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大嘴巴菜單王

發表篇數:1569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宜蘭縣 > 蘇澳鎮

造訪商家:涼意叭噗專賣店
phone03-9965858
place宜蘭縣蘇澳鎮中山路一段98-2號
作者本次評價:
3.9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3.00
CP值
4.00

▼涼意叭噗在蘇澳是非常知名的人氣冰店,有許多電視報導相繼報導過,也有許多知名部落客前仆後繼的拜訪,今天終於有機會來到蘇澳朝聖!

▼涼意叭噗就在蘇澳熱鬧的中山路上,「扛棒」大又明顯,一點都不會難找,距離蘇澳火車站並不遠,還有相去不遠的蘇澳冷泉,泡完冷泉繞過來吃冰,絕對是夏天消暑的超棒行程!

▼創立近40年的涼意叭噗當然也不是一開始就有店面,古早味叭噗都是從行動小車開始的,台灣早期賣冰小販總會在車上裝上叫賣的喇叭,穿梭大街小巷,藉著喇叭發出的「叭噗、叭噗」聲,吸引嘴饞的小孩一窩蜂跟前跟後。在現在國內外冰品市場競爭激烈的環境下,涼意叭噗娟然可以經營得有聲有色、歷久不衰,肯應是有過人之處!

▼店內環境寬敞乾淨,牆上還有當年涼意叭噗的創辦人。

▼最重要的是當然就是趕緊到冰前選自己喜歡的叭噗口味啦!可以自選3種口味,只要35元,和現今動輒百元以上的冰品相較之下更次顯得經濟又實在!

▼每天的口味都不盡相同,以現場的口味為主,只要在冰櫃裡的通通都可以選!

▼選擇紙杯或是餅乾價格都是一樣的哦!叭噗果然是小朋友的最愛!

▼叭噗味道濃郁,口感綿密,不會太甜,芋頭口味的叭噗除了有浪漫的紫色之外,還有可以吃到芋頭顆粒呢!

▼沒有太多化學加工的叭噗離開冰櫃之後,融化的速度特別快,鳳梨酸甜、草莓甜美、花生濃郁,湊在一起就是夏天最解暑的好滋味!

▼店裡還有創新的叭噗蛋糕,需要事先預訂的,另外還有季節性口味:南瓜、芒果、酪梨、抹茶、仙人掌、火紅果,夏天馬上就要到了,好期待芒果口味的叭噗哦!

店家名稱:涼意叭噗專賣店

營業時間:10:00-21:00

店家電話:03-9965858

店家地址:宜蘭縣蘇澳鎮中山路一段982

全台餐廳店家菜單搜尋:

http://www.52eat.com.tw/

快加入大嘴巴 挖掘全台好康:

https://www.facebook.com/52eat99

App Store立即下載大嘴巴APP!Google Play

 

FB刊頭-01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