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約
窩客好文

蔡小妞依玲

發表篇數:74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信義區

造訪商家:mucho happiness
phone02-2767-7798
place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71巷12弄3號
作者本次評價:
4.0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00

最近因為工作需求,開始會在大街小巷當中尋找可以久坐的台北不限時咖啡廳Mucho Happiness 是最近發現的好店,位在捷運站附近、店內有大量插座、提供Wifi、不限時,早午餐、甜點、咖啡、飲料也都表現得很不錯,是我個人蠻推薦的市政府站咖啡廳

 

❤❤ 歡迎加入蔡小妞依玲粉絲團 ❤❤


 

Mucho Happiness 位在忠孝東路五段的巷弄內,從捷運市政府站4號出口步行只要三分鐘的路程。

簡約低調的黑白灰設計,搭配著雙面採光的玻璃窗,矗立在城市中的玻璃屋,讓人不發現也難。

 

我還蠻喜歡 Mucho Happiness 在入口處的設計,即使是低著頭也能找到驚奇小亮點。

 

戶外用餐區其實也很不賴,一邊喝咖啡一邊欣賞著信義區街景和路人,讓我想起了巴黎花神咖啡。不過現在正值出門三秒鐘就會融化的七月,還是趕緊進到室內躲避豔陽吧!

 

推開大門後,映入眼簾的是插畫家王略的大型壁畫作品。

Mucho Happiness 是西班牙文很多幸福的意思,雖然不是很懂這項作品,不過可以確定的是,看著這幅畫作,能帶給人滿滿的開心感。

 

Mucho Happiness 室內區大約有四十個座位,以雙人座椅為主,只要是靠牆的位置都有插座。

 

另外也有沙發區和大型工作桌,適合朋友聚餐。

 

靠近大門是面牆的座位區,適合單獨前往想使用筆電的自由工作者,這一側的插座也非常充足。

 

甚至連吧台區都是一個座位搭配一組插座,超級貼心!

Mucho Happiness 廚房就位在照片上的半開放式區域,可以全程監控所有餐點製作過程,我想在衛生方面應該可以放心。

 

Mucho Happiness 低消是每人一杯飲料,有提供咖啡、茶、奶昔、果汁、冰沙、酒類飲品,飲料價位在$120~$250之間。

另外也有早午餐、三明治等輕食類餐點,甜點則是每天會有所變換,以甜點櫃為準喔!

 

Happiness 西班牙肉丸三明治 $220 (搭配咖啡可折抵部分金額)

西班牙肉丸三明治是 Mucho Happiness 的招牌餐點,所有餐點幾乎都是全手工製作的。

 

西班牙肉丸的香料味道很特殊,有點類似煙燻的香味,濃郁又開胃。

再搭配上馬鈴薯和牽絲的起司,是一道非常豪爽的餐點。

最上層還添加了芝麻葉,我和陳小寶都很愛芝麻葉,到歐洲旅遊時總是一直狂吃有芝麻葉的沙拉,不過在台灣倒是很少見,沒想到 Mucho Happiness 竟然還有如此驚喜。

 

生菜沙拉搭配的是自製的芥末籽糖漬蘋果沙拉醬,可以吃得到滿滿的蘋果切片,蠻真材實料的。

醬汁的醋味偏重,夏天即使吃多也不會過於膩口。

 

燻鮭魚洋蔥炒蛋 $290 (搭配飲料可折抵部分金額)

早午餐系列都有附贈手工麵包、優格、水果、熱美式咖啡(可替換其他飲品折抵30元)。

 

鮭魚、洋蔥、蛋汁一起拌炒,沒有加入過多的調味料,可以吃到鮭魚本身的風味和洋蔥的甜味,是健康的好滋味。手工製作的麵包帶有嚼勁,細細品嚐可以吃到麵粉本身的香氣。

 

酸酸的優格以及新鮮的當季水果,是最清爽的早午餐配角。

 

Mucho 冰咖啡 $160

陳小寶點的 Mucho Happiness 特調咖啡,喝起來是淡淡的甜味,入喉後會感受到淡淡的苦味,上面搭配著清爽的奶油,爽口不油膩。

 

Happiness 粉紅酒冰沙 $250

我自己不敢喝咖啡但愛喝酒,原本有點擔心大清早就開喝有點太誇張,但是 Mucho Happiness 的酒類水果冰沙酒精濃度都不會過重,是很適合姐妹們一起小酌一杯的飲料。

 

巧克力香蕉蛋糕 $120(搭配飲料可折抵部分金額)

巧克力雖然甜,但帶有一點點苦甘味,吃多了並不會覺得無趣。

中間的香蕉內餡香氣十足,還可以吃到大塊香蕉果肉。

一旁則是巧克力奶油,Mucho Happiness 的奶油真的很強,甜度很夠但又卻能做到清爽不油膩,算是少數能同時討好螞蟻國人和討厭甜點人的適中程度。

 

焦糖海鹽戚風蛋糕 $120(搭配飲料可折抵部分金額)

我自己很討厭鹹甜組合,但這款甜點竟然能讓我吃光光!

海鹽和焦糖的量都不少,因此會同時感受到鹹鹹甜甜的滋味,手工戚風蛋糕內陷鬆軟,表皮烤的酥酥焦焦的,口感很棒,再搭配上香草冰淇淋,是一款大人小孩都會喜歡的家常甜品。

 

好啦,這篇市政府站不限時咖啡廳分享也要到此告一段落了。其實 Mucho Happiness 還有一個優點,就是廁所是男女分開,而且空間都蠻大的,女生廁所甚至還有嬰兒尿布台,不過這部分就不方便分享照片了。

如果你正在尋找信義區咖啡廳,需求又剛好是不限時、有插座、Wifi,還蠻推薦到 Mucho Happiness 的。

Mucho Happiness | FB

地址:忠孝東路五段71巷12弄3號(捷運市府站4號出口旁巷子直走,第二條巷子左轉)

電話:(02) 2767-7798

時間:11:00~20:00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