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約
星級窩客
窩客好文

大口

發表篇數:1306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新北市 > 新莊區

place新北市新莊區後港一路125號
作者本次評價:
3.95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3.50
CP值
4.00

01.jpg

有時候揪個三五好友下班後小酌也是人生一大樂事啊!「小確幸Bistro Izakaya Bar」就位於新莊區後港一路上,窗明几淨的店面搭配各式創意料理與酒品,不管是吃飽或吃巧都很適合!這裡融合日式、西式與老闆的創意,變化出一道道美味又精彩的料理,讓大家可以吃得美味、喝得開心!老闆也希望來店的客人都能享受輕鬆慢活的步調,這也正是人生的小確幸啊!接下來趕緊來看看我們嚐了哪些好料吧!

【店家資訊】
小確幸Bistro Izakaya Bar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後港一路125號
電話:02-22050501
營業時間:18:00~凌晨1:00(週一至週四)、18:00~凌晨1:30(週五至週日)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ittleHappinessBar/

▼「小確幸Bistro Izakaya Bar」就位於新莊區後港一路上,白底黑字的招牌還算好找!開車的朋友可以找路邊停車格,想要小酌的朋友也可以搭捷運或坐計程車,這裡距離捷運丹鳳站步行約13分鐘,吃飽走一小段路幫助消化也不賴!(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02.JPG

▼窗明几淨的店面搭配各式的酒品,不管是用餐或是小酌都沒問題,這裡就是間名副其實的餐酒館啦!(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03.JPG

▼裡頭採用木質感搭配藍白的座椅,看起來帶點日式與歐系的混搭風~

04.JPG

▼這裡的桌距也相當寬敞,除了有板前區之外,也有一般座位區、高腳座位區,讓每個來這裡的客人都能輕鬆自在的用餐!

05.JPG

▼這一區的座位區也相當特別,就是要好好來上一杯的感覺~(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06.JPG

▼板前區除了可以欣賞師傅的手藝之外,也可以就近跟老闆聊聊天~一個人或兩個人也可以坐在這一區好好品嚐美味的料理!

07.jpg

▼MENU,除了主食之外也有一般單點,也有套餐可供選擇!

08.jpg

▼此外也有海鮮、小菜、各式飲品、酒類可供選擇~想吃飽或吃巧都沒問題!(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09.jpg

▼此外也有組合推薦、特色菜單等等,很適合第一次來或是不知道要點什麼的朋友!

10.jpg

▼繁盛貝柱(120元),底層鋪有一層洋蔥,上頭再搭配貝柱、藍莓,再加上店家特調的五味糖醋醬,是道很適合夏天享用的前菜!

11.JPG

▼吃起來有著貝柱的自然鮮甜,搭配酸甜交錯的醬料頗為清涼爽口~

12.JPG

▼貝柱吃起來滑溜又帶點Q彈的纖維,搭配酸香甜美的醬料,吃起來清爽又順口!

13.JPG

▼奶蒸蛤蜊(250元),蛤蜊的份量還不少,像大口一樣喜愛蛤蜊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

14.JPG

▼吃起來鮮美中帶點奶香味~鮮嫩又軟Q的口感讓人一吃就愛上!

15.JPG

▼三味串燒盛合(899元/雞豬牛串燒共20串),一上桌就讓我們驚呼連連~採用金字塔造型的擺盤真的是超狂的啊!

16.JPG

▼每一層都放有不同的肉品串燒,看起來就好美味的樣子!

17.JPG

▼第一層是牛肉丸佐明太子,還有四隻肥滋滋的雞翅,看起來裡頭還藏有玄機的樣子!

18.JPG

▼咬開一看不得了,裡頭竟然有明太子、剝皮辣椒、干貝、鮭魚卵等食材,也太高級了~吃起來不僅有雞肉的軟嫩,搭配不同的食材內餡更能吃出不一樣的驚喜與火花!

19.1.jpg

▼另外還有培根鳳梨、秋刀魚、豬生腸等等,採用鹽味與醬料下去燒烤而成,吃起來不僅能吃到食材的原味,也相當下酒啊!(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19.JPG

▼另外還有肥腸、雞肉、牛肉、豬五花串,吃起來彈牙又入味,搭配微微炭烤香氣真是迷人啊~

20.JPG

▼還有大口最愛的秋刀魚~在這裡也變成串燒啦!不僅肉質細緻軟嫩,還已經幫你去骨了~直接一口吃下超過癮的啦!另外還有像是豬耳朵、雞胗等,吃起來帶點嚼勁~非常適合下酒啊!此外培根類串燒大口覺得表現的都不錯,喜愛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啦!

21.jpg

▼海鮮燉飯(350元),裡頭有天使蝦、廣島牡蠣、蛤蜊、干貝等,一上桌就聞到滿滿的香氣!

22.JPG

▼天使蝦個頭還不小,吃起來肉質柔軟鮮甜,搭配奶油醬料更是提襯不少香氣!

23.1.JPG

▼燉飯帶點粒粒分明的口感,吃起來濕潤又滑順,有濃濃的奶油香氣與海鮮鮮甜~搭配裡頭的小干貝吃起來口感層次相當多元!

23.JPG

▼白酒生蠔(120元),白酒裡頭有生蠔?這倒是我們第一次看見~感覺也很特別啊!吃法是先享用白酒最後再吃生蠔,喝起來有淡淡的白酒香氣,帶點微微檸檬香甜~清涼順口!吸附滿滿酒味的生蠔吃起來更顯鮮甜肥嫩,一口吃下大滿足!(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24.JPG

▼這裡也有各式紅白酒,都可以視個人喜愛點選享用!(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25.1.JPG

25.2.JPG

▼柚香冰茶(120元),喝起來帶點柚子香氣,還吃得到微微果粒~搭配氣泡口感,一整個清涼暢快,搭配餐點也相當爽口合拍!

25.3.JPG

▼花魚一夜干(250元),這也是店家自行製作的!一旁附有檸檬片、七味粉及胡椒粉搭配享用!

25.JPG

▼吃起來肉質緊實又帶點油脂的口感~搭配微微酥香,不管是搭配檸檬還是胡椒都非常適合,一整個相當涮嘴啊!

26.JPG

▼海膽松露炒飯(300元),搭配松露下去拌炒的炒飯上頭再鋪上海膽,自製鮭魚卵,看起來就很厲害的樣子啊!

27.JPG

▼他們的鮭魚卵是買回來再自行用清酒、酒粕下去醃漬而成,所以顏色也比較深,看起來就好像珍珠一樣XD但口味還是相當不錯的唷!松露炒飯搭配海膽、鮭魚卵吃起來不僅鹹甜交錯,還有海膽的香嫩鮮甜、鮭魚卵鹹香爆漿的口感,一口吃下大大滿足!

28.JPG

▼松露炒飯炒至粒粒分明、鬆軟可口,加入松露拌炒吃起來香氣十足~再搭配鮭魚卵、海膽吃起來更是鮮味滿滿,再飽都吃得下!

29.JPG

▼壓壽司,一塊塊的壓壽司中間不僅夾了一塊厚厚的鮪魚生魚片,最上頭再放上一整片的鮭魚生魚片、起司、明太子醬醬料提味!再上頭再以藍莓點綴,光看就很誘人啦!

30.JPG

▼每一塊壓壽司的份量都相當大,大到我們無法一口吃掉一塊!一口咬下~既吃得到鮭魚、鮪魚生魚片的鮮美,還有明太子醬的微微香甜~香濃起司適時提襯香氣,搭配在一起吃起來口感層次多元!

31.JPG

▼骰子牛(200元),這也是非常適合下酒的一道,份量也不少!(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32.JPG

▼吃起來不僅香嫩多汁,且還有微微的嚼勁,搭配七味粉、白芝麻有種越嚼越香的感覺!

33.JPG

▼炒泡麵,這道也是店家的招牌,一上桌就能聞到陣陣香氣,搭配上頭大把的柴魚片,香氣十足啊!

35.JPG

▼炒泡麵吃起來微微鹹甜,帶點特殊的醬香,搭配軟Q滑順的泡麵相當順口好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36.JPG

▼雞肉丸子,底層搭配生蛋黃~看起來超特別的啦!

37.JPG

▼首先先將蛋黃攪拌均勻後再沾附享用~雞肉丸子吃起來緊實飽滿又Q彈,香甜的雞肉丸子中間還有包裹些許蔬菜,讓口感更為清爽不膩~搭配生蛋黃更增添香氣與滑順口感,整體吃起來還滿不錯的!

38.JPG

▼海膽松露堡(400元),裡頭有海膽、干貝、鮭魚卵等配料,看起來也是相當厲害的一道!

39.JPG

▼外頭的松露炒飯有點類似日式烤飯糰的感覺,燒烤成帶有點鍋巴的口感,外酥內Q,搭配裡頭多元的配料頗為合拍!

40.JPG

▼滿滿的海膽、鮭魚卵多到快滿出來啦~看起來相當邪惡啊!

41.JPG

▼一口咬下~既能享用到松露炒飯的香氣與鍋巴的口感,搭配鮮甜的海膽、香甜軟嫩的大干貝、鹹香爆漿的鮭魚卵,搭配一起吃下口感層次超多元,滿嘴香甜的鮮味讓人好愛!加上松露本身的香氣更是不得了~讓人立馬就秒殺了!

42.JPG

「小確幸Bistro Izakaya Bar」不僅用餐環境寬敞舒適,木質感搭配藍白座椅看起來更顯活潑有質感!餐點選擇多元,有主食、各種串燒、海鮮、湯品、小菜、套餐、特色料理等,不管是想要吃飽或吃巧都適合!尤其是海膽松露炒飯更是深得大口的歡心,每一口吃下去都有著多元的層次變化,讓人一口接一口欲罷不能啊!另外串燒組合、炒泡麵、海膽松露堡也有不錯的表現,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可以去品嚐看看唷!

【店家資訊】
小確幸Bistro Izakaya Bar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後港一路125號
電話:02-22050501
營業時間:18:00~凌晨1:00(週一至週四)、18:00~凌晨1:30(週五至週日)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ittleHappinessBar/

新莊, 美食, 小確幸, Bistro, Izakaya Bar, 小酌, 酒吧, 喝酒, 推薦, 聚餐, 下班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