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約
窩客好文

Sweet Tina

發表篇數:395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造訪商家:大釧鍋物
phone02-2718-6183
place台北市復興北路183號
作者本次評價:
4.40
美味度
4.50
服務品質
4.50
裝潢氣氛
4.50
CP值
4.00

有別一般的火鍋店家,大釧鍋物裡頭結合了現代的元素呈現出亮眼的工業風格,讓吃火鍋也能有不一樣的享受,而店家提供的海鮮套餐更是霸氣十足,不僅每道食材新鮮可口,份量上也非常足夠,喜歡吃海鮮的朋友絕對能夠過癮的大口吃海鮮,享受最新鮮的美味。

 

大釧鍋物位於松山區的復興北路上,距離捷運南京復興站步行約7分鐘,交通上還滿便利的。

 

從門口就可以感受到有別一般火鍋店的火紅風格,以沉穩的黑色為主要元素。

 

店家也有提供WIFI唷!

 

一走進去大釧鍋物,眼晴馬上為之一亮,以黑色為底,鐵管去搭配整體風格,真的很不一樣。

 

而且座位空間上的規畫也滿舒適的。

 

 

 

一旁還有一個非常醒目的水族箱,裡頭可是活跳跳的龍蝦啊,個個來頭不小,一定非常美味。

 

 

這區放置了醬料、餐具、飲品,可以自行取用。

 

除了基本的醬料外,比較特別的是柚子醋,這個Tina超推的,不論是肉或海鮮沾上後清爽美味,也較解膩。

 

這兒的飲品也是無限供應,除了冰沙外,一旁小冰廂裡的飲料都可以自行取用。

 

 

大釧鍋物是以電磁爐方式加熱,一旁也提供了餐具、垃圾筒、衛生紙,方便大家使用。

 

用餐時間為2個小時,平日及假日收費方式略有不同,提供大家參考。

 

大釧鍋物提供了二人、三人為主的套餐選擇,也有單點的食材可以搭配,而湯頭的部份有蔬菜高湯、豬骨海鮮高湯、生薑味噌高湯、咖哩高湯四種可以選擇,這天我們選擇的是豬骨海鮮高湯 - 以蔬菜高湯為基底,融入豬骨與鰹魚、鯖魚、沙丁魚,再以辣椒、生薑、大蒜、 砂糖提味,口感上非常香濃,和一般火鍋店的湯頭口感真的很不同,是用心熬出的美味口感呢,之後再加湯還是同樣的湯頭,非一般清湯喔。

 

這天選擇的是套餐是北海道松葉蟹腿肉雙人套餐,套餐內容有 : 松葉蟹腿肉、綜合彩蝦拼盤、牛肉盤、豬肉盤、蔬菜拼盤、海鮮飯、烏龍麵。

 

二人份套餐內容真的超豐盛的,一擺出來我們全部的人都忍不住哇~的一聲,擺盤亮眼、氣勢十足,海鮮份量也很多,尤其是大主菜 - 松葉蟹腿肉,看了都忍不住流口水囉。

 

蔬菜盤的樣式也不少,還滿多樣化的。

 

 

蔬菜新鮮可口,給的火鍋料品質口感也很好。

 

會選擇松葉蟹腿是因為我們很懶得啃,哈哈,這盤已經撥好殼了,只要簡單川燙一下就可以享受美味,真的超方便的,不僅適合聚餐,也很適合約會時優雅的享受呢。

 

松葉蟹腿帶點海味,簡單的川燙過後肉質鮮甜,建議不沾醬享受最原始的鮮甜味,真的很棒~

 

這一大盤我們一家人(2大1小)享用,非常足夠,超級過癮的。

 

豬肉、牛肉盤各一,肉為新鮮現切的,簡單的刷個二、三下即可,保留肉質的鮮味。

 

肥瘦剛好,吃起來非常鮮嫰。

 

 

綜合彩蝦拼盤裡有天使紅鮮、粗放草蝦、白蝦。

 

天使紅蝦個頭最大,肉質也Q彈可口,每次吃到就覺得好幸福唷。

 

 

軟體貝類拼盤裡有扇貝、蛤蠣、透抽。

 

蛤蠣大顆飽滿,保留湯汁,最可口了~

 

整隻的透抽新鮮美味。

 

因海鮮都很鮮甜,所以我幾乎是沒有沾醬就直接吃了,如果要沾醬的話真的很推柚子醋,帶點酸味超棒的,再加上辣椒就有泰式的風味呢。

 

烏龍麵Q彈的口感,搭配海鮮,再加些高湯,整個就是對味啊。

 

海鮮飯裡頭滿滿的海味,我覺得也很適合給小朋友食用,尤其是耐不住餓的瑋兒,來上一碗馬上滿足他的胃啊。

 

如果不知如何把握最美味的口感,大川鍋物也貼心的提供漏斗讓大家抓取美味的時刻。

 

在輕鬆舒服的環境下品嚐鍋物,真的是一大享受,大釧鍋物的食材新鮮美味,服務人員也會貼心的在一旁服務,所以不論和家人或是朋友聚餐都是好選擇,推薦給大家囉!

 

 

消費資訊

* 菜單參考 -> 大釧鍋物套餐

* 用餐時間2小時

* 周一~周五午餐時段最低消費$250/人,共鍋費$150/人(可折抵消費),晚餐時段及假日全天最低消費$450/人,共鍋費$300/人(可折抵消費)

* 兒童未滿140公分不收最低消費,140~150公分最低消費為25 0元,150公分以上消費同成人

* 10%服務費

 

 店家資訊 

大釧鍋物 復北總店

電話:02-2718-6183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183號(位於長春路口)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四:11:30-22:00、週五及週六:11:30-23:00

FB : www.facebook.com/848840158561479/

 

---------------------------------------------------------------------------------

本篇為邀約體驗分享

內文為個人體驗後的真實感受,每個人的口感不盡相同,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

延伸閱讀

更多台北市美食介紹 : sweettina2016.pixnet.net/blog/category/1196750

新北市美食介紹 : sweettina2016.pixnet.net/blog/category/1220714

 

文章標籤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