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桶子葉

發表篇數:434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桃園市 > 桃園區

phone03-2752280
place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47號4樓
作者本次評價:
3.95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3.50
CP值
4.00

食用日期:2017.05.07

好一陣子沒吃火鍋了,前陣子熊熊收到位在桃園ATT筷食尚、新開幕不久的 捌圓堂 品嚐之邀,這天和家人一起來吃帝王大餐。

bayuantang (1)
捌圓堂 就位在新開幕不久的桃園ATT筷食尚4樓,離桃園火車站很近;附近路邊有停車格也有停車場,搭車或開車都算頗方便的。

【目前開幕滿500送肉的活動已經結束摟】

bayuantang (2)
一開始看到 捌圓堂 的裝潢,就覺得滿特別的,感覺是帶新潮的工業風格。

bayuantang (3)
店內的位子還不少,大多是四人桌,也有靠牆的沙發座位,適合多人聚餐。

bayuantang (4)
還沒有看Menu,但已經可以在牆上看到捌圓堂主打的一些肉品。

bayuantang (5)
往裡頭走,發現還有另一區也都是座位。這區是靠窗的,採光比較好,這天也就是坐這一區。

bayuantang (13)
醬料的部份是在這邊自行取用,基本的醬油、醋、蒜泥、蔥花、蘿蔔泥、辣椒都有,也有沙茶醬。

Menu的部份FB有完整電子版 (點這裡去看)。

捌圓堂的肉品目前都是採單點方式,再另外加價變成套餐鍋物。

有分A、B兩種套餐。
A套餐:+NT$159:含附餐、菜盤、飲料各一份
B套餐:+NT$259 含附餐、菜盤、飲料、莫凡復冰淇淋各一份,並且可升級湯底口味

附餐選擇:雞蛋/白飯/冬粉/王子麵/烏龍麵 (5選1)
一般升級成的湯底都是原味湯底,可以另外加價NT$80升級湯底四川麻辣/蒙古養生/咖哩風味/韓式泡菜/香醇牛奶 (5選1)

肉品的部份有牛肉、豬肉、雞肉、魚與海鮮,牛肉與豬肉的選擇比較多,價格也依等級有明顯區別。像是牛肉的部份,從NT$180安格斯培根牛到NT$650的冠軍和洲牛雪花。

這次受邀品嚐單點的一盤霸王霜降牛綜合魚片,還有雙人食尚蝦趴鍋套餐。雙人食尚蝦趴鍋套餐內包含:波士頓龍蝦1隻 或 愛爾蘭麵包蟹1隻 (2選1)、小草蝦20隻、天使紅蝦5隻、海大蝦1隻、蛤蜊10顆>>這天因為蛤蜊短缺,故用2顆干貝替代菜盤2份、任選附餐2種、原味湯底2份

另外因為這天方(妹妹)很臨時說放假想要一起來吃,這次就多攜伴一人+NT$200共鍋費,共鍋費可拿來加點後頭的配料區。

bayuantang (6)

完整圖文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