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兔麻吉

發表篇數:123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內湖區

造訪商家:I-PHO 美式越南河粉
phone02-8751-1778
place台北市內湖區港墘路159號
作者本次評價:
3.85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3.50
CP值
3.50

河粉 (13).jpg

在內湖的上班族,不知道要吃什麼,推薦一家交通方便的平價越南料理店,在港墘捷運站走路約6分鐘的路程就可以吃到的異國料理

河粉 (42).jpg

i-Pho 美式越南河粉,店面的空間小巧

河粉 (1).jpg

內有簡單裝潢,牆上掛滿的越南風情照,以及簡單的綠色植披,看起來很舒服。尤其現在要接近夏天,在店內涼涼的吹冷氣用餐,吃起來才舒服阿。

河粉 (8).jpg

河粉 (9).jpg

價格上介於100-200,不收服務費,算是平價的餐點。台北市內有裝潢的小店這樣的價錢很正常。如果是上班族中午想要包不一樣的便當,也很適合。內湖科技園區的餐廳好多單價都好高,這裡很適合平日就可以來吃。

河粉.jpg

店內有提供簡單的檸檬水自取。

河粉 (3).jpg

除了常見的越南沾醬外(最右邊的),左至右還有魚露醬、、雜滷湯、海鮮醬,若喜歡吃東西配沾醬的人可以自取。

河粉 (4).jpg

來用餐每桌都會招待的蝦餅,蝦味很重,好吃香脆,不輸給賣這種蝦餅的專門店

河粉 (2).jpg

火車頭特別牛肉河粉,我每次點河粉不知道要吃哪一種的時候都會點這個,因為他的料最多。裏頭有牛肉片、牛肉丸、牛筋、牛肚等牛雜,用料澎湃。店家還會另外附豆芽菜及檸檬、九層塔,增加香氣及配料。

河粉 (10).jpg

比較特別的是,這家的火車頭河粉上面還撒了香菜及洋蔥絲,讓味道更香

河粉 (11).jpg

撈起來的配料真的很多,滿滿的不吝嗇。

河粉 (13).jpg

而口感上肉質軟嫩,牛筋爛,另外家店強調湯頭皆用大骨精緻熬煮五小時以上,不加味精。湯的口感上向清燉的味道,清爽不膩,是印象中的河粉味。

河粉 (36).jpg

飲料方面我們點了椰子水及芒果原汁

河粉 (15).jpg

椰子水帶有果肉,喝起來清爽消暑。芒果原汁口感非常的濃郁,香甜好喝,XD而且一般店家比較少在提供芒果原汁,推薦來這得可以喝喝看,好喝喔~

河粉 (18).jpg

特製烤香茅雞腿飯,常見的越南餐廳會有的飯內,配菜都會放蛋及生菜番茄類,另外她還有放了越式春捲

河粉 (20).jpg

河粉 (22).jpg

炸春捲,裏頭有粉絲、紅蘿蔔、黑木耳及豬肉等配料,春捲沾醬口感吃起來不油,味道上有屬於店家的自己味道。我每家吃的越南料理炸春捲味道上好像都不太一樣。

河粉 (35).jpg

香茅雞腿,烤的閃閃發光,上面還可以但到許多香料

河粉 (23).jpg

河粉 (34).jpg

雞腿上軟嫩不柴,飯上也會有甜甜的醬汁一起配著吃~

河粉 (37).jpg

如果想吃些特色小吃的話,建議可以點蝦味拼盤,裏頭會有金錢蝦餅、甘蔗蝦及越式春捲

河粉 (25).jpg

甘蔗蝦,蝦捲中間包著甘蔗,是比較費工的料理,有些店家都不會賣這道。甘蔗炸過後微甜,很有特色的料理不過要吐甘蔗纖維(吃過甘蔗的都知道)

河粉 (27).jpg

金錢蝦餅。蝦餅中除了蝦還有花枝,蝦餅本身的肉質調味的中規中矩,裏頭的看的到花枝及蝦肉末,花枝很有彈性。

河粉 (28).jpg

月亮蝦餅,這家炸的外表真的很像炸彈蔥油餅,看皮就知道(都澎起來了,個人覺得炸的有點過頭,外皮有點老硬。中間的醬料吃起來酸甜,看顏色會認人誤以為是金桔醬,但店家說是他們特製的梅醬

河粉 (29).jpg

蝦餅本身蝦的味道很重,蝦餅也看的到蝦肉丁,魚蝦漿混和的味道中規中矩。兩種蝦餅比起來,個人偏好金錢蝦餅,炸得剛剛好,花枝末的搭配讓口感多變化。

河粉 (32).jpg

河粉 (33).jpg

整體而言,店內的東西價格實惠,離捷運站又近,又有舒適的環境,上班族或是下課下班覓食,都可以把它列入考量。

河粉 (41).jpg

i-Pho 美式越南河粉

營業時間:
早上11:00~下午2:00
晚上5:00~晚上8:00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港墘路159號

 

文章標籤

I-PHO 美式越南河粉 港墘捷運站 越南料理 內科美食 內湖科技園區 異國料理 好吃河粉 平價 上班族便當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