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約
窩客好文

淑雯

發表篇數:238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新北市 > 五股區

造訪商家:鮮盒子
place新北市五股區五權路13號6樓
作者本次評價:
3.9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3.50

現在很多都是小家庭或個人生活,煮食上也就非常不便利,煮太多吃不完,煮太少不夠,所以就造成很多不方便,近期很多都有推出小資小家庭生活美味獨食,而這次收到了軒閣食品湯罐頭,它結合生物科技概念的技術使產品不須添加任何的防腐劑、抗氧化劑、改良劑、人工色素等等對身體有害的物質,且還有SGS認證,無人工添加劑,吃得健康又安心,就一起來品嚐一下小資美味囉!

這次收到包裹~

這次有四種湯品可以好好品嚐一下。

每一款都有很明顯品名,而且店家選用獨特高規格的環保可回收容器,沒有塑化劑的煩惱喔!

而罐子側邊有著品名成份及營養標示。

而有效日期則是在瓶罐上,非常明顯。

其他口味也都是相同標示,讓人清楚明瞭,對了,口味不同,顏色標示也不同,這樣子也讓人好區分。

接下來就準備加熱來煮食~使用方法有兩種:1拉環拉開留一個小洞,隔水加熱1-2分鐘至水滾2湯品倒出碗裡,微波加熱,蒸爐蒸熱;都可以依自己便利方式來弄囉!

這次直接用熱水加熱千萬記得要先開個小洞以免到時候打開燙傷。

約二分鐘熱騰騰的湯品就上桌了!

首先是香菇雞湯~

倒入碗中,可以看到一顆顆的完整的香菇,還有小雞腿,像新鮮現煮的食物一樣,原汁原味。

舀一匙湯入口,非常清澈,喝起來鮮甜,跟一般在家煮的沒什麼兩樣,雖然上面月浮一層油脂,但入口卻不油膩,在喝湯還有喝到微絲絲的金華火腿,味道很棒喔!

香菇吃起來非常有咀嚼感,雞肉鮮嫰多汁,料多實在,大口吃肉喝湯,非常滿足,店家不惜成份,採用A級等級食材,讓消費者可以吃到的營養。

吃完清淡的來個濃郁些的佛跳牆~

別看這麼小罐,裡頭該有的料都沒少喔!裡頭有:蝦米、香菇、栗子、魚皮、魷魚、脆筍、排骨酥、豬肚、杏鮑菇、芋頭、金華火腿等等,跟我們平常吃的佛跳牆相同。

湯頭喝起來有著各種食材的精華,味道鮮而不膩,老爸說跟平常吃的差不多,不過我個人喝起來感覺味重,因為整個濃縮精華,而裡頭各種料~芋頭紮實豬肚脆、魚皮Q彈等等,每一種都非常有口感、味道,這個拿來當正餐也不為過喔!

再來是干貝雞湯,這個也是清淡的湯頭喔!

非常清澈的湯頭喝起來很鮮美,更棒的是可以看到整塊的干貝,店家非常大氣,咀嚼起來有著鮮甜香,絲絲口感在嘴中流連不散。

雞肉口感更是滑嫰,在嘴中咀嚼就化開了,非常容易吞食。

最後就是肉骨茶~這個肉骨茶倒入碗中,立即傳來陣陣香氣~非常誘人的味道。

這個湯品連我也忍不住稱讚,味道甜鹹適中,還帶著陣陣香氣,它是用中藥材:當歸,黨蔘,玉竹,川芎,熟地,枸杞等等去熬煮,所以有著淡淡的中藥香,喝起來卻沒有中藥味。

裡頭的豬腸非常有咬勁,有著Q彈口感,吃起來沒有癬味,連老媽都說處理的很好。

排骨則是嫰中帶些實在,並不會軟爛,咀嚼很有口感,我家小姪女也很愛這個味道喔!

這次品嚐到軒閣鮮盒子湯罐頭,料多實在,每種味道都有其特色,軒閣採用A級等級食材,也可以查的到食材履歷,且不須添加任何的防腐劑、抗氧化劑、改良劑、人工色素等等對身體有害的物質,且還有SGS認證,可以吃得健康又安心,更重要的是它的熱量超低,最低一罐不到100大卡,在炎炎夏日胃口不好或怕胖的人,都可以拿來當正餐或宵夜,對我這種懶人而言也很便利喔!(以上為個人實際吃食後的感想,僅代表個人之意見)

 

 

軒閣食品—鮮盒子

官網:www.hungchan-food.com

香菇, 湯罐, 肉骨茶, 佛跳牆, 小家庭, 軒閣食品, 鮮盒子湯罐頭, 干貝雞湯, 低熱量宵夜, 小資美味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