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約
窩客好文

魔王的碗公

發表篇數:584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信義區

造訪商家:伍豆二店-手作烘焙
phone02 -2720-8101
place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345巷6號
作者本次評價:
3.95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3.50
CP值
4.00

DSC07949.jpg 

堅持以自然新鮮的食材,手做烘焙的蛋糕還有嚴選的咖啡豆,讓原本生意就不錯的伍豆一店在吳興街又開了第二間店,

有別於第一家店的餐點,伍豆二店以甜點,鹹派,鬆餅等為主,

而且還推出了教學體驗課程,依舊吸引消費這上門。我很少會來吳興街,這次踏入這一塊位在信義區裡的小地方,

感覺蠻特別的,少了百貨商圈的時尚感但倒是多了寧靜悠哉的感覺。

雙手奉上店家資訊

FB:伍豆二店-手作烘焙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345巷6號 

時間:早 10:30-晚 20:30

電話:02-2720-8101『週一公休』

交通:台北捷運 101/世貿站3號出口 

其他:無低消/不限時/現金/外帶/內用/wifi/散客/預約

_DSC3876.jpg 

 一眼認出伍豆二店的外觀.因為周邊都是住宅啊,白色系裝潢搭配門口綠意盎然的植栽,很舒適的一個空間,可惜的是門口停滿車,我認真覺得在一樓開店的店家一定不喜歡門口被停滿車,畫面超醜的,我的店也在一樓但由於巷子實在小到停一台車就會被公幹,所以意外的我不用每天看到門口被停滿的樣子,不錯。如果從捷運走過來大約需要15分鐘,比較久一些,我建議可以在捷運站出口租借U bike,一路騎過來快多了也可以運動。

_DSC3880.jpg  _DSC3852.jpg _DSC3857.jpg   

店家風格簡約走溫馨風格,內用位置大約15個,我過去得時候,還沒有消費者上門,所以很安靜加上店內燈光不是那種刺眼的燈光,而且另一邊還有沙發區,很適合午後與朋友一起聚一聚。

_DSC3854.jpg _DSC3881.jpg  

菜單

伍豆提供每日新鮮製做甜點,鹹派,鬆餅,而且店內單品咖啡也是從不同產地嚴選出來的,老闆非常推薦,另外不知道點什麼的人,可以選擇下午茶組合,很划算,價位上我覺得合理。 

_DSC3864.jpg _DSC3862.jpg _DSC3866.jpg

拍照拍到一半,注意到店內有一間烘焙室,甜點師傅正在製作甜點,而且完全聽不到吵雜的工作聲音,我覺得很不錯,另外點餐時,可以直接從甜點櫃了選擇即可。

_DSC3871.jpg

少不了的乾燥花,在今年大放異彩,走到哪我都會看到乾燥花,然後拍照也有乾燥花,改天來拍牛肉麵上擺乾燥花吧,太假掰了太假掰了XD。

DSC07940.jpg

鹹派/奶油蘑菇鹹派 85元 

點餐後,店家才會再次加熱給消費者食用,我個人也是鹹派愛好者,表面烤至焦香酥脆,內餡則是柔軟濃郁,而且雞肉不會柴,塔皮部分很脆,原本以為會過軟,但吃起來不會喔。

DSC07946.jpg

提拉米蘇 70元 

我其實是要點抹茶提拉米蘇,但我說成提拉米蘇,好吧我跟老闆沒默契,不過也沒關係,這跟一般提拉米蘇不太一樣,吃起來帶點Q度,不像在吃提拉米蘇,而且這味道比較柔和,跟正統提拉米蘇不太一樣,我認為比較符合台灣人吃甜點的概念,酒味不明顯,倒是奶味較為突出。

DSC07948.jpg 

法式草莓 90元/季節限定 

趕在草莓季的尾巴來上一顆草莓塔,剛好我看到甜點櫃裡剩這顆,就是一個不放過你的概念,草莓很甜,配上店家自製的檸檬醬跟奶油,整體來說這是一份很溫和的甜點,不過我覺得太甜了,如果酸味在明顯一些會更棒,而且我發現伍豆的甜點不走強烈感,他們家的甜點吃起來很柔合且不衝突,比較偏向台日式作法。 

DSC07957.jpg

DSC07962.jpg

蜂蜜奶油鬆餅 120元 

我一向愛吃鬆餅,格子狀的鬆餅是我最愛,伍豆鬆餅是現點現做,而且現場會瀰漫著一股麵糊香氣,好香啊,我點的是基本款最能吃出鬆餅原味的味道,先說蜂蜜,緩緩流下好幸福的畫面噢,蜂蜜甜度不死甜而且帶點淡淡花香非常舒服,鬆餅我必須要說這是我近期吃到鬆餅裡,口感最棒的,集結了脆度,蓬鬆,柔軟,即使冷掉後吃也好好吃,整整四大片,幾乎被我解決,我喜歡。      

DSC07924.jpg

摩卡咖啡冰沙 130元 

吸管是脆笛酥,邊吸邊咬但我還是有跟店家要吸管,摩卡冰沙甜度適中,配上鮮奶油細緻的口感,很搭。

DSC07938.jpg  

伊索比亞日曬利姆 單品咖啡/拿鐵 120元

我就是想喝單品咖啡加牛奶,咖啡味道香醇因為加了牛奶,所以不會苦澀,甜度上我請店家幫我做半糖,所以整體來說非常順口。

DSC07971.jpg 

『魔王佩說』

伍豆手作烘焙除了可以享受餐點之外,目前也有開始提供甜點製作課程,我去的那天剛好有幾位學生在上課,不打擾他們的情況下拍了一些照片,如果你也喜愛烘焙,可以來體驗喔。

『本文為邀約文,內容為真實感想』


 

最後 非常謝謝各位讀者願意進來看魔王文章 我本人非常感激不盡 

若喜歡魔王文章 請不要吝嗇給我 言贊 或 推推 穴穴你們 

歡迎到我粉絲團 掌握最新資訊喔

螢幕快照 2017-01-10 下午11.02.57   

 

螢幕快照 2017-01-10 下午10.55.55  

 

 螢幕快照 2017-01-10 下午10.53.20    

festisite_instagram (3)

 

        

 

 

 

 

 

 

 

 

 

 

 

 

 

 

 

 

 

 

 

捷運周邊, 信義區, 下午茶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