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大食女

發表篇數:259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中正區

造訪商家:早澤
phone02-23512636
place台北市中正區齊東街68號
作者本次評價:
3.9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3.50

早澤
中正紀念堂美食-早澤  

身為蛋餅控跟起司控的我,早就把早澤放在口袋名單內!
這天跟妹妹要到高仕買媽媽的生日蛋糕,恰好先散步來吃早餐!(超興奮xD)
他們的餐點命名相當特別,像是泥濘、菜根譚、壓壓驚等名字,都讓我們看得一頭霧水...,
建議大家要仔細看看下方的註解,就可以解惑了!
除了我最期待的蛋餅外,他們也有提供鐵板吐司,餐點選擇沒有太多樣,但是生意之好的呢!
早澤的蛋餅口感是比較酥脆的,份量也挺實在的!當天我跟妹妹各點了一份,都吃得好飽足啊!(拍肚皮)

歡迎來找大食女,跟我一起分享好吃、好玩的呦
FB名片貼-版本2  ig-new  

原文請點此:http://joyaijia.pixnet.net/blog/post/342251097

▼位在中正紀念堂附近的早澤,從捷運中正紀念堂站二號出口步行至店,約五分鐘腳程。
中正紀念堂美食-早澤  

早澤的生意挺好的!當天我們不知道在店內坐了多久,才捕捉到空位的照片!
狹長式的空間設計,加上乾燥花及各式風格小物的擺陳,整間店帶給人一種清新的文青氛圍,

且店內的採光很明亮,在裏頭用餐,是很舒服自在的感覺。
中正紀念堂美食-早澤  

我尤其喜歡掛在牆上的繽紛燈泡,更為整間店注入幾許活力!
中正紀念堂美食-早澤  

座位上,多以雙人座位為主,也可依照用餐人數併桌。
中正紀念堂美食-早澤  

中正紀念堂美食-早澤  

▼由於早澤是不收服務費的,所以如果要點餐的話,就得自行到櫃檯點餐結帳囉!
店內的飲用水及餐具,也是自助的。
中正紀念堂美食-早澤  

中正紀念堂美食-早澤  

這是整間店讓我最喜歡的一隅,水泥牆面、配上乾燥花,真的好美、好美啊!(醉)
中正紀念堂美食-早澤  

早澤完整菜單MENU
中正紀念堂美食-早澤  

菜根譚 $75
中正紀念堂美食-早澤  

第一眼看到MENU時,我跟妹妹望著"菜根譚"三個字發愣了好陣子...,這名字也太逗了吧?xD
菜根譚蛋餅裏頭夾著高麗菜、培根、起司片三種配料,
蛋餅吃起來是比較酥脆的,一咬下還會有咔~~滋~~~的脆響,
配上裏頭相當有誠意的餡料,讓人吃起來很滿足。
對了,大家也可以試試他們的辣椒(放在自助區),刺激而帶點微麻的辣椒,搭著蛋餅一起食用,好過癮啊!

但是也建議大家,一定要趁熱吃!(別像我們拍照拍個老半天)
不然蛋餅放久了,它的外衣會變得比較硬、會有點刮舌頭的那種...!@@
中正紀念堂美食-早澤  

泥濘 $50
中正紀念堂美食-早澤  

所謂的泥濘,也就是"三種起司"的意思!哈哈!(是不是再次覺得早澤對餐點的命名很有意思?xD)
身為起司控的我,當然要點這款來試試!
請我的專業手模出場囉!來來來,讓我們先夾一塊看看...!
OMG...,那藏不住、而微微垂下的黃白相間起司,樣貌實在好誘人啊...!!!
中正紀念堂美食-早澤  

我:可以再高一點嗎?再高一點、再高一點!
妹妹:好...!沒問題!我慢慢地牽噢!姐姐你要好好拍噢!!!xD
中正紀念堂美食-早澤  

姐姐!太高了啦!要斷了啦!!!xDD
好啦!好啦!泥砍看...!這起司的牽絲程度,其實也挺驚人的吧!真的很長啊!!!(奸笑)
中正紀念堂美食-早澤  

讓我們再來挑戰第二塊牽絲!
啊...,起司好像有點遇冷凝固了...,牽得有點落七!噗!xDD
三種起司的口感很滑潤,搭著略為偏乾的蛋餅,我覺得是個很棒的加分作用,
但其實兩款蛋餅的含油度都偏高,我們大概吃到第三塊,就開始有點膩口的感覺...,
不知道店家有沒有提供"乾煎"的蛋餅
像上次我們在土城的啖餅坊,雖然吃到最後也有點膩口,但後來聽到有人點"乾煎(不加油)蛋餅",
讓我們馬上覺得上了一課!對啊!下次應該要點乾煎蛋餅試試的!
對了,由於三種起司蛋餅吃起來鹹度並沒有那麼足,建議大家可以斟酌搭配辣醬一起食用!
中正紀念堂美食-早澤  

▼就這次品嚐的的兩款蛋餅,我覺得都偏油了些,但是份量上都很實在,讓人吃得很飽足!
尤其搭配店家自製的辣椒醬,更是合拍。
下次如果有到中正紀念堂附近,我應該會換來試試看他們的鐵板吐司,
畢竟他們的用餐環境,真的讓我挺喜歡的!屆時至店後,再來跟你們分享啦!;)
中正紀念堂美食-早澤  

2008112515157209.jpg  

 

♕ 雙手奉上店家資訊 ♕
早澤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南昌路一段74巷18-2號
早澤交通方式:從捷運中正紀念堂站二號出口步行至店,約五分鐘腳程
早澤營業時間:週二~週五 07:30~15:00;週六~週日 08:00~16:00
早澤電話:2351-2636
早澤粉專:在這裡

歡迎大家來找大食女,跟我一起玩耍呦
FB底下名片貼-版本3  

中正紀念堂, 中正紀念堂美食, 中正紀念堂早餐, 中正紀念堂早午餐, 中正紀念堂下午茶, 中正紀念堂聚餐, 中正紀念堂聚餐餐廳, 中正紀念堂聚餐餐廳推薦, 中正紀念堂站, 捷運中正紀念堂站, 中正紀念堂站美食, 中正紀念堂站早餐, 中正紀念堂站早午餐, 中正紀念堂站下午茶, 中正紀念堂站聚餐, 中正紀念堂站聚餐餐廳, 台北早餐, 台北早午餐, 台北美食, 台北蛋餅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