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大手牽小手。玩樂趣

發表篇數:1127篇

文章類別:旅遊-國內旅遊

縣市地區:台北市 > 信義區

place台北市信義區台北信義新天地A99F宴會展演館
作者本次評價:
4.70
環境設備
4.50
服務
5.00
交通便利
5.00
CP值
5.00

全球漫威迷引領期盼的復仇者聯盟世界巡迴展繼紐約、巴黎、拉斯維加斯、首爾及新加坡大獲好評於今年2017 年6月9日至2017年9月10日,正式來台盛大開展,即將引爆一股復仇者聯盟熱潮這次復仇者聯盟世界巡迴展有著最完整的介紹,能夠全面了解鋼鐵人、美國隊長等超級英雄的背景,聽說這次復仇者聯盟世界巡迴展還多了許多互動式的遊樂設施,想要變身鋼鐵人再也不是夢了,現在就跟著咬咬一起到復仇者聯盟世界巡迴展看看裡面有什麼好玩的設施吧!

完整大圖板請點我

 

復仇者聯盟世界巡迴展位在新光三越 台北信義新天地 A9 9F 宴會展演館,這次的復仇者聯盟世界巡迴展可以說是台灣歷年來規模最大,活動設施也最多最完整,光從售票口跟入口處充滿未來感的設計,雖然還沒開始,就讓許多在場的漫威迷蠢蠢欲動,興奮萬分!

復仇者聯盟世界巡迴展特別開發專屬的智慧導覽系統,參觀者可以在現場租借智慧導覽裝置或是自行下載的專屬的 APP(AVENGERS S.T.A.T.I.O.N. MOBILE)獲取更多的復仇者聯盟知識,並深入了解每位超級英雄的故事背景及秘密,以完成展區內各個不同的任務(租借費用100元)

智慧導覽系統可以輸入自己的名字ID,可以經由智慧導覽系統邊走邊聽導覽,如果不想花一百元可以至官方網站下載APP,但好像只有英文版,而且用智慧導覽系統的機器還可以跟復仇者聯盟裡的角色自拍,太酷惹!

走進展區的第一個空間,四面都是大液晶螢幕,電視上有神盾局組員介紹神盾局的組成跟復仇者聯盟的成員背景

美國精神的象徵-美國隊長

美國隊長區

美國隊長區展出美國隊長的服裝、盾牌及機車,牆上有大型的數位螢幕介紹美國隊長的經歷,能夠深刻了解這個來自布魯克林的小弱雞男孩轉變為美國的國民英雄,透過互動設施跟美國隊長比耐力、比力氣呢!

像這樣的世界巡迴展,cosplay永遠是最亮眼也最不會缺席的展場主角,完成度超高的美國隊長跟鷹眼!(除了顏值跟身材差了很大一點外)

這區有許多美國隊長的互動小遊戲,例如跟美國隊長比看誰靈敏聰明,好吧!這個遊戲我真的不懂玩,好像是限時圖樣記憶的拼組遊戲

跟美國隊長比比耐力吧,用手腳踏的方式運轉轉盤,看看你的耐力素質會不會跟美國隊長一樣強!

握力大考驗,抓握旁邊的握桿,可以測出自己的握力有多大,美國隊長的握力大概在330Psi以上,咬咬握到快顏面神經失調,大概也只有60幾....排行榜上竟然有超過200Psi以上的狂人!太猛了!

伽瑪射線下的生物奇蹟,無堅不摧的綠巨人浩克

綠巨人浩克區

咬咬最喜歡的就是綠巨人浩克了,完全就是打不死的神級怪物!這裡重現了班納博士的實驗室,讓你一探班納博士轉變為浩克的秘密,透過互動裝置,可以觀察浩克變身前變身後的大腦變化,這裡重現了班納博士的實驗室,也可以透過實體大小的綠巨人浩克隻手來觸發螢幕上的浩克做許多招牌動作,而且還會怒吼,魄力十足呢!

帥勁十足的黑寡婦跟神準射手鷹眼!神盾局特訓大解密!

黑寡婦、鷹眼區

黑寡婦、鷹眼身為神盾局的幹員,雖然不是復仇者聯盟當中最強的,但人氣也是強強滾,想知道黑寡婦、鷹眼如何加入神盾局,有著什麼樣的招數級技能,這個展區通通大解密!

獵鷹、蟻人區

咬咬對獵鷹沒什麼樣印象,對蟻人就印象深刻,因為他實現了咬咬的夢想,變小!變小可以做很多事,像是變小就可以在可樂裡游泳,小雞腿有能變成巨無霸,還可以坐上火柴盒小汽車,這區就完整呈現蟻人的裝備及獵鷹有趣的變身過程唷

逛獵鷹、蟻人區注意看腳底,會發現意想不到的小驚喜唷!

地板上會有許多小螞蟻爬來爬去,而且還會組合排列成隊形,超可愛的啦!

自由控制閃電的神祉,阿斯嘉的王者:雷神索爾

雷神索爾太空觀測站

雷神索爾及洛基的家鄉阿斯嘉在宇宙的哪一個深處呢?雷神之槌又藏著什麼大秘密嗎?

可以透過環形螢幕來了解九界,協助尋找對於復仇者聯盟的潛在威脅!

此區最大的亮點就是雷神之槌,除了索爾本人才拿得起來,就算力大無窮的浩克也沒辦法舉起,大家不妨來挑戰看看能不能拿起雷神之槌

鋼鐵人、洛基、鷹眼、蟻人等復仇者,甚至連蜘蛛人都來幫忙,雷神之槌還是不動如山!

蟻人區的後就是反派角色的區域,這裡可以看到外星人的拿下盔甲的模樣還有他們使用的外星武器

玩世不恭的復仇者,鋼鐵人東尼·史塔克

鋼鐵人先進工程室

說到復仇者聯盟,鋼鐵人肯定是復仇者聯盟中人氣最夯的,東尼·史塔克的鋼鐵裝真的帥呆了,加上霸氣豪邁的風格,無疑是復仇者聯盟中最有個人魅力的漫威英雄!這區應該是最有看頭最好玩的,在東尼·史塔克的實驗室裡可以讓你真的變成鋼鐵人唷!

這裡有多套1:1打造的鋼鐵衣,從初代版到最新的七代版~

在鋼鐵第二集中,東尼·史塔克因為鈀元素中毒,於是利用粒子加速器創造了一個新元素.在這工程室裡完整呈現粒子加速器,可以透過點螢幕上的各種元素來合成新的屬於你的元素唷

好玩的來囉,成為鋼鐵人士不少大男孩們的夢想,復仇者聯盟世界巡迴展實現你的夢想,特別利用AR實境讓你也能穿上鋼鐵裝與奧創魔王來場街頭大對抗,這AR真的超好玩!透過雙手的動作推擊,可以射出衝擊波打倒敵人,酷耶!

奧創結業訓練,讓我們成為復仇主者聯盟的一員吧!

通過所有展區後,最後我們要跟著復仇者聯盟一起對抗奧創!

透過智慧導覽機模擬結訓測試,選定你想要的夥伴,拿起武器擊退奧創吧!這時就要用到智慧導覽機,導覽機輸入名字,就會自動將你分入所屬的復仇者,像咬咬就是分到浩克,然後點擊智慧導覽機的按鍵就可以射出武器來攻擊大螢幕上的奧創魔王,武器會根據所屬的復仇者不同而有分別,浩克就是射出一個大大的拳頭

通過奧創結業訓練.恭喜你已經成為復仇者聯盟的一員了!

台灣限定版復仇者聯盟商品!復仇迷必敗

復仇者探員補給站

身為一個復仇者聯盟的探員,裝備是很重要的,這裡販售了許多復仇者聯盟的商品,有台灣限定版跟展覽限定版的商品,如果你是漫威迷的話,記得荷包錢要帶夠,復仇者聯盟世界巡迴展的商品真的會讓人失心瘋的瘋狂拜家呀!

這次的復仇者聯盟世界巡迴展展期跨到整個暑假,應該會掀起一股漫威熱的風潮,到時候排隊應該是必須的,好在是位在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9內,交通飲食都相當方便,還有冷氣吹,重點是這次復仇者聯盟世界巡迴展完成度之高是歷年之最,許多細節都做得相當到位,互動設施多且有趣,算是相當有看頭賣點的展覽,復仇者聯盟迷們,還不快上網訂票,到復仇者聯盟世界巡迴展朝聖去囉!

復仇者聯盟世界巡迴展

地址: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9 9F 宴會展演館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9號)

展覽日期:2017.6.9(五)~ 2017.9.10(日)

展覽時間:週日~週四 11:00~21:30、週五~週六 11:00~22:00 (閉館前30分鐘停止售票及入場)

票價資訊:5/8-6/8 預售票$270 6/9-9/10展期全票$350 優待票320元

現在咬咬要送大家一起去看復仇者聯盟世界巡迴展囉

這次一共要送出八張復仇者聯盟世界巡迴展門票(抽四人一人兩張唷)

遊戲規則如下 :

1:請在到大手牽小手玩樂趣粉絲團按 『讚』+搶先看

2:請在粉絲團分享的復仇者聯盟世界巡迴展貼文按『讚』,並公開分享此篇文章。

3:請在看完文章後到粉絲團貼文處留言你最喜歡的一位復仇者並tag好友一名

範例:我最喜歡綠巨人浩克,我要跟(tag好友) 一起去玩!

完成以上3項,就有機會抽中哦!

活動期間 :6/12~6/16號 得獎公佈時間 : 6/17

註:得獎者請在6/18(一)前回覆個人資料哦!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