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螞蟻幫的櫥櫃/曉帆

發表篇數:406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南投縣 > 南投市

phone049-2292767
place南投縣南投市八卦路1100巷2號
作者本次評價:
3.65
美味度
3.50
服務品質
4.5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3.50

南投市微熱山丘|南投139縣道最知名的景點之一,也是台灣土鳳梨酥盛況時的領導名店,近期已悄悄的從原本贈送每人一塊鳳梨酥試吃,改成室內區試吃蜂蜜蛋糕跟一杯熱茶,不過還是吸引不少外地遊客到此朝聖。

 

今年梅雨來的較緩慢,六月山上午後天氣不穩,因下雨的關係,這天微熱山丘的人潮較以往假日減少了一些。

之前寫過微熱山丘試吃鳳梨酥,因看到原本設置的烘焙工作室三合院已改建成美輪美奐的室內座位區,於是找了天假日過來拍照並再訪重新裝潢後的微熱山丘。

趁著盛夏的酷暑,土鳳梨冰沙跟檸檬鳳梨汁就變成消暑解渴的夥伴,懷舊風格的三輪車,帶出台灣50.60年代騎車沿街叫賣的台灣味。

原本這裡是製作鳳梨酥的工作室,重新裝潢後已規劃成室內的內用區,有別於以往排隊拿取鳳梨酥一塊試吃,若是人多請在外面排隊等待引導入內。

服務人員引導入座後,隨即用拖盤端上蜂蜜蛋糕跟一杯熱茶,現在改成試吃一塊蜂蜜蛋糕,不過有內用區整體感覺比較提升。

一杯微溫的烏龍茶,搭配南投限定品嚐的新品【蜜豐糖蛋糕】。

重新出發的微熱山丘,藍綠色的霧面地板呈現藍色海洋的冰涼視覺,室內特易擺上一棵橙花樹,藍中帶綠,感受寧靜高雅的空間,跟木質桌椅給的沉穩氣息,坐著好好喝杯熱茶,享受片刻的悠閒。

微熱山丘這間內用區的地板真的設計的相當特別,藍色的清涼氣質,再搭配整體寧靜昏黃的照明,漸層色的設計,整體規劃的細緻優雅。

隨後,我們走向後方的農民市集,左邊的樹上預到了現在較少見的獨角仙,雨後的天氣較清涼,爬出來透透氣。

更多延伸閱讀→http://ants.tw/sunny-hills2/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