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卡琳

發表篇數:347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大安區

造訪商家:Tori Coffee 鳥兒咖啡
place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二段130號
作者本次評價:
4.1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5.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00

捷運大安站附近、大安國中對面的這間 鳥兒咖啡 Tori coffee ,以鳥兒為主題,由愛鳥的年輕人共同創立,除了鳥兒造型蛋糕、水果塔,店家也提供咖啡和熱壓三明治等輕食,讓有用餐需求的顧客有鹹食可以選擇。

Tori coffee 鳥兒咖啡 的營業時間,以咖啡店來說算比較長,只要有心,早餐、午餐、下午茶及晚餐都能到這裡覓食找鳥兒~

原文章:台北美食 | 大安區《Tori coffee 鳥兒咖啡》可愛的手作甜點

店名取自日文的「鳥 Tori」,店裡也用了相當大量的鳥兒裝飾,名符其實的是間特別「鳥」的咖啡館!

店內的空間也體現了小小鳥兒的風範,小巧的 Tori coffee 鳥兒咖啡,給人一種「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感覺。

店裡沒幾個座位,桌子間距排得不擁擠,還是能讓顧客有日系文青店的那種清新舒適感。

菜單 MENU

菜單以鹹食的熱壓三明治、甜的熱壓吐司及各式飲料為主,蛋糕要到蛋糕櫃挑選,或者詢問店家當天的品項。

如果有中意的造型蛋糕,最好事先預約,免得來了才發現撲空。

像我們這天有先預約三款鳥兒造型蛋糕,但是沒預訂檸檬蛋糕,到現場才發現檸檬的要兩天前預約啊~

Tori coffee 鳥兒咖啡 的低消每人 80 元,外帶飲品可折 30元,價格相當平實。

店內有免費提供 wifi,但如果有要使用插頭,需另外收取 10 元。

原味拿鐵  冰  $110

因為低消不是一人一杯飲料,我們這邊就只有朋友的這杯冰拿鐵。

這天的蛋糕選得是這三款~

另外還有幾款鳥兒蛋糕,這次未能親自見到本尊一面,或許找機會為了它們再來!

白葡萄起士塔  $120

以起司慕斯搭配手工捏成的塔殼,內部有戚風蛋糕、克林姆鮮奶油,表面圍一整圈的新鮮白葡萄。

起司的部分有點生乳酪蛋糕的感覺,整體吃起來相當爽口!

英式伯爵生起司  $110

這款蛋糕的主體是伯爵茶,卻不單單只是茶口味而已。

伯爵茶配方中有佛手柑,加上生乳酪所做成的慕斯,伯爵茶清新的香氣讓乳酪慕斯濃郁而不甜膩。

生乳酪慕斯底下還搭配了巧克力蛋糕餅乾!

蛋糕體中藏著烤得香脆的杏仁粒,讓蛋糕的口感及香氣都豐富了起來。

蜜紅豆抹茶塔  $110

100% 使用日本京都的森半宇治抹茶粉製作,是抹茶控一定要嚐嚐看的抹茶甜品!

除了呆萌的鳥兒模樣可愛,這款蛋糕的味道同樣也很不錯。

店家手工自製的塔殼內裝著紅豆餡,紅豆餡也是店家自己熬製的,甜度不高,填裝得相當扎實。

配上來自京都的森半宇治抹茶鮮奶油,濃郁的抹茶香韻味深沉,與微甜的紅豆融合得相當好。

看到好友 金大佛 分享這間 Tori coffee 鳥兒咖啡 的照片時,目光立即被可愛的蛋糕造型給吸引住~

被我的 Line 各式鳥貼圖疲勞轟炸過的朋友都知道,我真的超級愛鳥,因此這間超級鳥的咖啡店我是不能放過的! (握拳

Tori coffee  很鳥,幸好食物的味道一點也不鳥,為了湊齊所有的鳥,只好找機會再預約來賞鳥囉 (´▽`ʃ♡ƪ)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