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南人幫-Life in Tainan

發表篇數:519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南市 > 中西區

造訪商家:定食8府前店
phone06-2989779
place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二段312號
作者本次評價:
4.0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00

定食8台南府前店

定食8府前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二段312號(Google地圖)
【電話】06-2989779
【時間】中午1100~晚上2130
【網址】官網粉絲團門市查詢
【公車】0左.0右.6.14於生活美學館下車,步行約2~4分鐘
              (大台南公車)(動態資訊)(路線)(時刻)(票價)(臺南巴士通粉絲團)(大台南公車APP)

              (詳情請依相關單位公告為準)

【停車】有路邊公有收費停車格

 

【用餐日期】2017年06月



定食8台南府前店 
爭鮮品牌除了迴轉壽司外,『定食8』也是他們家的品牌。主打180元均一價吃到飽,有八款日式主餐,白飯、高麗菜絲、熱茶、味噌湯吃到飽。
定食8是連鎖體系,在台南也有五家門市,我們這次吃的是位於府前路上的『定食8府前店』,就在台南移民署旁邊,對面就有一大片公有收費停車場,所以停車上算是很便利。

定食8台南府前店

定食8台南府前店 
每天的中午和晚上用餐時段是人潮最多的時候,用餐都要領取號碼牌排隊,其他時段基本上都不太需要等位置。
進到店內服務人員會帶位,到位置後就菜單看看想吃什麼,再到機器點餐就可以,現金或刷卡都接受。
定食8強調點完餐後15分鐘內就會送上餐點,如果超過15分鐘,就會送一張餐點券。

定食8台南府前店 定食8台南府前店 
主要有八款180元均一價的套餐,也可以加點單點美食,如豪華赤身、天婦羅、雞唐揚、氣泡礦泉水等。

定食8台南府前店 定食8台南府前店 
高麗菜絲、熱茶、味噌湯、白飯任你吃到飽。

定食8台南府前店
熱茶。

定食8台南府前店 
高麗菜絲搭配和風沙拉醬,可以無限自助續加。

定食8台南府前店 定食8台南府前店 定食8台南府前店 
豪華海景丼(180元/份)(味噌湯、高麗菜絲、熱茶、味噌湯、白飯無限吃到飽)
海鮮把白飯完全蓋住,有蝦子、帆立貝、蟹味棒、生干貝、旗魚生魚片、黃金鯡魚、蝦卵、挪威鮭魚生魚片,白飯可以選要醋飯或是熱飯,整體來說算是很豐盛,尤其鮭魚那香甜的口感,生干貝的鮮甜,蝦卵在口中波茲波茲的口感。

定食8台南府前店 定食8台南府前店 

鹽烤牛排(180元/份)(味噌湯、高麗菜絲、熱茶、味噌湯、白飯無限吃到飽)
稍微帶點筋的牛排,來自於紐西蘭、澳洲,裏頭帶點粉紅色,沒有做到完全熟,口感很嫩,搭配海鹽有提味作用,順道一提鹽烤鯖魚也不錯吃。

定食8台南府前店 
蒸蛋很滑嫩,裏頭有香菇、魚板。

定食8台南府前店 
小菜毛豆和甜點奶酪(小編最近一次去吃甜點是醋飲)。

定食8台南府前店 定食8台南府前店 
味噌湯是有料的,有白蘿蔔、豆腐、魚肉,味噌湯雖然是喝到飽的,但是味道不會很稀薄,續湯也可以加一些海帶芽。

定食8台南府前店 
這一碗就是為什麼我們常來吃定食8的原因,因為我們家樂多只要來這邊吃飯都可以吃完滿滿的一碗,看來味道有合他的意,白飯淋上拌飯醬,有點醬油的香鹹又帶點甜甜的味道,小編也不知不覺吃了好幾碗飯。

定食8台南府前店 
吃飽飯後自己把餐盤送到回收區喔!



180元的套餐,味噌湯、高麗菜絲、熱茶、味噌湯、白飯無限吃到飽,算是滿超值的,當你下次在這裡遇到小編也不要覺得很新奇,因為它的白飯淋上拌飯醬太好吃了。





.............................................................................................. 

●每個人對於口感、景點、感受、喜愛皆不同,分享文章皆由小編個人經驗及想法分享,僅供參考。
●文章圖片及字數多寡與推薦程度無關,本站完全皆為真實經驗分享。
●文章純屬個人經驗分享,不做推薦及背書。
●因為拍攝習慣不太喜歡照片裏頭有人,也因為隱私的問題,所以盡可能都會等到沒人時候拍攝,不代表店家生意不好或是景點冷門,如有拍攝到人,多數皆會將人模糊處理。
●文章的任何資訊(文字、logo、照片、產品...等),皆屬於小編個人、店家、提供者、相關單位及相關人員所有。
●因為每個電子設備螢幕顯色不同,所以螢幕看到的顏色並非和實際顏色完全相同,請依現場為準。
●此文屬於個人資訊分享,其內容中之活動、訊息、聯絡方式、價位等,非本站必要更新之範圍,請依商家及相關單位公告為準。
●喜歡這裡的朋友都歡迎大家上來留言、分享資訊,把自己的經驗和我們分享喔!
●文章留言為網友意見,不代表南人幫立場,南人幫保留刪除廣告、色情、人身攻擊等不當留言之權利。
●『南人幫Life in Tainan』也有粉絲頁喔!裡面都會有較即時的訊息和分享喔!這是在部落格裏面沒有的喔!
●部落格所用照片檔案皆壓縮過,主要在於資訊分享和快速瀏覽為主,所以品質上並非理想,請包涵。
●因有朋友在南人幫私訊留言分享自己的經驗,主要內容是說因為有人在自己的部落格上分享一些地方和景點的地址,但人潮多了破壞也增多了。所以小編希望盡點自己的力量,以後有些文章,在文章中我們都只寫概略位置,如果您是真心想為了這塊土地保留些照片,在非破壞環境和不影響當地人情況下,請私下留言詢問正確位置,感謝.....

 

想收到最即時及更多的吃喝玩樂訊息,請加入【南人幫-Life in Tainan粉絲團 和 我的“南”朋友粉絲團】

台南定食8, 定食8府前店, 台南日式套餐, 生魚片套餐, 府前路日式套餐, 牛排, 生魚片, 雞排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