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小不點

發表篇數:146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桃園市 > 中壢區

造訪商家:小舊閣樓glow
phone03-4228400
place桃園市中壢區民生路109號
作者本次評價:
4.2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5.00
裝潢氣氛
5.00
CP值
4.00

中壢在中央西路後段有好多新餐廳跟新咖啡店,像是這家小舊閣樓Glow就是用老宅來改建的咖啡店,風格非常獨特,所以小舊閣樓近期好多人蜂擁而至,尤其是文青掛的(不是網美掛的,網美掛得去另外一家),然後因為本人跟朋友們年紀與長相也不適合網美掛,所以就來這家(亂說….)。

小舊閣樓位子也超特別,剛好就在老街溪旁,地址是民生路但是不要從民生路走,沒辦法抵達,最好從中正路302巷。

歡迎加入「小不點看世界」粉絲團,獲得更多即時吃喝玩樂資訊

小不點看世界•Paine吃玩世界旅遊趣

一進小舊閣樓glow就看到以前老房子的完整樣貌,磨石子地板,斑駁的牆(這是壁癌吧?),保留了原始的架構,整修部分應該就只是管線還有追加用具設備吧。



 

小舊閣樓雖然是咖啡廳,也有販售一些簡單的輕食,而晚上則有供應主餐,價位從250-320,選擇不多。

小舊閣樓glow單品咖啡則有一整頁面的選項。

位子不算多,一樓幾桌,來往三樓走。二樓是廚房無座位。

三樓有酒吧,店員說晚上是會賣酒類的。

小舊閣樓glow今天有三款蛋糕,三個人三杯飲料,三塊蛋糕,一份主餐。

冰拿鐵外加一塊抹茶戚風。

熱拿鐵配上一塊伯爵茶生乳酪蛋糕。

熱拿鐵看起來相當不錯。

伯爵茶生乳酪蛋糕,伯爵茶的味道比較淡一些,香氣要很細心地去感覺。

同樣的芝麻生乳酪蛋糕,也是比較清淡,不仔細留心也是品嚐不出芝麻香。

朋友覺得雞腿巧巴達一般般,雞腿烤的有點乾。

 

小舊閣樓glow的四樓還有位子,但是非常的悶熱,沒有冷氣,不建議夏天晚上到四樓。

心得:其實我是蠻喜歡小舊閣樓的整體風格,位子都還有提供插座可使用,唯一缺點大概就是真的很悶熱,一樓感覺還好,我們位子在三樓,冷氣真的不太容易全面流通,當天真的是熱到喝完咖啡就想逃的地步,如果可以的話,冷氣應該還要再改一下,不然就不是一個炎炎夏日喝冰咖啡的好地方了。

小舊閣樓
店家專頁 / IG曬照片
電話:03 422 8400
營業時間:13:00~02:00
地址:中壢區民生路109號(建議要走中正路302巷)
經緯度:24.955484, 121.218579(Google評論)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