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約
窩客好文

奇奇一起玩樂趣

發表篇數:1027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南市 > 中西區

造訪商家:Brick 磚塊
phone06-2218758
place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興街90號之1
作者本次評價:
3.60
美味度
3.5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3.50

插畫部份由海獅夫妻的傻瓜生活創作,照片及文章由奇奇一起玩樂趣提供,歡迎大家到粉絲團按讚

IMG_1119.jpg

這兩年每次好友生日,我搜尋的都不是哪間餐廳用餐送蛋糕,而是哪間Lounge Bar有送酒XDDD.

正興街的Brick磚塊一直都是我的生日餐廳推薦名單,特色老屋酒吧,而且禁菸(超重要),當日壽星贈送同歲數支數的試管酒,之前就跟好友來過幾次,非常適合慶生的好地方!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未成年請勿飲酒


N訪Brick延伸閱讀-
台南正興街 Brick 磚塊 慶生酒吧Lounge Bar推薦 壽星試管酒暢飲 
台南正興街 Brick 磚塊 老屋欣力 早午餐Brunch 



 

IMG_0966.jpg

Brick白天其實是間供應早午餐跟下午茶的咖啡廳,晚上燈光一打,搖身變成了Lounge Bar,老屋磚牆,是台南才有的獨特風味。

IMG_0952.jpg

IMG_0953.jpg

IMG_0957.jpg

IMG_0958.jpg

IMG_0962.jpg

IMG_0967.jpg

店內有好多桌遊可以玩,最輸的人就乾杯吧XD.

IMG_0969.jpg

IMG_0972.jpg

出賣驚恐照,已經(威脅)本人同意。 

2015.03.11 試管酒趴踢

-插畫由海獅夫妻的傻瓜生活創作,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勿任意取用-

IMG_0974.jpg

生日試管酒

當天生日的壽星來Brick消費就會獲得這樣一盆的試管酒,幾歲就有幾支!不要認真數,年齡可是女生的秘密XDDD.

ps:非當日(當月)壽星則是贈送特調SHOT

IMG_0995.jpg

生日試管酒顏色繽紛,這樣一大盆霸氣上桌,超High的啊!藍色黃色跟粉色三種搭配,口味都不一樣。

藍色:青蘋果
黃色:百香果+柳橙
粉色:玫瑰

IMG_1005.jpg

試管酒的酒精濃度低,其實喝起來就像果汁般酸酸甜甜的,非常好喝!基本上就算平常不喝酒的人我想也都可以接受,我個人很喜歡這次水果味道較明顯的黃色試管酒

壽星試管酒的口味每次都會不一樣,一個生日驚喜的概念,用這個幫壽星慶生再適合不過了!

IMG_0990.jpg

IMG_1032.jpg

IMG_1021.jpg

雞腿肉卷 $180

喝酒怎麼可以沒有下酒菜呢?!

Brick的下酒菜是台南幾間我去過的Lounge bar數一數二優秀的,畢竟本來白天就有供餐,所以餐點有一定水準,第一次吃到他們家的雞腿卷,非常非常好吃!

皮薄薄酥酥,雞肉超級多汁,香氣十足,沾一點胡椒鹽真的好美味阿~~

IMG_1050.jpg

碳烤豬肋排 $350
附薯條、玉米片

豬肋排是Brick的招牌,肉超飽滿吃起來很過癮,口味甜甜的,幾乎是我每次到Brick都必點的,本來確實是我最喜歡的餐點,但這次被雞腿卷篡位了,變第二名推薦XD.

附薯條跟玉米片,我本身不愛玉米片就不多說,薯條好吃!

IMG_1078.jpg

莫札特的安魂曲(7杯)$1,200

以前就寫過Brick的生日試管酒,這回再訪當然要來點不一樣的!

接下來分享的幾款特色組酒,較適合五六人左右點,不然喝完就掛了XD.

看MENU上寫著莫札特的安魂曲,總覺得是很優雅的酒,結果一問為什麼要取這名字?

服務人員笑了一下說:因為喝了就安魂啊!

我:........

IMG_1069.jpg

七杯不同顏色不同杯子的調酒,一上桌就直接點火,整個是在熊熊火焰中激烈的演奏!

正常版的安魂曲大概酒精濃度會到80%,店家看我們都女生怕直接倒地,特別幫我們調製40%版本的,比較沒有那麼烈的安魂曲,有興趣的人可以跟好朋友一起挑戰看看~~~

IMG_1085.jpg

莫札特的安魂曲喝法通通要一口乾杯唷,由左到右依序介紹:

第一杯是柳橙汁+生命之水,非常搶眼的亮黃色!

粉紅帶點橘色的shot是玫瑰口味的調酒。

藍色shot則為藍柑橘酒+氣泡酒+生命之水。

最右邊深色的是黑醋栗+威士忌+黑碧斯。 

IMG_1088.jpg

左邊的是紅酒+葡萄酒+火碧斯。

綠色這杯超像巫婆的毒藥,是奇異果+柳橙汁+萊姆酒+艾碧斯。

最後這杯是我最喜歡的,葡萄柚+柳橙汁+龍舌蘭+151,像夕陽餘暉的漸層。


順便分享一篇關於莫札特安魂曲的故事,就像這組調酒一樣,不是安魂,而是驚魂阿XDDD.

(酒精濃度這麼高,該不會有人可以一個人喝光吧?!)

>>> 「安魂曲」的作者不是莫札特?

IMG_1097.jpg

海底之星 $350

基本上也是以伏特加為基底的一款調酒,冰沙特別的清爽適合夏天,有趣的是會帶點梅子的酸甜滋味。 

我去的時候海底之星這款調酒正在做活動,打卡還送彩虹調酒。

IMG_1113.jpg

彩虹酒有一個特色就是一定要一口氣乾杯!把漸層分開喝絕對不會好喝的相信我,這時候就是玩桌遊的時刻到了,輸的人就請好好享用吧!

(咦!這應該是獎勵吧?) 

IMG_7246

忐忑磚塊特調 $400

店內的人氣特調,是荔枝+薄荷下去特調,酒精濃度大約20%,甜甜的香香的口感,很受歡迎 !

IMG_1130.jpg

火燒冰淇淋(6杯)$500

我自己最喜歡的則是Brick這款火燒冰淇淋,方糖浸泡於火碧斯後變成橘紅色,加了香草冰淇淋很有海洋渡假風,看著火焰燃燒變夕陽熄滅莫名的療癒,真有種躺在沙灘上的感覺,喝起來香香甜甜的非常討喜!

但是!!裡面其實偷偷調了又稱之為「生命之水」的伏特加!!所以一個人一杯就好,可不要覺得甜甜的就拼命喝阿~

酒精濃度雖然沒有到純飲那麼高,但畢竟飲酒過量是不好的,適量的小酌是享受,記得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平安回家才是最重要的喔~

台南更多Lounge bar延伸閱讀-
【台南 lounge bar 懶人包】酒吧.調酒.小酌微醺好去處 懶人包總整理 

IMG_1131.jpg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未成年請勿飲酒

Brick 磚塊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rick.brick.bar/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正興街90號之1
電話:06-2218758
營業時間:09:00-18:00;20:00-02:00
 


插畫部份由海獅夫妻的傻瓜生活創作,照片及文章由奇奇一起玩樂趣提供,歡迎大家到粉絲團按讚

-本文為邀約體驗分享-



【懶人包整理分享

【全台溫泉懶人包】溫泉酒店/飯店.溫泉旅館/會館.溫泉民宿.湯屋泡湯推薦

🍸【台南 lounge bar 懶人包】酒吧.調酒.小酌微醺好去處懶人包總整理

👐【台北SPA按摩懶人包】精油按摩.泰式按摩.腳底按摩.經絡按摩.孕婦按摩推薦

🍙【懶人包】台北捷運松江南京站/四平商圈無名早餐攻略

 

【幼年有話說】

謝謝大家來看我的美食玩樂記趣,希望你們看了都有幸福的感覺~
記得幫我
推文&按讚 鼓勵一下吧  
歡迎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隨時發摟 奇奇一起玩樂趣 的新文章吧~

奇奇一起玩樂趣


文章標籤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