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大嘴巴菜單王

發表篇數:1569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東縣 > 台東市

造訪商家:黑松羊肉爐
phone089-512-477
place台東縣台東市知本路三段144-2號
作者本次評價:
4.0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00

▼濕濕冷冷的梅雨季節最適合吃羊肉爐溫補一下身體,台東知本超人氣的黑松羊肉爐在這個季節更是人潮滿滿絡繹不絕的時刻,雖然這間羊肉爐老店不時都是客滿的狀態,但在這滋養溫補的時候,沒等上40分鐘~1小時,恐怕是很難品嘗到它的美味了。

▼看一看價目表,好像來到百元熱炒了,這價格很便宜,炒飯炒麵甚至不用80元,大羊肉爐也只要350元,這價格實在是很佛心!

▼黑松的店面分成兩邊,一邊是廚房,一邊是用餐區,從廚房料理完之後,店員會從對面穿過馬路到用餐區,感覺是蠻危險的,想必下雨天一定很麻煩,不過可能也是生意太好了,為了有更好的用餐環境才出此下策吧!

▼雖然店裡主打羊肉爐,但還是有許多羊肉、海鮮、現炒料理,不難看出除了羊肉爐之外,其他餐點也非常受歡迎。

▼看到滿滿的人了嗎?無論是外地人還是慕名而來的遊客都不難在這裡看到他們的身影,看大夥笑得合不攏嘴,肯定是非常喜歡這裡的料理~!

▼雖然是小份羊肉爐,但料好實在,看看這滿滿的羊肉,就知道為什麼黑松羊肉爐的人氣一直居高不下了吧!?

▼空心菜炒羊肉~這樣的份量只要100元,真的是非常划算,羊肉和空心菜的比例接近1:1,羊肉新鮮,空心菜葉嫩,爆炒之後香氣四溢,非常下飯,很想再點一碗白飯來配!

▼炒花枝,非常新鮮,配上芹菜爽口調味適中,新鮮的海產真的是怎樣都吃都好吃!分量雖然少少的,但是價格便宜,算是划算很多。

▼一整桌吃下來,花不到1000大洋,真的非常非常非常便宜!有湯有菜又有飯,吃得飽又好,吃完整個身體都熱起來了,面對梅雨一點也不覺得寒冷了!哈哈哈~花小錢就可以享受大餐,台東真真正正是個好地方!

▼黑松羊肉有專屬的停車場,用餐不怕沒有停車位,真的非常貼心呢!

店家名稱:黑松羊肉爐

營業時間:10:30~14:0016:30~22:00(週三休)

店家電話:089-512477

店家地址:台東市知本路三段144-2

全台餐廳店家菜單搜尋:

http://www.52eat.com.tw/

快加入大嘴巴 挖掘全台好康:

https://www.facebook.com/52eat99

App Store立即下載大嘴巴APP!Google Play

 

FB刊頭-01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