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TG的甜食筆記

發表篇數:64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中市 > 南屯區

造訪商家:糖村 SUGAR & SPICE
phone04-2320-5381
place台中市南屯區向上路一段588號(萬壽棒球場對面)
作者本次評價:
4.10
環境設備
4.00
服務
4.00
交通便利
4.00
CP值
4.50

家中兄弟姊妹分別在台中、台北打拼,常常回家時會帶著各地熱門的點心嘗鮮。
這次回家,妹妹就急急告訴我帶了台中糖村的"第一支野莓"蛋糕,帶回家給我品嘗 (內心想說: 哇,是 '第一支野莓' ,太酷了!)
結果原來不是第一支野莓,而是"低脂野莓"   才對,我整個耳包 XD

糖村在台中已小有名氣,原本是以做蛋糕起家,後來牛軋糖熱賣才闖出名號。
紙袋和包裝可愛精緻,送人倒也大方不失禮~

內附冷凍劑,幫蛋糕低溫保鮮,基本功有做到

低脂野莓巧克力蛋糕
一開箱,晶瑩剔透的酒紅色便映入眼簾,讓人看得心花朵朵開 🌺🌺🌺
輕輕一聞,一股自然清淡的莓果香竄入鼻腔,有種春天來了的錯覺。

蛋糕體是巧克力戚風,從剖面可以感覺出蛋糕的輕盈與濕潤,夾心是兩層藍莓慕斯,可以看到明顯的莓果粒。

這是個漂亮的蛋糕,難得我們還找了家中漂亮的盤子來搭配,但無奈手拙,拍不出盤中美麗的照片,只好作罷。
緩緩將蛋糕用蛋糕匙切開,一下手便能感受蛋糕的蓬鬆感與濕潤,輕盈彈鬆。

接著一入口,一股清柔軟綿的口感在嘴裡散發出來,像一朵春天的花,帶著微酸甜的野莓滋味。
不知是因為一開始抱著不期不待的心,第一口我便叫好,很是令人驚豔!
(畢竟在台北很競爭的蛋糕店也有嘗過幾家,真材實料的有、空名的也有)


蛋糕整體吃起來就是清爽、清爽、清爽!
巧克力戚風帶著甘納許味,襯托出中間酸甜的藍莓慕斯,
重點是上面那層晶瑩剔透的莓果醬,帶出整體的自然莓果滋味,不過分又恰到好處,讓人意猶未盡。

其實吃第一口,我便知道我和妹妹兩個人吃完這條絕對不是問題,而我們也真的這樣做了,輕鬆完食!

附上成分及熱量表,一條4~8人分食最為恰當,像我們這樣兩人嗑完一條是例外 XD,覺得搭配熱茶十分適合!

比較建議的是希望上面的紅黃綠櫻桃可以拿掉,我喜歡真正的醃漬櫻桃阿,也私心希望可以再更酸一點。
除此之外,是會想要去買來自己當作下午茶獨享或送禮分享的好吃蛋糕,吃不完其實當早餐也很適合~

這篇為實際消費的品嚐心得,非試吃邀約唷!
試吃邀約文章皆會在標題註明,有好吃才會真心推薦 :)
 

店家資訊 
官網 http://www.sugar.com.tw/tw
FB: https://www.facebook.com/sugarspicetw
有提供宅配服務

加入食味少女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 👉https://www.facebook.com/TGnote/ 
追蹤IG按圖  

 

 

蛋糕, 低脂, 清爽, 送禮推薦, 糖村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