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黑洞雪莉

發表篇數:491篇

文章類別:旅遊-國內旅遊

縣市地區:嘉義市 > 東區

phone05-2280555
place嘉義市東區忠孝路516號
作者本次評價:
3.80
環境設備
4.00
服務
4.00
交通便利
3.00
CP值
3.50

哇哈哈!總於找到機會一睹嘉義承億文旅-桃城茶樣子的風采啦!趁著跟屁蟲之旅,提早一天南下,來享受一下吧~

上次看了格友布雷克(點我看人)拍的照片很棒,就是這個無邊際泳池跟N23.5 Lounge酒吧很吸引我呀!

★原文請點 →

http://heidongshelly.com/2017/05/24/taiwan-chiayi-hotel-day-plus-teascape/

>>>【點圖】加入粉絲團,吃喝玩樂通通包!<<<

黑洞雪莉

 

跟屁蟲之旅是一路南下,所以來嘉義的桃城茶樣子很順路喔~~(一直洗腦霖某某,哈哈!

特地下來渡假的冰友可以搭到嘉義火車站,再搭飯店的免費接駁車去飯店喔!(須提前預約,點我去官網

從嘉義火車站到桃城茶樣子大約是3km的距離。(查房價:︱Booking.com

整棟白色的外觀相當好找,不過好高不太好拍啊XDD!

我很喜歡承億文旅的風格,每間都融入點當地的特色或者該城市的慢活想法,相當棒呢!

招牌的夢獸:憨吉果然就是在門口迎接我們。

一開門,裡頭大廳之大,著實嚇了我一大跳!帶點高挑的設計,讓人覺得空間非常舒適。

融合茶與木頭的元素,讓整體看起來帶點古色古香的味道。(查房價:︱Booking.com

取名為桃城茶樣子,辦住房手續同時遞上兩杯茶葉茶,喝起來帶點回甘。

直接窩在大廳看看書也很不錯呢!走吧~先上樓看看房間吧!

一樣希望可以安排高樓層兩床的房型,不過兩床的房型只有低樓層有,訂房時有先行告知了。

▲房卡/餐券

這次訂到的是一泊二食的方案,整個就是想在飯店好好享受不想出門,所以直接鎖定有晚餐的方案囉!

房間是長形的,浴室感覺很棒呢!(查房價:︱Booking.com

床睡起來是稍微偏硬的,不過也還蠻舒服的。

比較特別的是廁所是獨立出來,在門旁的白色門裡。

拉開就是廁所,是免治馬桶壓,裡頭有個小小的洗手台,前方還設計放擦手方巾的地方,很貼心!

▲熱水壺/茶包/泡茶器具/化妝鏡

讓我驚喜的是這個可以移動的邊桌,設計節省空間外,也提高便利性,我們當然就是拿來放零食囉!

▲泡茶器具

既然是桃城茶樣子,當然泡茶的小細節是不容錯過的~(查房價:︱Booking.com

來看看浴室吧!

承億文旅一貫的相框備品。

還有我非常喜歡的茶籽堂系列的沐浴用品,沐浴乳、洗髮乳及潤髮乳都相當好用!

再來就是霖某某朝思暮想的浴缸了~~這裡提供的是茶湯。

我們是吃完飯才回來泡,一倒下去是滿滿的茶香,超舒服的!(查房價:︱Booking.com

▲健身房

下午辦完入房手續,第一站先衝的就是無邊際游泳池啊!

無敵美的!喜歡游泳的霖某某看到這無邊際泳池,也是一直讚嘆~迫不及待就跳下去了!

 

★繼續閱讀請點 →

http://heidongshelly.com/2017/05/24/taiwan-chiayi-hotel-day-plus-teascape/

>>>【點圖】加入粉絲團,吃喝玩樂通通包!<<<

黑洞雪莉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