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大嘴巴菜單王

發表篇數:1569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中市 > 北區

造訪商家:春丸放送局
place台中市北區電台街一號
作者本次評價:
3.6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3.50
裝潢氣氛
3.50
CP值
2.50

餐包式麵包種類中最不花俏的主食麵包,

通常餐包都會搭配許多不同的鹹甜內餡,

不過小編通常都喜歡簡單的無內餡餐包,

可以吃到最單純的小麥香。

▲台電街的台中放送局裡目前由「春丸製作所」承接營運中,在年近80的美麗古蹟中,吃著簡單的餐包,想一想就是一件幸福的事。

▲一進門左手邊就春丸製作所,極點的日式風格,原本是小型圖書館,整修後重新開放,就是現在看到的春丸製作所!

▲台中放送局在建築藝術風格上,以「仿羅馬風格」與「簡化哥德風格」之裝飾元素點綴立面,為臺灣建築邁向現代主義之過渡作品。大面積的開窗,也讓室內空間更明亮放大,想舒服的在這裡待上衣下午也是沒問題的!

▲展示區內有取多關於「店鋪文化」的簡介,相信大家都知道春丸製作所是田樂的旗下品牌,而田樂對於店鋪文化這一塊可是下足功夫的耕耘呢!

▲在僅有的小空間內,還是展現了不少的「田樂元素」。

▲口味上大致就是分成鹹甜口味,當然也有一些季節限定的限量口味!

▲點完餐後就可以輕鬆地等待餐點上桌,原則上是可以外帶的,而內用的基本消費是90元。

▲上餐的速度很快,可以單點,或是選擇套餐,套餐的飲品分量適中。還有其他很多飲品可以選擇!

▲套餐除了沙拉甜點之外還有德式香腸與炒蛋,整體看起來份量並不多,適合吃點心、下午茶的份量。

▲紅豆與海鹽緊密結合,鹹甜滋味中還可以吃到小麥香,味道非常協調。

▲薯泥與乳酪的組合也簡單的讓人為之驚嘆!

▲乳酪裡含有奶油,口感比起一般的乳酪又更為滑順了呢!

▲薯泥綿密,其實搭著乳酪吃一點都不突兀哦!

▲最後附上今天的消費金額,以吃正餐來說可能會有一點吃不飽,但在小編看來,是挺適合午茶和早餐的不油膩且負擔低,更重要的是環境好,要是有一個慵懶的空閒下午,春丸放送局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店家名稱:春丸餐包製作所-春丸放送局

營業時間:04-22200708

店家電話:10:00-16:30

店家地址:台中市北區電台街1號

全台餐廳店家菜單搜尋:

http://www.52eat.com.tw/

快加入大嘴巴 挖掘全台好康:

https://www.facebook.com/52eat99

App Store立即下載大嘴巴APP!Google Play

 

FB刊頭-01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