窩客好文

黃水晶

發表篇數:366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雲林縣 > 斗六市

造訪商家:茶自點斗六旗艦店
place雲林縣斗六市中堅西路222號
作者本次評價:
4.0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00

茶自點複合式餐飲斗六旗艦店資訊: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中堅西路222號

電話:(05)532-8779

營業時間:1100~2200/11300~2110為供餐時間

店休日:無

FACEBOOK粉絲團、官網:茶自點斗六旗艦店

備註:(1)座位席次約莫80~100席左右。

     (2)有二個免費停車場(茶自點後方第一、第二停車場)

     (3)可現金消費亦可刷卡消費,不加收10%服務費。

     (4)如有未盡事宜,一切以茶自點複合式餐飲斗六旗艦店公告為主。


檢視較大的地圖

 

↓↓↓使用agoda搜尋“雲林住宿”資訊,讓旅程更完美。↓↓↓

 

 

茶自點複合式餐飲斗六旗艦店【雲林美食】|雲林斗六複合式餐廳;家庭聚會/公司包場/商務人士會商首選場地;3C產品免費充電/用餐無限制時間/WIFI提供/免費停車場。

 

◎茶自點複合式餐飲斗六旗艦店/室外環境

茶自點真是無處不在,茶自點是一個成功從桃園發跡,然後推廣至全台灣的品牌,而收集各地的茶自點樣貌,似乎也成了水晶旅行中的樂趣。這次水晶記錄的是斗六旗艦店,店內的裝潢仍是以中國風為主,但裡頭卻有些好玩的體驗,配合了場景,讓水晶玩的超開心哪! 

 


 

 

加入好友

↑歡迎加入好友,美食、旅遊好康訊息不漏接。↑

 

↑點擊上圖可加入FB社團↑

歡迎和水晶一樣愛美食旅遊的朋友一起加入水晶開設的分享團社群。

想掌握更多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黃水晶 味の部落粉絲團按個讚喔!

 

 


 

 

◎茶自點複合式餐飲斗六旗艦店/室內環境(一+二樓)

一致古色古香的裝潢風格,水晶一時還不覺得身處它鄉,有一種超熟悉的感覺呢!

這個鞦韆原汁原味的呈現,是大小朋友都喜愛的角落,椅子超安全、很牢靠的唷!

茶店的風格,就是要顧客都能輕鬆的享用美食,所以很適合多人聚會、單人放空、學生趕寫報告、商務人士簽約會談都是很適宜的場地,是不是超貼心的呢!在茶自點用餐真的很划算、很放心啊!

店內不但提供3C產品免費充電,也提供免費WIFI上網服務唷!炎炎夏天即將到來,躲進來用餐兼吹冷氣也是超明智的抉擇。

儼然已經有好多的特約廠商啊!看來雲林的鄉親們也很喜歡及接受茶自點呢!

看到了嗎?店內提供“龍袍”和“格格裝”,讓顧客COSPLAY啊!這也太有趣了,穿上龍袍和格格裝,在店內走動居然一點違和感都沒有耶!

嗯!現在就讓水晶“格格”巡視一下二樓的用餐環境吧!

二樓的空間也很舒適呀!非常適合聚餐的空間,整個也是走中國風,像極了小說裡的客棧茶樓,爭奪武林盟主的各路人馬,都會在這聚集呢!

是不是覺得水晶整個太有戲了呢?完全進入了自己的想像空間耶!實在是因為最近看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劇中有一個茶樓的場景,女主角很喜歡聽人說書,所以這個場景出現了不少次,這裡的裝潢雖然不相同,但是氛圍真是一個一模樣的呀!

 

◎茶自點複合式餐飲斗六旗艦店/停車場

後面這裡居然有個“御花園”,沒有太多的佈置,但是非常的乾淨唷!

水晶要在這邊提醒一下想來用餐的顧客唷!茶自點斗六旗艦店備有停車場唷!可是停車場的入口和茶自點是不同方向及位置的,需先將愛車開到茶自點的後方,停車之後,直接從茶自點的後方進入餐廳,就是經由上面的御花園進入啦!

↑第二停車場。↓

↓第一停車場。↑

 

◎茶自點複合式餐飲斗六旗艦店/餐點

茶自點除了鞦韆的特色以外,就是瓜子無限免費招待超大心啦!通常一次會給這樣的量,吃完再取用唷!

 

★蘋果蛤蠣雞(腿肉-台灣)/$270元

茶自點一定要點套餐,因為超划算的啦!看看一個主菜再加上每日精選的三樣小菜,這份量連男生吃都會覺得很飽呢!

主餐“蘋果雞”,顧名思義這道料理裡面應該是加了蘋果,蘋果的酸甜都湛入了雞湯裡,加上蛤蜊這碗湯更是大大的加分了,雞肉選用的是雞腿肉的部位,所以口感滑嫩呢!

北部的沾醬和雲林的不太一樣耶!後來經過水晶詢問店家才知道,原來北部人的口味偏甜一點,南部人的口味偏鹹一點,所以他們有調整過,符合當地人的口味唷!水晶蠻喜歡南部人的口味耶!在北部反而不太沾醬。

三樣小菜的份量很多,整個都滿出疊子了,“超大器”也是茶自點的特色所以來這,一定都是給它吃飽飽的離開啦!

特選米的白飯口感佳,很多人都忽略了這個部份,米飯的口感常常影響到整個套餐的味道唷!

 

★鐵板黑胡椒雞腿排(台灣)/$260元

另一個套餐擇是選了這裡的超人氣“雞排套餐”,還附了湯(可續湯)唷!也是超划算的呢!

雞排超大一塊的,端上來時水晶還瞄到斷面了,看起來很厚實耶!

可別以為主餐就這樣而已唷!還要趁熱淋上黑胡椒醬,發出嗞...嗞的聲響,在正午時分很療癒啊!

每次吃雞排都會有種莫名的罪惡感,加上這些豐盛的配料,份量十足,水晶心裡的小劇場不停的上演著天使和惡魔的戲碼,沒想到水晶一動筷子就沒停下來過了,剛剛自己到底是在演哪一齣勒?

基本配備三樣小菜,蒸蛋的口感很細緻,咕溜、咕溜滴唷!

大器的茶自點配的湯居然是“有料”的,而且真的喝不夠,還可以續湯唷!大食量的“捧油”是不是很心動呢?

 

★月亮蝦餅/$80元

水晶點了月亮蝦餅,其實水晶沒那麼會吃,但是出來玩就會很開心的多點幾樣茶點,因為茶點可以外帶,路上想吃也是沒問題的啊!

 

★炸豆腐/$60元

最愛吃炸豆腐外酥內嫩的口感了,豆腐類的料理水晶都挺喜愛的,所以水晶是真的喜歡“吃豆腐"的人啊!不過今天早餐吃的晚,突然發現自己沒戰力啦!只好小嚐一下就打包帶走了。

 

★棉花糖烤厚片(必點)/$70元

下午茶點這個最好啦!水晶撐著肚子,無論如何也要吃,因為茶自點的棉花糖烤厚片超讚的呢!烤到棉花糖表面開始呈焦糖色,這就是最佳的賞味期啦!咬下去的棉花糖甜甜軟軟熱熱的,幾乎都要化開來了,厚片土司烤的酥香,食物真的簡單就很美味啊!

 

★珍珠奶茶(中杯)/$100元

來到茶自點自然也不能錯過他們家的招牌“珍珠奶茶”,特大杯真的喝不下,所以點了中杯的,可是唷!其實這樣也很大杯耶!認真的、努力的喝,飲料還是好大一杯,這真是一件很暢快的事啊!

 

★芒果冰砂/$130元

看到了吧!,真的是尖到滿出來了,所以茶自點吃不完也是正常的,老闆是不是很大器啊!今天的天氣頗熱,點了杯清涼的冰沙,沒想到這份量高、高、高的嚇屬人,建議點冰沙的"捧油”,一定要先吃冰沙唷!不先吃可能會有親眼看到“雪崩”的危險性唷!水晶十萬真心的提醒大家。

 

◎茶自點複合式餐飲斗六旗艦店/菜單 

↑點我放大。↑

↑點我放大。↑

 

★黃水晶“就是愛分享活動”文末抽獎大放送

2017年4月活動辦法連結:https://goo.gl/lW0m00

大家睽違已久的抽獎又回來啦!

水晶走訪各地,看到了許許多多可愛的小物,一直都想和粉絲們分享,為了答謝粉絲們一直以來的支持,現在開始,每個月都會有愛分享的活動唷!

 

↓↓↓使用agoda搜尋“雲林住宿”資訊,讓旅程更完美。↓↓↓

 

 


 加入好友

↑歡迎加入好友,美食、旅遊好康訊息不漏接。↑

 

↑點擊上圖可加入FB社團↑

歡迎和水晶一樣愛美食旅遊的朋友一起加入水晶開設的分享團社群。

想掌握更多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黃水晶 味の部落粉絲團按個讚喔!

 


 

茶自點複合式餐飲斗六旗艦店, 雲林美食, 雲林複合式餐廳, 斗六美食, 斗六複合式餐廳, 雲林簡餐, 斗六簡餐, 家庭聚會, 公司包場, 團體包場, 商務空間, 無用餐時間限制, 提供免費3C產品充電, 免費停車場, WIFI提供, 黃水晶部落客, 黃水晶 味の部落, cosplay, 格格裝, 皇帝裝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