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約
窩客好文

淑雯

發表篇數:238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雲林縣 > 元長鄉

phone05-7862888
place雲林縣元長鄉下寮村興工街3號
作者本次評價:
4.35
美味度
4.50
服務品質
4.5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00

近幾年看電視皆有些黑心商品,讓大家對食安上有著很小心翼翼的態度,所以在選購上都非常小心仔細,而我家也是對食材上有著新鮮的堅持,這次收到了跳伯丸子是嘉楠食品生產,上網google”了一下,它是一條龍特色的企業,就是從一開始的飼養到最後製成產品,且還是灣少數通過國家經濟部標準檢驗局HACCP制度檢驗認證的企業,就來吃吃看安心食品。

這是收到的宅配包裹。

這次收到三種口味~原味貢丸墨魚八爪魚丸及墨汁墨魚魚丸

每一種口味包裝顏色都不一樣,像原味貢丸就是粉紅色,還有可愛豬的圖案。

包裝背後有著產品說明及營養成份等等資訊。

最底下還有效日期喔!

另二種是墨魚八爪魚丸及墨汁墨魚魚丸,淡藍色及淺灰色的外包裝,還有隻可愛的墨魚圖案,背後也是有著成品說明及資訊,當然也是有效日期。

因為背後說明上寫著是已熟食品,所以只要退冰後再自行做料理即可,這次就個別來料理食材吧!

首先是墨汁墨魚魚丸拿來用煎的,而墨魚八爪魚丸則切半拿來炒,最後的原味貢丸就用來煮湯。

同時間就弄好三種食材的料理~

首先是煎的墨魚八爪魚丸及墨汁墨魚魚丸:墨魚八爪魚丸裡頭有著章魚、花枝與魷魚採用上等魚漿混合,吃起來有著多種口感,在嘴中咀嚼有著Q彈韌度,有著多重的鮮味及滋味,用煎也是不錯吃呢!

再來是煎的墨汁墨魚魚丸~這個是用花枝墨魚粉上等魚漿混合製成的,別看它黑麼麼的一塊,裡頭的墨魚非常有彈性,吃起來還有Q彈的JUCIE味道,有著鮮美的甜味,香濃Q彈好味道,這樣子可以吃的到海味喔!

另外的墨魚八爪魚丸來與芹菜與紅蘿蔔一起炒,吃起來有著Q彈口感,且在口中咀嚼有著章魚、花枝與魷魚多汁味道,拿來與青菜拌炒也是很美味咧!

最後的貢丸是用來與山藥及雞肉一起煮湯的。

這個原味貢丸是用採用台灣國產豬腿肉製成的,咬一口Q彈有嚼勁,裡頭的肉汁飽滿,在嘴中有著濃郁香氣,整個味道就鮮美,讓人一顆接著一顆吃著。

這次吃到嘉楠食品跳伯丸子,每一種的口感都很好,真的Q彈又有嚼勁,食材上用料很實在,且不添加防腐劑,讓大家吃安心又健康喔!(以上為個人實際吃食後的感想,僅代表個人之意見)

 

 

嘉楠食品

官網 : www.chianan-food.com.tw

FB粉絲團 : 嘉楠-跳伯FB粉絲團

 

墨魚, 魚丸, 魚漿, 章魚, 丸子, 魷魚, 嘉楠食品, 跳伯丸子, 原味貢丸, 墨魚八爪魚丸, 墨汁墨魚魚丸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