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南人幫-Life in Tainan

發表篇數:517篇

文章類別:旅遊-國內旅遊

縣市地區:台東縣 > 台東市

phone089-328858
place台東縣台東市正氣路316號
作者本次評價:
4.00
環境設備
4.00
服務
4.00
交通便利
4.00
CP值
4.00

Sheraton Taitung Hotel 台東桂田喜來登酒店

台東桂田喜來登酒店(Sheraton Taitung Hotel)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正氣路316號(Google地圖)
【位置】台東觀光夜市前

【電話】08-9328858
【網址】官網粉絲團美食介紹房型房價
【說明】住宿備有免費停車場、免費WiFi
【備註】備有免費嬰兒床及用品提供



Sheraton Taitung Hotel 台東桂田喜來登酒店
說東部是台灣的後花園小編覺得一點都沒錯,可能是沒有過度的開發,所以還保留著許多的天然美景,而且天空好藍、海水好藍,真的超舒服的,有時候往東部的旅行都是說走就走,想到那蔚藍海岸就讓我有想衝的動力了。
這次兩天一夜的台東行,我們住的是位於台東市區的『台東桂田喜來登酒店』,位於正氣路上,大門外就是有名的台東觀光夜市,晚上覓食晚餐或消夜超方便的。 

Sheraton Taitung Hotel 台東桂田喜來登酒店Sheraton Taitung Hotel 台東桂田喜來登酒店Sheraton Taitung Hotel 台東桂田喜來登酒店Sheraton Taitung Hotel 台東桂田喜來登酒店
大廳超氣派超寬敞的,不愧是星級飯店,而且每一個小區域都是不同的風格,穩重的咖啡色系搭配紋路大理石地板,還有一些裝飾品。

Sheraton Taitung Hotel 台東桂田喜來登酒店 Sheraton Taitung Hotel 台東桂田喜來登酒店
Chick in櫃台有好幾格,旁邊也正好是休息區,所以隨行的家屬可以在旁邊稍作休息,派一個人去辦理入住手續就可以。
到了Chick in櫃台服務人員會幫你送上一杯熱茶,在等待辦理手續的時候,可以喝杯茶等候一下,其實也沒多久時間,手續就辦好了,準備進房去囉!

Sheraton Taitung Hotel 台東桂田喜來登酒店Sheraton Taitung Hotel 台東桂田喜來登酒店Sheraton Taitung Hotel 台東桂田喜來登酒店Sheraton Taitung Hotel 台東桂田喜來登酒店
從大廳往後走就有四部電梯,電梯讓我想起了台南的東帝士百貨,整個電梯對外是透明的,可以直接看到每個樓面,小朋友坐在裏頭也覺得相當有趣。



Sheraton Taitung Hotel 台東桂田喜來登酒店
感應式門卡和明天的阿力海早餐券,還有一張旅遊諮詢和行程安排的費用表,讓來到台東沒有什麼計畫的朋友,可以報名飯店的活動。

Sheraton Taitung Hotel 台東桂田喜來登酒店 Sheraton Taitung Hotel 台東桂田喜來登酒店 
快來看看我們的房間吧!
這是我們住的『行政客房』,有一張大床和兩張小床房型的,因為訂房時有跟訂房人員說有小孩同行,所以還免費幫我們提供嬰兒床、嬰兒盥洗品和奶瓶清潔消毒鍋,還滿貼心的,雖然有嬰兒床,但最後樂多還是跟我們一起睡,因為這張雙人床是加大的,就算睡上三人也不會太擁擠。

Sheraton Taitung Hotel 台東桂田喜來登酒店Sheraton Taitung Hotel 台東桂田喜來登酒店Sheraton Taitung Hotel 台東桂田喜來登酒店
半開放式的空間,洗手台的另一邊就是書桌、梳化區,水龍頭是使用復古型的,整體空間來說也不小,房內的每個空間都能夠充分運用,就算行李箱打開還是有滿多活動空間的。

Sheraton Taitung Hotel 台東桂田喜來登酒店  Sheraton Taitung Hotel 台東桂田喜來登酒店 Sheraton Taitung Hotel 台東桂田喜來登酒店 
洗澡和馬桶是分成兩個區域,一間是淋浴室,一個大人進去空間上滿好活動,缺點是如果放進嬰兒澡盆,要開關門比較不方便,另一間馬桶區是獨立的,就算有人在洗澡,也不用擔心另一個人要上廁所的困擾。
盥洗備品飯店都有準備,所以入住的旅客不用自備盥洗用品,洗髮精、潤髮精、沐浴乳和潤膚乳都是使用OLIVA del Mediterraneo,是義大利原產地進口,含有橄欖成份帶點淡淡的香氣。兒童備品也超貼心的,小小一包有牙刷、牙膏、洗髮精、沐浴乳、潤膚乳和小拖鞋,洗髮(澡)乳都標榜通過GMPC國際認證和PH5.5溫和配方。

Sheraton Taitung Hotel 台東桂田喜來登酒店Sheraton Taitung Hotel 台東桂田喜來登酒店
房內的小吧檯也很齊全,有冰箱、煮水器、日式煎茶、西雅圖咖啡、礦泉水和小點心。

Sheraton Taitung Hotel 台東桂田喜來登酒店 Sheraton Taitung Hotel 台東桂田喜來登酒店 Sheraton Taitung Hotel 台東桂田喜來登酒店 Sheraton Taitung Hotel 台東桂田喜來登酒店 Sheraton Taitung Hotel 台東桂田喜來登酒店   
房間大大的落地窗,是小編和樂多的最愛,從窗邊就可以看到台東的風景,因為這兩天突然晴天又突然陰雨綿綿,所以無法無時無刻看到台東的藍天白雲,但從房間可以看到台東的山和海,就讓人夠舒服的了,每每看到這樣的景就想到之前小編澳門行,每天在房間的時候,總喜歡坐在窗邊看著外頭的風景發呆、聽音樂,對於我來說這就是旅行的意義,看看不同的城市,將自己的心放鬆。

Sheraton Taitung Hotel 台東桂田喜來登酒店
飯店內設施有國際劇院、藝文展示空間、健身房、三溫暖、商務中心和游泳池,不過我們只有來游泳池這邊泡泡水,來到這邊只要帶著自己的泳帽和泳衣,浴巾直接跟服務台領取就可以囉!因為樂多從出生到現在除了洗澡以外還沒有玩過水,所以特地帶他來一樓泳池玩玩水。



Sheraton Taitung Hotel 台東桂田喜來登酒店
台東桂田喜來登酒店裏頭的餐飲有『阿力海百匯自助餐廳』、『好也粵式中餐廳』、『漫吧Moon Bar』、『吧16 Bar16』,聽說台東的阿力海還不錯,好也粵式中餐廳的櫻桃鴨也好吃,但小編因為想吃點在地美食,所以就沒有選擇在飯店內用餐。
我們是去『原始部落山地美食』和『台東觀光夜市(在飯店大門口就是夜市,夜市旁也有家樂福)』覓食。
ps.上圖中有馬、動物、草原部份是其他景點,非原始部落及台東觀光夜市景緻。



Sheraton Taitung Hotel 台東桂田喜來登酒店Sheraton Taitung Hotel 台東桂田喜來登酒店
舒服的睡了一覺後,來吃『阿力海百匯自助餐廳』的早餐,早餐提供時間是早上0630~早上1000,住客都有附早餐,如果只是單純想吃早餐的,一個人是450元+10%服務費。

Sheraton Taitung Hotel 台東桂田喜來登酒店  Sheraton Taitung Hotel 台東桂田喜來登酒店  Sheraton Taitung Hotel 台東桂田喜來登酒店 Sheraton Taitung Hotel 台東桂田喜來登酒店 Sheraton Taitung Hotel 台東桂田喜來登酒店 Sheraton Taitung Hotel 台東桂田喜來登酒店 Sheraton Taitung Hotel 台東桂田喜來登酒店 Sheraton Taitung Hotel 台東桂田喜來登酒店 
從照片看來就知道早餐有多豐盛,有中式、西式、小吃和當地美食,小編是沒有細算,但至少有超過50樣以上吧!
最特別的有中式有:台南肉燥搭池上米飯、海鮮粥(台東富岡港口新鮮配送魚類、蝦子和蛤蠣烹煮而成)、古早味杏仁茶、台東肉粿、阿拜(為魯凱、排灣與卑南族重要節慶、祭典、喜事時的經典佳餚,使用糯米或小米做成阿拜,包入豬肉,再用月桃葉包裹)、藥膳羊肉湯、府城牛肉湯、藥膳豬肝湯..等。西式有:義大利番茄橄欖煮海鱸魚、英式番茄焗豆、玉米濃湯、綜合起司盤、沙拉、黃鰭鮪魚洋蔥沙拉、義大利雞肉通心粉沙拉..等。飲料有:現打果汁、原味優格、美式咖啡、拿鐵咖啡、卡布奇諾、果汁、冰豆漿、冰牛奶等。

阿力海早餐可以說是目前來說小編吃過最豐盛的早餐,飽餐一頓後,準備我們的第二天旅程了。
 

 



台東桂田喜來登酒店,台東住宿,台東旅遊,台東桂田,台東阿力海,台東觀光,台東飯店,多良車站,老東台米苔目,藍蜻蜓炸雞,叮哥茶飲,初鹿牧場,鹿野76誠信商店,原始部落山地美食,台東觀光夜市,水往上流,客來吃樂,三仙台,鐵花村音樂聚落 Sheraton Taitung Hotel 台東桂田喜來登酒店 Sheraton Taitung Hotel 台東桂田喜來登酒店 Sheraton Taitung Hotel 台東桂田喜來登酒店 Sheraton Taitung Hotel 台東桂田喜來登酒店 Sheraton Taitung Hotel 台東桂田喜來登酒店 Sheraton Taitung Hotel 台東桂田喜來登酒店 Sheraton Taitung Hotel 台東桂田喜來登酒店  
從台南開車往墾丁方向,看到往台東路標時左轉就可以到台東囉!從台南開車到台東市區最少也要四個小時左右的時間,路程上雖然比到台北的少一半,但時間上和到台北差不多,台東給我的感覺就是要慢慢走,享受藍天白雲海浪,再吃個當地美食和原住民美食,輕輕鬆鬆地來個在地輕旅行。
因為時間的關係,所以這趟旅行只能選擇兩天一夜,建議可以選擇三天二夜時間比較充裕。

送上我們兩天一夜的旅遊行程:
【DAY1】台南 → 多良車站 → 太麻里車站 → 老東台米苔目 → 藍蜻蜓炸雞 → 叮哥茶飲 → 初鹿牧場 → 春一枝冰棒:鹿野76誠信商店 → 原始部落山地美食 → 台東桂田喜來登酒店(夜宿) → 台東觀光夜市。
【DAY2】台東桂田喜來登酒店阿力海早餐 → 水往上流 → 小丑魚主題館(目前公告整修中) → 三仙台 → 客來吃樂(大腸蚵仔麵線、綠豆算) → 鐵花村音樂聚落 → 豐源國民小學 → 回可愛的台南。





.............................................................................................. 

●每個人對於口感、景點、感受、喜愛皆不同,分享文章皆由小編個人經驗及想法分享,僅供參考。
●文章圖片及字數多寡與推薦程度無關,本站完全皆為真實經驗分享。
●文章純屬個人經驗分享,不做推薦及背書。
●因為拍攝習慣不太喜歡照片裏頭有人,也因為隱私的問題,所以盡可能都會等到沒人時候拍攝,不代表店家生意不好或是景點冷門,如有拍攝到人,多數皆會將人模糊處理。
●文章的任何資訊(文字、logo、照片、產品...等),皆屬於小編個人、店家、提供者、相關單位及相關人員所有。
●因為每個電子設備螢幕顯色不同,所以螢幕看到的顏色並非和實際顏色完全相同,請依現場為準。
●此文屬於個人資訊分享,其內容中之活動、訊息、聯絡方式、價位等,非本站必要更新之範圍,請依商家及相關單位公告為準。
●喜歡這裡的朋友都歡迎大家上來留言、分享資訊,把自己的經驗和我們分享喔!
●文章留言為網友意見,不代表南人幫立場,南人幫保留刪除廣告、色情、人身攻擊等不當留言之權利。
●『南人幫Life in Tainan』也有粉絲頁喔!裡面都會有較即時的訊息和分享喔!這是在部落格裏面沒有的喔!
●部落格所用照片檔案皆壓縮過,主要在於資訊分享和快速瀏覽為主,所以品質上並非理想,請包涵。
●因有朋友在南人幫私訊留言分享自己的經驗,主要內容是說因為有人在自己的部落格上分享一些地方和景點的地址,但人潮多了破壞也增多了。所以小編希望盡點自己的力量,以後有些文章,在文章中我們都只寫概略位置,如果您是真心想為了這塊土地保留些照片,在非破壞環境和不影響當地人情況下,請私下留言詢問正確位置,感謝.....

 

想收到最即時及更多的吃喝玩樂訊息,請加入【南人幫-Life in Tainan粉絲團】

南人幫 - Life in Tainan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台東桂田喜來登酒店, 台東住宿, 台東旅遊, 台東桂田, 阿力海早餐, 台東阿力海, 台東觀光, 台東飯店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