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走跳台南人

發表篇數:49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南市 > 東區

phone06-2142855
place台南市東區林森路一段26號
作者本次評價:
4.0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00

01.jpg

 

出社會成為上班族後,每一個放鬆的時刻都彌足珍貴!

沒辦法!上班太苦悶,總是要找到方法讓自己能夠適時紓壓

相信很多人跟我的紓壓方式一樣,就是 吃 美 食

(把握美食就像把握當下一樣重要!姐都有配合運動,所以不怕!)

 

吃到好吃食物的那一刻,就會忘記所有煩惱,而當填飽肚子的時候,又有精神面對明天,如果又能跟三五好友互吐苦水,那紓壓程度又大大倍增了!

 

上禮拜被白目同事氣到之後,決定下班後要來個例行性約會(因為翻白眼翻得太累)

把志同道合的同事揪去吃美食~!想要小酌一杯的時候,跟同事之間都很有默契的到【小(老)江(地)戶(方)】去,因為離公司近而且東西又好吃。

 

最近又剛買相機,常常帶著相機趴趴走,就順便拍下來跟大家做簡單分享囉!

 

小江戶在林森路地下道旁,旁邊就是BOP餐酒館,比起BOP請一堆知名部落客寫推薦,其實小江戶經營得還蠻默默的,但去過就會默默變成忠實顧客,如果去吃過幾次就會發現,店員好像跟客人都蠻熟的?這種店對我來說最剛好,好吃又不用人擠人,所以來吃過這麼多次,我第一次寫文跟大家分享(其實是太懶拉...XD)

 

02.jpg

 

室外座位,夏天坐這裡最好,吹著夜晚的徐徐微風,配上一杯冰涼啤酒

 

03.jpg

 

室內座位不多,大概能容納20位左右,如果是多人聚餐,建議事先訂位讓店家方便安排。

 

04.jpg

 

菜單照片放上來大家可能也看不清楚,我就口頭大致說一下,消費方式是單點,價位大概在50-300多的範圍,大部分都是100多,很適合多點人來一起share餐點。餐點的種類有生魚片、手捲、丼飯、烤物、鍋物....等等,選擇頗多!


跟同事來用餐習慣各自點份主食,再加點其他配菜。那天點了我沒吃過的胡麻魚卵細麵,同事點了牛五花蔥花丼飯當主食,我們另外點了明太子雞肉串、清酒蒸蛤蜊還有烤手工甜不辣。

 

同事的牛五花蔥花丼飯,用了一個又大又寬的碗公,讓人誤以為份量很少,其實還挺有份量的!上面滿滿的牛五花、蔥花、洋蔥、蛋液,蓋到白飯都看不見了

 

05.jpg

 

材料很新鮮,所以每一口都香氣濃郁,下面的飯早就充滿了醬汁,每一口都吃得到牛肉、蔥花的香還有洋蔥的甜

 

06.jpg

 

胡麻魚卵細麵,因為很喜歡吃麵才點這一道,沒想到意外的喜歡!細麵的口感非常滑順細緻,加上與胡麻醬和在一起後的香氣和口感更是迷人,一定要充分地攪拌,把魚卵、胡麻醬和細麵均勻的混合,黑芝麻也扮演了畫龍點睛的角色,吃起來真的一切的味道搭配都很和諧!非 常 好 吃

 

07.jpg

 

08.jpg

 

明太子雞腿串,滑嫩的明太子與鮮嫩的雞肉搭配在一起就是這麼和諧,整個嘴裡只有美味可以形容,如果還餓一定會再加點這道來吃!

 

09.jpg

 

10.jpg

 

清酒蒸蛤蜊,這一道也是必點中的必點,如果要我一個人嗑掉我也是可以的!
蛤蜊新鮮飽滿,吃起來就是鮮!加上清酒的加持,那鮮味跟酒的香氣彷彿融為一體,在嘴裡爆汁的那一刻真銷魂。

 

11.jpg

 

12.jpg

 

烤手工甜不辣,烤的剛剛好表現中規中矩,咀嚼中會釋放甜不辣本身的香氣,而上面淋的醬汁增加整體的鹹香氣味,拿來下酒也很讚!

 

13.jpg

 

這次點的菜比較少,能跟大家分享的也有限!

雖然說每個人味覺觀感不同,不過這間我客觀來說,料理都表現在水準之上,蠻值得去嚐一嚐的,尤其跟我一樣跟為壓力大的上班族,就需要這樣的地方能夠自在的吃飯紓壓~

 

以上簡單分享囉~

 

小江戶日式和漢料理

地址:台南市東區林森路一段26號

電話:06-2142855

營業時間:17:00-1:00
店家網頁:
https://goo.gl/UZ7v57

台南日式料理, 台南居酒屋, 台南宵夜, 台南日式料理推薦, 台南居酒屋推薦, 台南宵夜推薦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