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卡琳

發表篇數:347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萬華區

phone02-2381-6328
place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77號二樓(誠品武昌店)
作者本次評價:
4.70
美味度
4.50
服務品質
5.00
裝潢氣氛
5.00
CP值
5.00

台灣人氣插畫家 BYEBYECHUCHU 掰掰啾啾 與日本當紅 Line 貼圖 Mentori 懶得”鳥”你,首次跨國跨界聯名,在台北西門町商圈誠品武昌店的頑石咖啡,出現了這間 掰掰啾啾 x 懶得鳥你 x 頑食Café 超雞聯名主題餐廳,以廚師及美食家的身分與粉絲見面

原文:http://carollin.tw/byechu-mentori/​

頑食概念餐飲為台灣首家固定店址的期間限定餐廳,持續與各國肖像品牌合作,以一季三個月為周期更換主題。

喜歡主題特色餐點的朋友絕對要時時關注啊!

頑食暑期推出的期間限定主題,是搭配 Line 市集最新推出的 掰掰啾啾 x 懶得”鳥”你 聯名貼圖,懶得鳥和奧樂雞等一幫禽類,將用他們激動又敷衍的無厘頭行徑,替年輕世代大聲宣洩心中的想法。

掰掰啾啾時常以簡單的黑白線條勾勒出人生小事,髮型誇張的尖頭人與奧樂雞,演繹年輕世代心中的小劇場,每張插畫都有讓人會心一笑的諷刺詼諧。

懶得”鳥”你,激進反應與重覆字句,明明很敷衍卻又異常療癒,身邊好多朋友都跟我一樣,買了一拖拉庫的懶得鳥系列貼圖 (◍•ᴗ•◍)ゝ

頑食武昌店以俐落的輕工業風,搭配各式互動的期間限定聯名插圖,為了期間限定餐廳,奧樂雞與懶得鳥穿上了廚師服,這些插圖都是期間限定餐廳限定的,粉絲們千萬不要錯過,一定要盡數拍下!

雖然穿上了工作服,這些禽類還是很懶得服務每一位顧客,餐廳是半自助式服務方式,水和紙巾可以自行取用。

還有另一個讓懶得鳥你的粉絲們興奮不已的驚喜~

聯名主題餐廳也設有周邊商品販賣區,除了平時難入手的絨毛娃娃,也有期間限定頑食餐廳獨賣的 掰掰啾啾 x 懶得鳥你 聯名商品!

陳列在櫃子下層的懶得鳥系列角色娃娃特別推薦敗下去,這系列娃娃不但以往只在日本買得到,還不容易找到有進貨的門市,幾個月前我在日本找過,最後是朋友在其他城市買到,寄了直白妹和胖企鵝的娃娃給我,這次終於在聯名主題餐廳買到懶得鳥和秀吉。

登登登登~

懶得鳥及奧樂雞本人登場!

掰掰啾啾 x 懶得鳥你 x 頑食Café 聯名主題餐廳當然不會忽略大家想拍照的心情~

店裡準備了相當多 掰掰啾啾 及 懶得鳥你元素的拍照道具,也有些可以抱著拍照的絨毛娃娃。

菜單 MENU

餐點都依照角色的表情、配色、造型用心設計過,打造出造型及擺盤呈現都有特色的餐點,味道也不讓味蕾失望,雖然很懶,奧樂雞和懶得鳥還是與頑食攜手,要一起療癒粉絲們的所有感官。

左:紫薯燻雞黑橄欖凱薩沙拉

中:紫米巴薩米克燻鮭魚飯糰  (附紫薯沙拉)

帕瑪森火腿水煮蛋油醋沙拉

懶得運動就吃菜,適合怕胖、想健康吃低熱量的朋友們。

懶得鳥堡堡

紫薯泥搭配煙燻紅椒雞肉,面對冒著愛心的懶得鳥,怎麼忍心吃得下去呢~~~

紅醬牛肉丸秀吉燉飯

秀吉懶到整個癱在燉飯上,你懶得鳥我,我就吃掉你 ❤

奧樂雞怨念堡

你才是蛞蝓,你全家都是蛞蝓!

人家奧樂雞明明就是松露美奶滋牛肉薯泥漢堡,這口味光想像就覺得好好吃~

檸檬油醋烤中卷口袋餅

口袋餅本身的造型沒那麼強烈,以紙卡裝飾,拍照還是很上相。

口袋餅被料塞好塞滿,分量是大口袋,絕對不是小口袋!

餡料的味道很好,薯條也炸得酥脆,吃起來都不覺得油~

直白妹打荔枝氣泡飲

(σ′▽‵)σ 嘴上說懶得為我打氣,還是喝到了直白妹打的荔枝氣泡飲,難道這就是傲嬌?

飲料上的直白妹冰淇淋和其他造型餐點一樣,使用糯米紙做出臉部,是可以食用的。

荔枝氣泡飲裏頭有蘋果丁、果凍,還有一碟小粒的棉花糖,飲品口感特別豐富。

限量聯名冰沙,瓶身也讓人好想收藏啊!

左:懶得鳥莓果冰沙

中:秀吉芒果冰沙

右:奧樂雞oreo冰沙

部分咖啡類飲品可以自選奶泡的噴圖款式,共有 5 款圖。

懶得飛上雲端 – 跟班蘋果姬

懶得飛上雲端系列有懶得芋見泥、跟班蘋果姬兩種口味。

杯口有棉花糖雲端,杯子裡的小可愛因為大家愛不釋手的拍照,懶得再讓大家拍,自顧自沉入飲品底了…

造型蛋糕

造型蛋糕是最特別的期間限定甜品,每款接力輪番上陣,錯過時間就再也見不到了~

7/20~8/10 懶得鳥造型蛋糕

8/11~8/31  奧樂雞造型蛋糕

9/01~9/20 秀吉造型蛋糕

9/21~10/10 尖頭人造型蛋糕

10/11~10/31 直白妹造型蛋糕

目前供應的是懶得鳥造型蛋糕,裡面是咖啡口味。

造型杯子蛋糕

奧樂雞巧克力塔

尖頭人提拉米蘇

掰掰我的雙禽淋 – 水果口味聖代

原本有點納悶,我的湯匙咧?

才發現原來除了草莓餅乾棒,其中一根粉紅色的是小鏟子,一起開挖這繽紛花園吧!

(´▽`ʃ♡ƪ)  除了原本對這主題有愛,餐點造型設計的巧心,以及沒被忽略掉的味道,讓我對這間 掰掰啾啾 x 懶得鳥你 x 頑食Café 留有非常好的印象,拍攝過程中 Line 些照片給朋友,也已經讓大家陷入瘋狂,感覺不用太久就會一起來報到了~

 

頑食FOOD PLAY x 掰掰啾啾BYEBYECHUCHU x 懶得鳥你MENTORI

店家地點: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77號二樓 (誠品武昌店2F)
電話號碼:02-23816328
營業時間:11:30 ~ 22:00 (最後點餐21:00)
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byebyechuchuxmentori/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