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約
星級窩客
窩客好文

大口

發表篇數:1306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中山區

place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69號
作者本次評價:
4.25
美味度
4.50
服務品質
4.5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3.50

伴手禮

不知道大家逢年過節是不是還在煩惱要送什麼?這次大口要來介紹一間包裝精美又美味的伴手禮專賣店!創立於民國94年的「櫻桃爺爺」,距今已經有12個年頭,創始人櫻桃爺爺放棄原有穩定的銀行業工作,轉而投入食品業,就為了一圓心中的夢想,尋找記憶中幸福的美味!「櫻桃爺爺」堅持選用天然安心的食材,用守護家人的心去對待每一位客人,且將健康美味的信念傳遞給客戶,讓客人都能用實在的價格去享用到美味的糕點!他們家的伴手禮選擇非常多,其中像是招牌的牛軋糖,更是選用杏仁代替傳統的花生,用成本高上數倍的海藻糖來降低甜度與負擔,並採用紐西蘭乳源,來製作出品質、口感兼具的牛軋糖!另外像是德式芒果乳酪塔、香榭舒芙蕾等都是夏天相當適合享用的甜點,不管是送禮或自用都超適合!

【店家資訊】
櫻桃爺爺(長安門市)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69號(犁記旁)
電話:02-25092816
營業時間:9:00~21:00(無公休)
官網:http://www.cherrygrandpa.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herrygrandpa01/
分店資訊:請點我

▼「櫻桃爺爺」長安門市是今年六月底才剛開幕的門市,就位於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上、犁記旁,還算顯眼好找!

02

▼紫色與白色的搭配加上濃厚的木質感風,感覺既溫馨又有質感!

03

▼他們的商品還滿齊全的,像是招牌的牛軋糖、或是鳳梨酥、乳酪塔、堅果塔、柿果燒等,不管是自己享用或是當作伴手禮都相當大器好看!

04.1

▼「櫻桃爺爺」的招牌牛軋糖也相當有名,不僅行銷12國,而且也曾榮獲2010年新北市客家等路優勝獎,此外像是甜心乳佳、南棗核桃糕等也通通都是饕客的最愛!

06

▼長安門市特別分為兩區, 一進門的是糖果體驗區,在這裡不定期會舉辦食材相關講座,也是提供產品試吃的地方,或著是喝杯茶小歇一會!

04

▼另外一區則是禮品展示區,不管可以看見「櫻桃爺爺」各式各樣、琳瑯滿目的商品,也可以從中選擇最喜歡、最適合的商品唷!

05

▼「櫻桃爺爺」從民國94年創立至今已有12年的歷史,創辦人櫻桃爺爺其實一點也不老,而且還是一位歐巴,原本從事十多年銀行業的他毅然決然放棄金飯碗,轉而投身烘焙業,就只為了尋找小時候媽媽做的幸福美味,一圓他的夢想,做更多健康又美味的甜點給大家吃!

24

▼他們家的商品相當多元,但其中最吸引大口注意的莫過於這款「德式芒果乳酪塔」了!不僅相當適合夏天享用,而且包裝也非常精美,送禮也超好看!

08

▼一打開來,裡頭有三個獨立包裝的乳酪塔,光是上頭的圖示就超級誘人~好想立馬咬一口!

09

▼德式芒果乳酪塔有兩種吃法,不管是夏天還是冬天都非常適合享用唷!

10

▼盒側也有標示製造商資訊、門市地址等,讓人享用起來更安心!此外也有QR Code可供掃描,就能知道櫻桃爺爺的最新產品資訊囉!

12

▼此外也有單粒包裝,同樣精緻美好~想要自己享用或是送給好友獨享都沒問題!

11

▼開啟的地方還有印上有效日期,但這種邪惡的東西在大口家是無法放這麼久的,很快就會被消滅了XD

12.1

▼接著趕緊來一嚐它的美味囉!德式芒果乳酪塔個頭還不小,而且裡頭可是有多層次的驚喜!

13

▼塔皮是採用進口頂級乳品搭配上等低筋麵粉所製成,吃起來酥香紮實又美味,而且甜度也不會過高!

14

▼切開一看,裡頭不僅採用乳酪搭配鮮乳,還有愛文芒果的顆粒,吃起來香濃又滑順,還有綿密細緻的冰涼口感,搭配芒果的顆粒帶點微微酸香甜美,更是香甜不膩口!

15

▼最特別的是底層還夾了一層麻糬,吃起來綿密香滑中帶點軟Q的口感,不僅增添了味蕾的多元層次,也適時沖淡口感的甜膩感!

16

▼因為是手工製作的關係,所以芒果乾顆粒跟麻糬不會太均勻的分佈,吃起來味蕾上也更有驚喜感!冰涼的芒果顆粒吃起來香甜滑順,不會過甜過膩,搭配酸香甜美的乳酪頗為合拍,加上酥脆的塔皮更是超適合!

17

▼另一款相當吸引大口的就是「香榭舒芙蕾」,外盒看起來精巧又別緻,帶點法式浪漫結合日式典雅的包裝也滿讓人喜愛的!

18

▼同樣的也有單粒包裝,外盒更是禮盒的縮小版,同樣走精緻細膩的路線!

21

▼禮盒包裝一共有8入,每一顆舒芙蕾都是獨立包裝的,不管是保存或是運送上也比較方便!

20

▼舒芙蕾有著日式銅鑼燒的外型,上下兩層蛋糕體更是採用法式舒芙蕾的傳統製法,出爐後立即冷凍,才能保留原有的蓬鬆柔軟口感!

23

▼裡頭的內餡更是獨家研發的輕乳酪,吃起來帶點微酸香甜、綿密滑順,不僅清爽又解膩,加上蓬鬆軟綿的蛋糕體,一口咬下真是大大享受!

22

▼此外還有各種口味的牛軋糖幸福小盒,繽紛色系看起來就覺得好療癒啊!不管是送禮或自己享用都相當適合!

25

▼另外還有芒果酥、黃金鳳梨酥等產品,包裝同樣精緻又講究!且「櫻桃爺爺」很喜歡走訪台灣偏鄉去尋找小農用心栽培的特色農作物,並搭配在糕點中,堅持健康與新鮮,讓每個客人都有著味蕾與視覺上的雙重享受!

29

33

▼此外也有桂圓核桃酥,逢年過節也相當適合拿來送給長輩享用!

30

▼招牌的手工牛軋糖更是送禮首選,不只選用日本進口的海藻糖搭配美國加州進口的杏仁、核桃、紅寶石蔓越莓等,另外還搭配台灣農特產品台南愛文芒果、金山台農57號黃金地瓜、大甲5星檳榔芋頭、台南關廟鳳梨乾等,不添加人工香料與防腐劑,就是為了打造出天然又不同層次的牛軋糖!

26

▼他們家的牛軋糖不僅有十二道繁瑣的工法,搭配三大口感與四大堅持,不僅有品質保證,而且深受國內外遊客的喜愛!像是蔓越莓牛軋糖吃起來軟硬適中、化口性好,而且不會黏牙,吃起來微微酸香甜美,甜度不會過高,一整個好涮嘴!

28

▼原味牛軋糖除了可以吃到軟Q又香脆的口感之外,還能吃到香醇的乳香與杏仁的爽脆,不黏牙又會慢慢在嘴裡融化,有種越嚼越香的感覺!

27

▼皇家火山豆牛軋糖,不僅精選上等的澳洲火山豆,搭配香醇濃郁的乳源,絲滑入口又帶點爽脆口感,粒粒飽滿吃起來超過癮的啦!

35

▼另外還有近年超受歡迎的土鳳梨酥,不管是包裝還是內在都非常講究,送禮也超好看!

31

▼鳳梨酥也都是採用獨立包裝,想要買多買少都沒問題!

32

▼手工巧克力也是新寵兒,搭配這個精美又好看的提袋更是送禮首選啊!

36

▼冰櫃裡還有超多不同口味巧克力跟牛軋糖的選擇,包裝也做得相當細膩美好!

34

▼夏威夷豆開心果巧克力,不僅包裝非常美,而且也相當有內涵!首先可以先嚐到巧克力苦中帶點微甜、溫潤又高雅的風味,接著還會吃到特級火山豆、開心果混合而成的果仁,吃起來不僅增添口感,而且香氣也更升級!吃起來不過甜膩又帶點巧克力的微微苦甜,滋味多變又豐富!

37

▼此外還有超夯的柿果燒,這款也曾經榮獲新北十大伴手禮獎,算是相當有特色的一款伴手禮!特別嚴選嘉義番路鄉的頂級柿餅再搭配台灣金山地瓜、黑糖麻糬、獨創冰淇淋等內餡,讓每一顆切開來都是一種美好的驚喜!

39

40

 

▼另外也有長崎蛋糕、手捲蛋糕等選擇,真的是相當豐富又多元,保證可以滿足不同群族的味蕾!

38

「櫻桃爺爺」不僅包裝精美,選擇多元,而且每一款產品都是經過精心研發製作,採用的都是天然食材,就為了讓客人享受到健康又美味的糕點!其中大口很喜歡他們家的德式芒果乳酪塔,不僅塔皮酥脆,內餡柔滑綿密又帶點芒果顆粒的香甜與軟Q的麻糬,不過甜膩的口感讓人一吃就愛上!另外舒芙蕾也是滿耐吃的一款甜點,冰涼又帶點微微酸甜,鬆軟綿密又細緻,送禮自用都很適合!牛軋糖更別說了~軟硬適中又帶點堅果的香脆,更重要的是不黏牙不甜膩,算是很涮嘴的一款送禮首選!此外還有超級多不同的糕點選擇,保證足以滿足不同群族的挑剔味蕾,有興趣的朋友不妨都可以品嚐看看唷!

【店家資訊】
櫻桃爺爺(長安門市)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69號(犁記旁)
電話:02-25092816
營業時間:9:00~21:00(無公休)
官網:http://www.cherrygrandpa.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herrygrandpa01/
分店資訊:請點我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