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厚片太太

發表篇數:145篇

文章類別:旅遊-國內旅遊

縣市地區:台中市 > 西區

phone04-2378-2645
place台中市西區柳川西路二段77號
作者本次評價:
4.45
環境設備
4.50
服務
4.50
交通便利
4.00
CP值
4.50

DSC01246

這次來到台中,不僅遇見了愛麗絲,還碰上可愛的兔子先生;幸運的是,我們不是掉入黑暗的兔子洞、也不會有險惡的紅心皇后。明亮、舒適的大空間更成了今晚美夢的仙境。

因為參加厚片先生公司的員工旅遊,才有機會在台中外宿一晚;不然,台中根本就像是太太第三個家。(狡兔三窟,離家出走不怕沒地方住

DSC01261

鄰近柳川的愛麗絲,外觀和一般的商務飯店相比沒有多大的不同;冰冷的外牆色系更和名字有些反差,似乎應該再柔和、再甜美一點。雖是這樣想,但走入飯店則又好像不太一樣…。

 

DSC01262

明亮的採光、挑高的大廳,這種氣勢足以匹配國際大飯店之名。

DSC01245

 

DSC01247

似乎是給客人稍作休憩的空間,擺放著不少雜誌、還有吧檯,只可惜早晚經過都沒有看到服務人員,覺得有些遺憾。出遊放鬆免不了想小酌一杯,享受還是兩人世界的甜蜜時光。

有趣的是,不管是在這裡或是櫃台,都有著滿滿的糖果可拿,讓太太不禁想起結婚時言猶在耳的話「呷甜甜生後生」(嗯… 再多拿個兩顆吧)

 

DSC01248

有人可能是來旅遊、有人可能是來出差,不管你是哪種都有可能需要用到電腦應急的時候。

DSC01249

 

DSC01250

可愛動物區的小板凳就像在大廳裡迎賓一般,讓人不禁也想把他們一起帶回家XD

DSC01242

 

DSC01244

放好行李後,迫不及待地和厚片先生一起探索愛麗絲。

推開櫃台旁的門、順著階梯走下去,B1不僅有開放至晚上12點的健身房外,還有洗衣機和販賣機!這裡的健身器材也算多樣,可惜不管是晚上或早上下去看,都有不少人在使用,就不便拍照囉。

 

DSC01241

 

DSC01221

終於來到我們今晚的房間!

DSC01222

▲ 熱忱雙人房

愛麗絲共有四種主題的客房,分別是:客家風情、原住民族、剪紙藝術、藍染技藝。

沒想到,就這麼幸運地讓身為客家人的太太住進了客家風情;象徵著富貴的大紅牡丹,讓房間頓時也變得喜氣洋洋。只是… 這床也太大了吧!(睡三人也綽綽有餘了) 

 

DSC01224

還有有些害羞的浴室(>///<)幸好簾子是可以完全拉下來;就算已做為人妻,還是很保守低。

DSC01226

 

DSC01227

或許是去年十月才開幕的新飯店,所以大部分的環境都是相當整潔。基本的盥洗用品這裡也是依應具全,雖然吹風機不像上一間里亞行旅的那樣厲害,但也是不錯用的國際牌。這裡的洗髮精也是太太所住過的飯店裡算最好用的!如果喜歡,也可以在櫃台購買,只是價位偏高就是了。

 

DSC01253

事後才發現這是有機品牌O'right 歐萊德的系列產品,在網路上的評價也還不錯。

DSC01231

 

DSC01233

沒想到這裡也有這種手電筒(對,他是手電筒)還躲在一個很隱密的角落。

DSC01258

 

DSC01259

我們房間的位置可以看見一旁的柳川,但晚上看去一片漆黑,沒甚麼夜景可看;白天更是高低參差的房子,除非眺望遠方才能看見層層堆疊的山巒。

 

DSC01263

 

DSC01256

▲ 一樓用餐區

早餐是在二樓用餐,不是在這裡有些可惜。二樓用餐區的座位有些擁擠,但還好早餐選擇還滿多的。

 

DSC01254

這次兩天一夜的台中輕旅行可以入住愛麗絲飯店,就足以讓夫婦倆大喊值回票價!

除了介紹的幾項飯店設施外,這裡還提供了許多服務,像兌換外幣、代辦租車服務,甚至還有代訂鮮花水果(求婚男子們的一大福音吶),根本就是一個高級管家的豪華規格。

在台中市區旅遊的好處就是交通便利,而且這裡距離美術園道也是相當近!可惜這次旅遊是固定的行程安排,不然還真想在悠閒地漫步在園道上。

 

愛麗絲國際大飯店 Aeris hotel

官網:http://www.aeris-hotel.com/

訂房專線:(04)2377-0188

推薦指數:(滿分五燈)

地址:臺中市西區柳川西路2段77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文章標籤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