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侯升偉/阿偉

發表篇數:408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信義區

造訪商家:飛高糕 快閃店
phone0930-614817
place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1樓
作者本次評價:
4.45
美味度
4.50
服務品質
4.5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50

aa   
【邀約】飛高糕/市府站美食/信義區美食/att4fun/蘿蔔糕/chinesefood

阿偉一向愛吃港點,每次一定都會點份蘿蔔糕,只是每家店的口味多少有些不同,要讓人印象深刻的還真是不多。直到最近得知「飛高糕」這個網路品牌,在網路上引起很高的討論度,而且是一片好評之後,阿偉很開心收到店家的邀請,來到他們位於信義區Att 4 fun一樓側邊的三個月快閃專櫃,可以親自來嘗嘗,嘗過之後簡直驚為天人,不誇張!我可以說是至今吃過最好吃的蘿蔔糕了,沒有之一!

原文來自阿偉的食樂園(點入看更多)

1

飛高糕 Att 4 fun 快閃店

電話:0930-614817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1樓(Att 4 fun)


檢視較大的地圖 

營業時間:11:00-23:00

臉書粉絲團:點此連結

網路宅配:樂天市場飛高糕網站

2

「飛高糕」的品牌故事,來自於充滿父愛的主廚老闆,為了給小朋友吃到健康無添加的食材,尋訪台灣獲得有機認證的蘿蔔小農以及銀川有機在來米粉,自創出有機蘿蔔糕品牌-飛高糕。

品牌logo就是一位父親將小孩舉高高,取"飛高高"的諧音為「飛高糕」。

攤位裡那位就是老闆本人唷~

上蓋_1118

這是快閃店的menu,一共有ABCD4種套餐,AB是單人的套餐,CD是雙人的套餐。分為「原味」及「XO醬」兩種口味的蘿蔔糕(網購還有其他的口味),套餐都有附冰涼飲料。

4  

蘿蔔糕外包裝封面的圖案,就是一位父親將小孩舉高高,傳達出溫馨的感覺。

螢幕快照 2017-07-01 上午7.48.16  

現在買大份蘿蔔糕並打卡按讚,就可免費喝50元飲料,實在揪甘心!

5

老闆本人正忙著煎蘿蔔糕

6

這份是"XO醬黃金蘿蔔糕",將蘿蔔糕外層裹上蛋液,立刻蛋香四溢。

7

再淋上自製的XO醬,更添風味。

14

這就是完成的"XO醬黃金蘿蔔糕",它的XO醬分為大辣、中辣、不辣,因為阿偉怕辣,所以師傅用了"不辣的XO醬",超香、超迷人的味道,混合著蛋香,我愛極了! 

13
而且蘿蔔糕本身的質地也非常細緻,蘿蔔香與米香都很明顯,吃得出"手作"的質樸,跟以往在港式飲茶吃到的就是不一樣唷! 

8

套餐A(原味蘿蔔糕大份+特調秘方烏梅汁)NT$.135

這碗"大份"的蘿蔔糕,份量真得蠻多,很適合在看電影前填填肚子,或是晚上逛街吃消夜,酸甜烏梅汁又能消暑解膩,這樣的價位在信義區也真是太平價了。

9 
套餐飲料如果換這杯「主廚獨家鮮奶茶」要加10元喔!單點NT$.60

這杯讓朋友喝了,他說甜度適中,帶有古早味,蠻好喝的。

10  
(左)原味蘿蔔糕大份 單點NT$.95 單人套餐NT$.135

這份已經被我吃掉幾塊了,原本會更滿喔~

(右)XO醬黃金蘿蔔糕大份 單點NT$.140 單人套餐NT$.175

12
阿偉覺得原味可以吃到蘿蔔糕本身的蘿蔔香與臘肉香,不過跟XO醬黃金蘿蔔糕比起來,味道稍淡些,所以你也可以請師傅加一點他的特調醬料。11
一加下去,味道提升得較明顯,可以試試喔~ 

15

阿偉在現場不計形象大口吃,超愛啊!

16

這樣一碗大份的蘿蔔糕吃完,再喝一杯烏梅汁,絕對很飽。

事實上,阿偉當天跟朋友並沒有吃完上面兩碗蘿蔔糕,可見它的份量。 

17

這裡也有販售自製的XO醬,左起是不辣、中辣、大辣。

18

原來店家也是阿偉的粉絲,拿了紙盒要我簽名,其實很不好意思啊!

19

阿偉掛保證,他們的蘿蔔糕真是非常好吃,我說是我吃過最好吃的,不是誇張而是真實感受。

20

現場也可以買這樣一整塊的帶回家~ 

21

3a

網路宅配還有多種口味可挑選,有興趣的人可以點臉書粉絲團 選購喔!

加入《阿偉的食。樂園》粉絲團 掌握好康訊息!

↓下方的讚請幫我按一下吧,謝謝啦 !

 

 

==也在附近==

<這味泰泰>百貨美食街超好吃泰國料理,一個人也能享用 

< COOK BEEF酷必五星級牛排飯>王品新品牌,大碗牛排飯好吃超值 

櫻桃小丸子主題餐廳 

<香茅小廚 泰式麵館>由名廚阿明師打造平價的泰式麵點餐廳 

誠品行旅In Between餐廳高水準歐陸套餐,The Chapter早餐 

<伊勢路勝勢豬排>2016夏季四款新品登場 
QUIZNOS SUB美國熱烤潛艇堡  
<世界的山將>來自名古屋的炸雞翅名店 

 <北海道一幻拉麵>蝦頭熬湯鮮香逼人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