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約
窩客好文

淑雯

發表篇數:238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新北市 > 三重區

place新北市三重區三民街272巷1號
作者本次評價:
4.30
美味度
4.5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00

 

平日的肉食大魚大肉的,偶爾也要來個清淡些,這次來到了臨近三重商工的昕圃活力自然餐館,這裡是以養生餐點為概念,可以讓平時吃高熱量的我們,也可以品嚐到自然清淡味道。

門口月著菜單~可供翻閱。

另外外面也是座位,可以讓客人也可以在外面用餐,當然對有吸煙的客人也很方便。

店門口月放著料理的影片,可以引人食慾喔!

進到店內,右手邊是小櫃檯。

左手邊則是各種料理的食材及調醬,也可以販售。

再往裡面是用餐的地方,店內位子並沒有很多,所以來用餐建議還是要先訂位喔!以免向隅。

一角處也有單人座位及二人位。

而這間是小包廂,可容納約6~8人家庭式或小團體聚餐,據老闆說也有人在這包廂相親用餐呢!因為也不知是否有客人用餐,故就無法拍照。

店內裝潢簡單樸實,牆上掛著外國攝影師所拍攝的照片,非常有藝術。

另一邊也是有著料理影片,話說這是視覺及味覺共享喔!

入座後,服務員立即送上檸檬水。

可以看到每個位子上都有餐具,個人很愛這種餐墊,非常有質感,這是菜單~也是立即送上桌喔!

翻閱一下菜單,這裡點餐屬套餐式有分398298的價位中西式主食可供挑選,當然也可以單點。

點好餐後,坐了一會先就陸續上菜了~

主廚鮮食沙拉:有分兩種淋醬:和風及果香。

沙拉裡頭有著小蕃茄芭樂玉米筍生菜及葡萄乾等等;水果吃起來有水份及清脆,生菜新鮮,淋上和風醬汁帶著微鹹微酸味,吃起來很爽口。

而水果淋醬則是有百香果香氣,吃起來酸酸甜甜,也是很不錯。

這個炸薯呢?是打卡贈送的,吃起來很香脆,炸的金黃色,外脆內軟,入口咀嚼還帶著微微鹹味,個人還蠻推的。

私房前菜~松露蘿蔔糕及冰梅苦瓜,這個是跟湯品~紅棗猴菇湯一起上桌喔!

先來品嚐松露蘿蔔糕,小巧玲瓏的,真的是可以一口食,上頭有著松露醬汁及彩椒配,切一半入口,裡頭有著一絲絲的蘿蔔絲,搭配醬汁有著微甜鹹口感,整個香氣充斥口中,朋友說有吃到核桃,帶有脆脆口感。

冰梅苦瓜~用透明碗裝著綠苦瓜,看起來很消暑。

這個苦瓜最上面灑的是梅粉,且還好淋上像是蜂蜜的淋汁,口感清脆帶著苦甜,上面的梅粉有著微甜辣,整個在嘴中咀嚼,有著各種味道,吃起來很不錯,蠻消暑的。

而紅棗猴菇湯~裡頭有薑猴頭菇香菇及紅棗。

猴頭菇吃起來脆實,香菇很大片,咀嚼起來脆脆的,還有湯汁,而紅棗則是微甜鬆口感。

湯頭喝起來非常清甜,有著薑味,非常好喝喔!

接著主食就上桌了~我們各選擇了三杯香炒杏鮑菇及野菇燉飯。

朋友點的三杯香炒杏鮑菇裡頭有杏鮑菇猴頭菇九層塔紅棗及薑,這道味道很濃厚,杏鮑菇吃起來非常脆實,很有咬勁,很適合下飯。

裡頭也有添加香油,讓整個菇的香氣都提升,吃起來味重但不死鹹,在炎炎夏日也很開胃呢!養生又美味。

我點的野菇燉飯~旁邊用炸地瓜片當點綴,光光看就很養眼。

燉飯裡頭有各種菇類:香菇蘑菇等等,還有切小塊的蘆筍切小片的彩椒,舀一匙入口,味道濃香,咀嚼在口中有各種食材的鮮味。

米粒顆顆分明,吃起來也很有口感,不軟不硬,我很愛這種口感,吃起來很有飽足感。

而旁邊的炸地瓜,有黃地瓜及紫地瓜,脆脆好入口不油膩,很適合當配菜及單吃。

飯後當然是飲品及甜點,我們都點相同的養生黑木耳露及每月都會更換的艾草凍。

養生黑木耳露微冰涼好入口,裡頭還有桂圓碎片,吃起來濃稠不甜膩,清爽口感,多吃幾碗都可以喔!

艾草凍是直接用艾草熬煮成汁制成的,吃起來微甜微苦,入口後有著微甘口感,淋上了鮮奶油可以讓艾草凍味道更提味,天氣熱來上一個可以退喔!

這次吃到了創意素食料理,是店家用使用大量新鮮蔬果用心製作,每一種吃起來都有其獨特味道,雖然烹過,但還吃的到食材的味道,這種養生餐點概念,可以讓大家吃得健康,因為每月會有不同活動,所以朋友說還會再來品嚐其他美味料理。(以上為個人實際吃食後的感想,僅代表個人之意見)

 

 

昕圃活力自然餐館

電話:(02)2988-2933

營業時間:周一~周日11:30~21:00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三民街2721

FB粉絲專業:https://www.facebook.com/siprogarden2016/

杏鮑菇, 猴頭菇, 黑木耳, 蘿蔔糕, 台北三重, 昕圃活力自然餐館, 素食餐廳, 養生蔬食, 手工, 養生餐點, 三杯香炒杏鮑菇, 野菇燉飯, 紅棗猴菇湯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