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約
星級窩客
窩客好文

大口

發表篇數:1306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桃園市 > 桃園區

造訪商家:和東燒肉屋
place桃園市桃園區民有三街485號
作者本次評價:
4.60
美味度
4.50
服務品質
4.50
裝潢氣氛
4.50
CP值
5.00

桃園燒肉

桃園美食越來越多元,沒想到在大口家附近竟然藏身一間超美味的燒肉店,怎麼可以不去試試!隱身在桃園區民有三街上的「和東燒肉屋」,距離熱鬧的寶山街並不遠,附近也有一個即將完工的公立停車場,開車來的朋友也很方便!用餐環境優雅舒適,餐點選擇多元,不管是單點、套餐都能一次滿足,重點是價位並不高,份量也不少,CP值高還有專業的桌邊服務,包準可以吃得既滿足又飽足!另外也有提供吧台區,就算一個人想來吃燒肉也沒問題,人多人少都適合!

【店家資訊】
和東燒肉屋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民有三街485號(寶山街錢都涮涮鍋轉進去即可看見)
電話:03-3179877
營業時間:17:30~凌晨0:00(週二至週五)、11:30~14:00、17:30~凌晨0:00(週六至週日),週一公休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edong485/

▼「和東燒肉屋」就位於桃園區民有三街上,從寶山街的錢都涮涮鍋轉進來就能看到囉!附近有一個公有停車場過陣子就會完工,走過來也相當近,到時候停車就不是問題啦!

▼「和東燒肉屋」的LOGO是一頭牛拿著一杯啤酒,喜歡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的朋友一定要來這裡啊!

▼門口還有貼心準備一個拍照的好地方,只要人站上去拍好就能上傳打卡囉!

▼一進到裡頭,濃濃木質感搭配日式簡約的設計,不僅看起來低調又沉穩,還多了一股溫馨的感覺!

▼桌距相當寬敞,坐起來頗為舒適~也不怕會互相打擾到彼此的用餐!

▼座位區由許多4人座的設計,也可以將4人座併在一起,他們兩張4人座也可坐到10~12個人,人多人少都適合!

▼另外也有設置置物櫃,如果有較大的行李或是隨身包包想要寄放也沒問題!

▼另外也有吧台區,如果人少的話或是一個人想來吃燒肉也非常ok!這裡不管是洗手間、餐具還是裝潢都看得出店家的用心,不管是質感還是氛圍都非常到位!

▼值得一提的是桌子兩側竟然有提供插座,也太貼心了吧!

▼吧台區的朋友使用的是一般的小型炭火,慢火細烤也別有一番風味!

▼MENU,裡頭有各式單點食材與飲品,重點是單價並不貴喔!

▼不過我們這次的重點就是套餐啦!他們的套餐原本就已經相當划算了,但因為剛開幕的關係又做了一些折扣,所以更超值啦!我們點的是特選肋眼牛排兩人套餐,目前特價1490元,仔細一看裡頭的餐點還滿多的,且還能享和風沙拉免費升級成進口時令生菜沙拉大拼盤,根本就是豪華的海陸大餐啊!

▼他們採用的是炭火來燒烤,所以吃起來還會多一股炭香味,真是太幸福了!另外烤爐四周會有旋風式抽風來吸取油煙,所以吃完燒肉身上也不會有異味,真是太大心啦!

▼一開始上桌的是熱雞湯,一旁還附有蔥花,可以自行搭配享用!喝起來香醇甜美,暖心也暖胃~但除了單喝之外,熱雞湯還有不同的用法唷!讓大口先賣個關子,等等再來揭曉!

▼沒多久美味就上桌囉!沒想到除了有多款肉品、海鮮之外,還有超大的生菜沙拉拼盤,看起來份量還不少!

▼套餐可選80元以下飲品任選2杯,我們選的是野莓沙瓦(80元)、芒果沙瓦(80元),喝起來不僅有果香與酸甜口感,還有微微氣泡,酒精味不會過於濃重,搭配燒肉也滿清爽的!另外如果不能喝酒的朋友也可以請服務人員做成無酒精的,味道也還不錯唷!(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進口時令生菜沙拉大拼盤,一上桌就被它的氣勢與份量給嚇到了,不僅擺盤美、份量多,而且同時還可以當作生菜沙拉、包肉享用,真的很方便耶!

▼前方的蔬菜棒與蔬果切片都可以搭配凱薩醬享用,吃起來鹹甜有味,滿開胃的!糯米椒則是可以生吃,也可以放到烤爐上烤一下再吃也不賴~

▼醬料有提供紅味噌醬,桌上也有燒肉醬可視個人喜愛享用!另外有七味粉、玫瑰鹽等調味料,搭配肉品都是不錯的選擇!白飯給的也相當大器,煮得粒粒分明、香Q飽滿,單吃或搭配餐點都不錯!

▼特選雪花牛,彷如大理石般細膩的油花均勻分佈著,搭配鮮豔的寶石紅光看起來就超級誘人的啦!

▼放上烤網沒多久就轉變成鮮紅的色澤,等到血水冒出沒多久就可以翻面烤囉!

▼服務人員建議我們燒烤至六七分熟就可以起鍋享用囉!看起來不僅油亮動人,還帶點微微粉嫩的色澤,讓人忍不住想立馬咬上一口!

▼一口咬下,不僅肉質相當軟嫩多汁,且裡頭的肉汁非常甜美,單吃就很美味了!

▼也可以搭配玫瑰鹽或是味噌醬享用,更為提襯風味!不過大口還是最喜歡搭配玫瑰鹽,鹹香滋味將牛肉的甜美更提升不少,讓味蕾也獲得極大滿足啊!

▼服務人員全程幫我們桌邊服務,真是專業又細心!如果喜歡自己烤的朋友也可以自行享受燒烤的樂趣,不過假日人多較忙的話就會視情況代烤唷!

▼馬茲拉起司牛肉捲,超大片的牛肉搭配乳酪絲,光看就覺得是道超邪惡的料理啊!

▼在牛肉還沒完全熟透前就先放上乳酪絲捲起,熱度就會將乳酪融化然後跟牛肉緊緊黏在一起~

▼登愣!出現了~一口吃下,不僅能吃到鮮嫩柔滑的牛肉,搭配濃濃起司真的超對味!

▼唉唷喂呀~看到這濃濃的起司牽絲,讓我們的口水又快流下來啦!香醇濃郁的柔滑起司搭配鮮嫩多汁又甜美的牛肉,在嘴裡融合成一股和諧的味蕾,讓人忍不住驚呼太好吃了!

▼美國原味肋眼牛排,這塊肋眼牛排一上桌就讓我們驚呼連連,這根本是高級牛排館才看得到的肋眼牛排啊~不僅份量驚人,厚度也有一定,一旁還搭配玫瑰鹽、檸檬片可以搭配享用!

▼一旁還備有剪刀,服務人員烤好後還會幫忙分切成塊唷!

▼這塊快比臉大的肋眼牛排一放下烤爐幾乎就快佔滿了!等到表面差不多都烤熟了之後,就開始剪成小塊繼續燒烤囉!

▼剪成塊的肋眼牛排不僅正反面都會燒烤,連肉的每個邊邊角角也都有稍微烤一下,但不會烤到過於熟透,服務人員也是建議我們大概烤至5~6分熟會最好吃唷!

▼烤好的牛排上桌囉!服務人員還會幫忙擺盤,看起來油油亮亮、閃閃動人啊!

▼也可以先擠上幾滴檸檬提香解膩~更增添風味!

▼每一塊大概都是一口大小,吃起來超級軟嫩,甜美的肉汁在嘴裡不時竄出,帶點厚度的牛肉不僅相當有咀嚼感,在嘴裡越嚼越香,單吃就很美味,是種很幸福的享受!

▼沾附玫瑰鹽更提味好吃,不僅能提升牛肉的甜美香氣,微微鹹香的口感更讓人胃口大開啊!

▼韓國泡菜,份量還不少,吃起來帶點微微酸甜香辣,一口咬下超級juicy,不管是要單吃或是搭配肉品都很適合!

▼沒想到泡菜搭配肋眼牛排同樣超合拍!不僅能享受的豐厚的肉質口感,搭配微微酸辣的韓式泡菜更為開胃解膩,讓我們默默又吃了好幾塊!

▼沾附燒肉醬也不賴~微微鹹甜的燒肉醬更是肉品的好朋友,吃起來更為提味香甜,一整個回甘又涮嘴!

▼嚴選鯖魚,份量也是不少,幾乎是半條魚的大小,加上已經去骨切段,所以享用起來也超方便!服務人員果然夠專業,烤魚的時候不僅完全不會黏網,且熟度掌握的剛剛好,也沒有焦黑的部份,真是太強大啦!享用前同樣先擠上檸檬提鮮去腥~

▼美味的鯖魚上桌囉!他們家的鯖魚不僅塊頭大,且厚度也滿厚的,一口咬下不僅能吃到酥香的表皮,裡頭的肉質更是細嫩又多汁,還保有鯖魚特有的油脂,吃起來鹹香美味!

▼一口咬下,不僅沒有什麼魚刺,且豐厚又飽滿的口感讓人好愛~尤其多了一股燒烤獨有的炭香更是讓魚肉變得香氣十足、鮮香美味!

▼酒煮野菜菇,一上鍋就是相當滾燙的一鍋,香氣撲鼻而來!

▼裡頭放了不同品種的菇類,搭配微微酒香與奶油香氣,一口吃下滑嫩香醇,連湯頭也超甜美,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松阪豬(味噌/椒鹽),我們選擇的是味噌口味,所以上桌的時候已經先行調味過囉!

▼沒多久美味就上桌囉!服務人員也會詢問客人喜愛的熟度,再依照每個人的需求燒烤,像我們喜歡帶點微焦的口感也沒問題唷!

▼松阪豬吃起來香Q又脆彈,帶有些微厚度不僅咀嚼口感相當好,搭配味噌醬料更是提味不少!

▼如果喜歡軟Q一點的朋友建議不要烤太久,喜歡脆彈口感的朋友就可以烤至微微焦香,讓口感層次更多元!

▼松坂豬也可以搭配生菜、泡菜一起享用!一口咬下,不僅能吃到香Q甜美的肉質,還有鮮嫩生菜、微微香辣酸甜的泡菜適時解膩,讓整體口感更清爽!

▼綜合海鮮,裡頭有鮮蝦、柳葉魚、花枝、干貝等,擺盤也相當精緻美好!

▼話說這花枝也太厲害了~擺得像朵玫瑰一樣,美得讓人捨不得破壞它!

▼干貝則是生食級的大干貝,不僅可以直接放在烤網上燒烤,也可以加入雞高湯一起悶烤唷!

▼接著就要開始來燒烤海鮮啦!大口發現他們的蝦子竟然已經去殼,只留下頭尾部份,不僅烤起來更容易,享用起來也不沾手,真是太貼心啦!干貝我們選擇用雞高湯一起下去悶烤,想試試看跟一般直接燒烤有什麼不同!

▼花枝片只要變白捲曲後就可以起鍋囉!看起來份量還不少~鮮蝦經由燒烤後,將鮮甜肉汁緊緊包裹在蝦肉裡,吃起來鮮香Q彈,還有炭火香氣的加持,整體口感一級棒!

▼花枝沾附紅味噌醬意外的合拍,吃起來軟Q鮮美,搭配醬料更為鹹甜有味!

▼沒多久干貝也可以享用囉!比起直接燒烤來說,吃起來纖維更為細緻,口感滑嫩,重點是它的鮮甜湯汁精華通通都會流到雞高湯裡頭,所以連湯頭都可以享用,滋味鮮美無比!

▼柳葉魚,連這麼難烤的小魚也能烤得相當完整,真的很厲害啊!

▼一口咬開,裡頭滿滿魚卵有種逼逼啵啵的口感,帶點鹹香鮮美,吃起來好涮嘴!

▼韓式泡菜牛肉捲(120元),因為實在太美味了~所以我們又加點了一些來品嘗!肥瘦均勻的牛肉片烤至半熟後再加入泡菜捲起燒烤,光是看就讓人忍不住猛吞口水啊!

▼好料滿滿的泡菜牛肉捲上桌囉!每一捲都是一口大小剛剛好,吃進嘴裡不僅有牛肉的香嫩鮮甜,還帶點油花更是增添不少滑嫩口感~搭配酸甜微辣的泡菜更是提味解膩,讓味蕾變得清新又舒服!

▼裡頭的泡菜搭配的剛剛好,不僅增加了口感的濕潤度,也讓牛肉的香氣更為提襯不少,真的是絕配啊!

▼蝦米!竟然還有牛舌沒吃到~我們立馬又加點了三份牛舌!話說他們的擺盤真的滿精緻的,看了心花朵朵開啊!

▼牛舌(限量/120元),話說牛舌捲成玫瑰花也太適合了~不僅僅是滿足了味蕾,也讓視覺充滿驚喜!重點是這樣一份才120元,真的是超佛心來的價格!

▼特選牛舌(限量/190元),這是牛舌中間的位置,不過是薄切的口感,一旁都有搭配特製蔥鹽!

▼菲力牛舌(限量/300元),如果喜愛厚切口感的朋友那就一定不能錯過這道!菲力牛舌也是取自牛舌正中間的位置,不僅只有30%的取出率,且帶點厚度的口感更為軟嫩!

▼看到牛舌在炭火上跳舞,不知道為何有種莫名的興奮?應該是說我們太期待牛舌的美味啦XD

▼薄切牛舌是比較偏舌尖的部位,吃起來香Q中帶點咀嚼口感,但又不會過於韌口,有種越嚼越香的感覺!重點是炭烤牛舌就是有一股特殊的香味,讓人很難抗拒啊!

▼薄切中段牛舌吃起來微微Q勁中又帶點脆彈,口感較為柔軟一些~搭配蔥鹽更提襯不少香氣,果然是絕配啊!

▼最後這就是高貴不貴的菲力牛舌啦!不僅帶有一點厚度,且口感也較前兩者大不相同唷!

▼看起來油油亮亮、閃閃逼人,加上蔥鹽就是超級無敵的美味組合!

▼菲力牛舌吃起來不僅柔軟嫩口,還帶點微微香Q,不僅能滿足嘴巴的咀嚼口感,還有不少甜美肉汁從嘴裡竄出,微微鹹香的滋味超迷人,讓人一吃就愛上!

▼最後竟然還有甜點,原來是芋頭西米露,吃起來微微香甜不過膩口,清爽解膩~這道可是菜單上沒有出現的,也算是店家的小小貼心唷!

「和東燒肉屋」不僅用餐環境寬敞舒適,且餐點選擇多元;大口建議第一次來的朋友可以先從套餐開始品嚐,之後就可以依照個人喜愛單點或是套餐加點都沒問題!他們家口味好、服務佳、份量多,雙人套餐其實就能吃得滿有飽足感,又有專業的桌邊服務,真的是專業又划算!另外單點的份量也不少,價格更是從100元起跳,雙人套餐折扣後從790~1490元不等,算是燒肉店裡很少看得到的佛心價,重點是美味又精緻,非常推薦大家可以來試試看唷!

【店家資訊】
和東燒肉屋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民有三街485號(寶山街錢都涮涮鍋轉進去即可看見)
電話:03-3179877
營業時間:17:30~凌晨0:00(週二至週五)、11:30~14:00、17:30~凌晨0:00(週六至週日),週一公休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edong485/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