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oh i see

發表篇數:151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中山區

造訪商家:叁和院大直形象店
phone02-8501-2111
place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三路299號2樓
作者本次評價:
4.0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00

IMG_7605.JPG

出差前在台灣最後一餐都會吃特別好= =  我就是為可愛到爆表的超級大力菇來的!  出差就是需要這一顆! 但叁和院也太犯規了,每一款都可愛到爆表阿!! 雖然今天是沖著卡哇一點心來的,不過他是晚餐,我們也有點鹹食,快速介紹一下我們的餐點吧!

 

IMG_7613.JPG

塔香蒜頭金蜆湯超級濃郁!!喜歡喝蛤蜊湯的人一定要點一下他,這一碗濃縮金蜆的鮮甜,每口都是精華中的精華。

 

IMG_7616.JPG

 

IMG_7609.JPG

我們兩個都是蛋控,很愛吃但料理,叁和烘蛋超級好下飯!  上面是一層香而不辣的辣椒末,烘蛋很厚食、但軟嫩得很均勻,沒有特別生的地方,所以我喜歡他。

 

IMG_7615.JPG

 

IMG_7614.JPG

喜歡吃肥肉的人看到東坡肉的照片一定也跟我一樣覺得他很誘人XD 叁和院大概就是考量到我們這種欲望比胃容量大太多的人,可以單點一顆喔! 不過我沒有太喜歡這一顆東坡肉,因為他肥的地方很肥,瘦的地方太受讓我咬的下八有點虛脫。 相較之下肉燥肥瘦適中,比較推薦.

 

IMG_7611.JPG

 

IMG_7608.JPG

炙鹽豚上桌時我們開始慎重考慮是不是要點個啤酒...鹽豚的肉質我就很愛,肥肉的部分我不覺得油、比較像在吃膠質,沾醬帶有酸度,非常清爽又提味。

 

IMG_7606.JPG

刺蝟叉燒包我沒看出來他是炸的,不然應該單點一顆就好;他很好吃,只是我胃吃到這裡已經要關門了QQ  因為是炸過的,不要小看他的刺! 被高溫強化過的真的會刺人耶!  表皮吃起來就像炸銀絲卷,油瀝的很乾淨,餡料飽滿。

 

IMG_7603.JPG

 

IMG_7599.JPG

金錢豹是我個人的最愛,因為他吃起來完全不是外表看起來那麼一回事,他是鹹的耶!  味道好複雜好特別,除了一目瞭然的蛋我完全不懂是甚麼餡料構成他的味道?  菜單上寫有豬肉,我覺得好像也有梅乾菜? 反正就是酷斃了,反差很大這種我特別喜歡哈哈!

IMG_7601.JPG

 

IMG_7596.JPG

超級大力菇讓我哭哭....因為他最晚上菜我胃真的關門了,任和固體液體都進不去了。打包當隔天早餐,整個冷了沒錯,但還是好好吃耶@@ + 因為他是的甜點呀,吃冷的也不錯!  雖然我可以想像在熱騰騰的條件下他每種食材的香味一定更爆發。  菜單上寫內餡有地瓜、起司、夏威夷豆,其實吃不出來,因為都揉和一起、變成他獨特的味道,吃起來甜中有鹹,當早餐配咖啡很對味。

 

IMG_7621.JPG

 

IMG_7595.JPG

叁和院創意料理每一道都有驚喜耶!  而且點心好可愛好適合打卡炫耀哈哈!

 

參和院(大直形象店)

地址: 10491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三路299號
電話: 02 8501 2111
開放時間:11:30–23:00

https://www.facebook.com/sanhoyan.com.tw/

大直, 叁和院, 快炒, 熱炒, 台式, 造型, 大力菇, 蒸籠, 港點, 啤酒, 聚會, 人氣, 預約, 排隊, app, 熱門, 推薦, 聚餐, 精緻, 高級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