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鮪魚肚的秘笈

發表篇數:114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南市 > 安南區

造訪商家:秉醇烘焙坊
phone06-2453536
place台南市安南區安中路四段324號
作者本次評價:
4.00
環境設備
4.00
服務
4.00
交通便利
4.00
CP值
4.00

九月即將結婚的我,好不容易可以跟媽媽,老婆,喬出時間一起來看喜餅。人家常說,喜餅是婆媳的第一場戰爭......(有沒有那摸嚴重呀!)。不過,還是不能輕忽,我該如何扮演好兒子或是丈夫呢?當然是默默在旁做記錄,偶而才差個嘴最保險了~

 

話說回來,為什麼今天會來秉醇呢?其實他們兩個女人對喜餅都有一樣的共識,那就是『喜餅不只是一盒喜餅,它代表的是男女方家中的品味及嫁得好不好的象徵。』

 

所以他必須要不能和人撞餅,不但好吃,又不用擔心食安。分量剛剛好,太多吃不完很浪費。可以搭配自己喜歡的口味,包裝最好也可以具有意義!

 

手工餅乾就是我們首先鎖定的目標,秉醇則是在網路評價來看,各方面都有不錯的推薦。所以,首站即來秉醇試試水溫。

 

秉醇的店面座落在安南區,店面有質樸的裝潢,給人感覺蠻實在的。

 

一進門,店員請我們坐在一個長木桌上,看得出來她們開始興奮起來,一直看著禮盒牆,已經迫不及待地挑著自己喜歡的盒子。

 

01.jpg

 

02.jpg

 

03.jpg

 

不過,店員很有經驗的帶著媽媽跟老婆先了解秉醇的製造理念與生產過程,~~~~~~

 

04.jpg

 

接下來,才開始帶領她們挑盒子,這個時候,婆媳間開始有第一次的意見不同了!!!媽喜歡大盒子,而且要紅色。老婆喜歡有造型的,顏色不一定要紅色。

 

05.jpg

 

這時店員看來真的是頗有經驗,不斷的拿差異大的盒子,漸漸縮小淘汰,最後就剩下一個老婆喜歡,跟另一個媽媽喜歡的款式。這下尷尬了> < 。

 

06.jpg

 

07.jpg

 

老婆說,他喜歡這個房子造型的原因是因為,我們即將成家,有一個家的感覺。相信親友們一定覺得很特別。老媽一聽,連忙說有道理,盒子就選這個吧。(咦!不試試水溫,要決定了哦?)

 

08.jpg

 

接下來就是試吃了!

 

秉醇總共加起來有40幾 種餅乾,產品真的是很多樣化,每個吃起來都跟市場上的餅乾味道不太一樣。簡單說,不會過甜,過脆,過香,是很自然的味道和口感,在保存期限上因為是手工製作,也不添加防腐劑之類的,所以大概只能保存一個月的時間。

 

09.jpg

 

也許有人覺得自由搭配是一件很累的事情,但是這件事卻是人生只會做一次的事情,所以,在挑的過程常聽到媽說阿姨喜歡吃這種,你大伯喜歡吃這種的,更是有把握親友們拿到我們的喜餅,一定會喜歡!所以,如果時間需可,自由搭配是一項絕對不會後悔的事情。

 

10.jpg

 

不知不覺,她們倆竟然把雙層的餅乾都挑好了! 竟然當場就下訂了!!(出乎我意料,我還以為要跑不少家呢),當然殺價留給老媽,秉醇也給了一個不錯的折扣,但是希望我們不能跟別人說,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親自去店裡詢問。

 

11.jpg

 

12.jpg

 

13.jpg

 

 

後記:整體來說,秉醇很合乎我們的需求,價位也在我們預算內。那當然是要給親友們一個驚喜!給老媽面子做足!如果有喜餅需求的朋友,很推薦先來這裡詢問試吃。還蠻推薦的!

 

秉醇烘焙坊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安中路四段324號

電話:06-2453536、06-245353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10:00-18:00
店家網頁:https://goo.gl/M0mcVp

台南喜餅, 台南喜餅推薦, 台南訂婚喜餅, 台南手工喜餅, 台南西式喜餅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