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魔王的碗公

發表篇數:584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新北市 >

造訪商家:巢 a little nest
place新北市中山路一段24號1樓
作者本次評價:
3.9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3.00
CP值
4.00

DSC01875.jpg  

進入八月盛夏,天氣似乎也毫不留情的閃光,但這閃光讓人一點都不舒服啊,好熱啊,好熱喔,趕快吹冷氣,我只想吃冰,

大概是我最近嘴巴上一直掛著的話,這次我來到板橋府中後站這邊的一間迷你冰品店,因為店家只有七個座位啊,

想吃這可愛的冰品,請趁早!我大約是中午11:30前往的,店內還沒有客人上門,我獨佔!

店家資訊:

FB:巢a little nest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24號1樓

時間:11:30-21:30

電話:0966-660-018

交通:台北捷運 府中站3號出口

其他:現金消費/無服務費/無低消/現場候位

DSC01901.jpg  

六月份剛開幕的 巢a little nest就開在府中後站那,從捷運過來不用五分鐘,店家位置很迷你是那種一不小心就會略過的店,不過好在店家很用用心佈置,所以其實走過去是會被吸引進去的,中午過去還沒有客人上門,我變成了現場唯一消費者,然後自己吃掉了兩碗冰跟一杯氣泡水還有奶酪XD。

DSC01859.jpg DSC01884.jpg  DSC01863.jpg DSC01864.jpg  

不用多說這是一間非常童趣且很少女心的店,天花板的雲朵燈,不到10坪的空間佈置了好多繽紛且很可以拿來當背景道具的裝飾品,老板娘把時下流行的乾燥花,造型燈,仙人掌等等當今最流行的粉紅系拍照必備的物品,在這小小空間裡一一展現的淋淋盡致,不過店內用餐空間其實不大,座位區只有七個位置,一旦客滿那就是擠擠擠,網美腳根本不能拉長只能用美圖秀秀了,另外店家也有設立食區,也不多,總之店面真的小小一間,建議一開門就來或者晚飯後再來可能會比較好。

DSC01861.jpg  

菜單就掛在牆壁上,非常一目瞭然,不懂的話可以詢問店員,餐點採現點現做,然後是先點餐付款,最後在等店員端過來即可。

DSC01860.jpg  

新口味的冰品,我也有點不過我個人真的覺得不愛紅豆這一味阿。

DSC01869.jpg  

西瓜牛奶 單點120元/套餐180元

網路上我看到的套餐是西瓜牛奶冰+氣泡飲+冰淇淋,不過實際上我去的時候冰淇淋變成奶酪囉,應該是以當天現場為主,氣泡飲跟奶酪的口味是以現場為主,店員在點餐時就會先詢問了。

DSC01872.jpg  

西瓜牛奶冰是用西瓜原汁加上牛奶下去製作的,甜度完全取決於西瓜本身的甜度,店員有說若甜度不夠可以另外加煉乳,不過我覺得這樣剛好,淡淡清甜中帶點奶味,吃起來非常清爽解暑,上面的西瓜種子是巧克力做的,可愛的西瓜碗看了也非常有夏天的感覺阿,氣泡飲我是選薰衣草氣泡飲,喝之前先攪拌再喝,另外奶酪是咖啡口味,這兩款甜品則是表現普普,我覺得奶酪太過Q而顯得口感變硬了,若是在軟一點點可能會比較好。

DSC01890.jpg  

藍調 單點120元

瞧見櫃台新冰品,當然也要來一碗才行,問了店員這一款冰品味道如何,他說像果汁牛奶的味道,裡面還有紅豆跟寒天球,上面擠了了一坨牛奶冰淇淋還灑了彩糖,一旁附的是藍色柑橘汁,可以淋在雪花冰上再吃。

DSC01898.jpg  DSC01894.jpg  

原以為這一款冰品只是賣相美而已,結過上面那坨牛奶冰淇淋意外的濃郁且香甜,配上雪花冰吃,有兩種不同口層次喔,不過這一份冰品甜度上會比西瓜牛奶來的高一些,加上彩糖棉花糖都是甜味較明顯的,裡頭的紅豆跟寒天球表現也不差,不過我真的很不愛有紅豆這件事,如果只有寒天球的話,我會更喜歡。

DSC01888.jpg    

『我說』

中午就只有我跟兩位店員而已,店面小所以距離會很近,不過我倒還好店員他們自己聊天做好份內事,我則是獨自默默吃完兩款冰品,滑手機拍照,反正吃冰本來就不需要花太多時間,吃完我就又走去板橋車站與姐妹見面了。這個夏天天氣很熱,有很多家冰品店等著我去拜訪,下次你搞不好會看到我就坐在你旁邊吃冰喔,而且吃兩碗的那種噢XDD。


最後 非常謝謝各位讀者願意進來看魔王文章 我本人非常感激不盡 

若喜歡魔王文章 請不要吝嗇給我 言贊 或 推推 穴穴你們 

歡迎到我粉絲團 掌握最新資訊喔

螢幕快照 2017-07-04 上午12.44.08     

螢幕快照 2017-01-10 下午10.55.55 

螢幕快照 2017-01-10 下午10.53.20    

 

festisite_instagram (3)

 

 

 

        

 

 

 

 

 

 

 

 

 

 

 

 

 

 

 

 

 

文章標籤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