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奇奇一起玩樂趣

發表篇數:1025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基隆市 >

造訪商家:Mini私房點心
phone0912-546 760
place基隆市義六路
作者本次評價:
3.75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3.50
裝潢氣氛
3.00
CP值
3.50

插畫部份由海獅夫妻的傻瓜生活創作,照片及文章由奇奇一起玩樂趣提供,歡迎大家到粉絲團按讚

IMG_2979.jpg

Mini私房點心是間位於基隆的甜點工作室,只有周六開放現場購買,好在有冷凍宅配太方便,直接寄送到家裡,不再受限時間地點,想吃就有的吃,不但是上班族的熱門團購,還是中華賓士送禮甜點!

綜合MINI塔,六種口味一次滿足!看了一下運費表,跟同事一起團購只要達$2,500(十盒)就可以免運,在辦公室一口一個迷你塔太適合了!


 

IMG_2956.jpg

IMG_2957.jpg

MINI塔為冷凍宅配寄送,冷藏可放5天,冷凍7天,建議3天內食用完畢。

冷凍退冰5-10分中口感最佳or冷藏可直接享用。

我在吃之前幾個小時從冷凍庫改放冷藏,所以塔皮變得較為濕潤,果然還是要冷凍直接退冰口感較佳,才能感受到塔皮的酥脆感。

IMG_2974.jpg

綜合MINI塔 $250

綜合MINI塔 一盒六入裝,夾層格是活動式的,容易擠壓到,宅配甜點本就有風險,除非是太過嚴重的,可以拍照回傳給店家另做處理。

六個口味分別是:經典巧克力/法式鮮檬/抹茶稻禾相思豆/野莓白乳酪/優格起士/酒釀蔓越莓
這樣的尺寸一人份剛剛好,小巧精緻不會有負擔。

IMG_3002.jpg

經典巧克力

首先從我個人最喜歡的口味介紹起,經典巧克力上層是70%比利時巧克力,內餡為54%古典巧克力餡,濃郁香醇,苦中微甜的迷人層次,第一名當之無愧,看官網介紹的確也是人氣最高的口味。

是說這款也可以加熱吃,聽說會像熔岩巧克力,但怎麼可能輪得到加熱吃,兩口就嗑光了還意猶未盡阿~

IMG_3015.jpg

IMG_2986.jpg

優格起士

選用低脂優格與卡夫乳酪,猜想是因為優格的酸讓起士顯得清爽,簡單的口味卻耐人尋味,是我第二喜歡的口味!

IMG_3028.jpg

抹茶稻禾相思豆

配色最美的就屬這款抹茶相思豆,選用日本靜岡抹茶粉,加入台灣台梗9號米去熬煮抹茶餡(太特別了!),茶香濃郁的恰到好處,抹茶特殊的苦香,紅豆點綴,很精緻的迷你塔。

IMG_3000.jpg

野莓白乳酪

比利時藍莓餡上放了藍莓、覆盆子和紅醋栗三種莓果,這麼迷你的小塔卻能塞這麼多莓果,視覺最豐富的就這款,切開剖面的白乳酪對比很可愛,搭配的是可可塔皮(每一款搭的塔皮都不一樣)。

IMG_3020.jpg

IMG_3005.jpg

法式鮮檬

使用台灣新鮮檸檬,雖然已經是減糖配方,但還是偏甜不是偏酸的(我個人偏好酸的檸檬餡),內層為奶油杏仁蛋糕。

強烈建議檸檬塔直接從冷凍庫拿出來吃不用退冰,退冰後檸檬餡會太水。

*法式鮮檬內有吉利丁 素食指不宜食用

IMG_3010.jpg

酒釀蔓越莓

酒釀蔓越莓是六款裡面最不像迷你塔的,就是款乳酪小蛋糕,蔓越莓加了蘭姆酒,搭配不含一滴水的卡夫乳酪,香濃乳酪跟酒莓的搭配,我也非常喜歡!

綜合Mini塔一次就能嚐到六種口味,挺適合當成彌月禮,既有新意又好吃,而且情人節快到了正好訂來當情人節禮物,小小的一口一個,才不會害女友變太胖被毆喔XD.

Mini 私房點心
官網:https://minidessert1102781.waca.ec/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iniPrivatedessert/
地址:基隆市安樂路一段236號
電話:0912546760
現場選購:六15:30-17:00
預訂取貨時間:一-五16:00-16:30;18:00-18:30 六12:00-12:30;15:30-16:00
訂購需知:https://goo.gl/DvOa9t

 


插畫部份由海獅夫妻的傻瓜生活創作,照片及文章由奇奇一起玩樂趣提供,歡迎大家到粉絲團按讚



【懶人包整理分享

【全台溫泉懶人包】溫泉酒店/飯店.溫泉旅館/會館.溫泉民宿.湯屋泡湯推薦

🍸【台南 lounge bar 懶人包】酒吧.調酒.小酌微醺好去處懶人包總整理

👐【台北SPA按摩懶人包】精油按摩.泰式按摩.腳底按摩.經絡按摩.孕婦按摩推薦

🍙【懶人包】台北捷運松江南京站/四平商圈無名早餐攻略

 

【幼年有話說】

謝謝大家來看我的美食玩樂記趣,希望你們看了都有幸福的感覺~
記得幫我
推文&按讚 鼓勵一下吧  
歡迎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隨時發摟 奇奇一起玩樂趣 的新文章吧~

奇奇一起玩樂趣

主題標籤
文章標籤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