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約
窩客好文

Sweet Tina

發表篇數:395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新北市 > 三重區

造訪商家:63號手作蛋糕坊
phone02-2976-4568
place新北市三重區和平街63號1樓
作者本次評價:
4.45
美味度
4.50
服務品質
4.5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50

沒有花俏的店舖裝飾、也沒有過多的行銷宣傳,但卻蘊藏深度美味的店家 - 63號手作蛋糕坊,店家嚴選食材,再經過每個細心的步驟,才將商品呈現於每個客人手上,那種細緻綿密的口感,品嚐至今都還會留戀難忘,味道及口感上都非常棒,還滿值得購買品嚐的呢。

 

63號手作蛋糕坊雖然位於三重的巷弄內,但距離捷運台北橋站步行約5分鐘,交通上還滿便利的。

 

63號手作蛋糕坊也有提供季節性的蛋糕,夏日芒果口味是最近熱銷的商品,建議大家要及早預訂唷。

 

店面裡只有簡單的蛋糕櫃擺飾,是單純提供蛋糕、蛋糕捲、鳳梨酥、布丁的店家。

 

店內擺放的口味不多,幾乎都會交貨當日才開始製造,建議大家至少前一天預訂,才可以品嚐最新鮮的蛋糕呢。

 

 

店家也有提供鳳梨酥的預訂,就建議3日前預訂較為恰當。

 

蛋糕捲的口味滿多樣化的,除了季節性的芒果、草莓、百香果,其它則是固定商品,使用的材料皆是經過嚴選的德國進口奶油、光泉鮮奶、法國總統鮮奶油,以高級的食材製作,平價的享受美味,CP值真的很高。

 

也有提供生日蛋糕的製作,使用的材料品質皆和蛋糕捲一樣,所以也是值得品嚐呢。

 

這天Tina就帶了一盒鳳梨酥及百香果口味的蛋糕捲回家品嚐,不僅外盒上都有獨立的設計風格,連手提袋也很有質感呢,所以不論是自己享用還是送禮都挺大方的。

 

 

鳳梨酥 -  外盒的設計帶點中國風的味道,但又不失於流俗,連我也好喜歡唷,我想不論是長輩或是年輕人,接受度應該都滿高的。

 

一個禮盒裡有十入裝。

 

禮盒以抽屜的方式打開,要品嚐多少拿多少,還挺方便的。

 

鳳梨酥的袋子還印有台灣的標誌,鳳梨酥也是台灣的特色甜點之一呢。

 

每個鳳梨酥的袋子也有印上有效日期,所以每品嚐一個就能留意到使用期限。

 

鳳梨酥的內餡是沒有加冬瓜醬的鳳梨餡,並採用台南的金鑽鳳梨餡和南投土鳳梨餡混合而成的酸甜內餡,並加入了碎蛋黃在裡頭,口感上微酸不甜膩還能感受蛋黃的香氣,吃起來也較不膩口呢。

 

 

 

鳳梨酥皮薄內餡卻滿滿滿的,每口都吃得到鳳梨的細緻纖維口感。

 

 

百香果口味蛋糕捲 -  使用德國進口奶油、法國總統鮮奶油,並以當季新鮮的百香果製作餡料,不採用任何果膠或是吉利丁,以最單純的方式呈現美味。

 

 

打開後淡淡的百香果香氣就撲鼻而來,因是採用天然水果,所以味道聞起來舒服不刺鼻,內餡也沒有誇張的黃色調。

 

 

無色素無添加物,但吃起來確能綿密、口齒留香,我想店家真的是經過一番努力研發製作才能有今天的好味道。

 

 

因為蛋糕是新鮮食材製作的,所以保存期限只有三天,拿到時別忘了即早食用啊,話說其實也無法放太久,因為太容易一口接著一口呼嚕呼嚕下肚XD,尤其是下午時泡上一杯茶再搭上一塊蛋糕,整個人簡直都活過來啦(愛吃藉口)~

 

別說我了,連瑋兒也開心的合不攏嘴~

 

炎熱的夏天裡,在家舒服的享受冰涼的美味蛋糕,真的是享受呢。

 

63號手作蛋糕坊是間樸實確能感受好味道的店家,對我而言回購率是100%,也是送禮的口袋名單,推薦給大家囉!

 

消費資訊

*百香果蛋糕捲$250、鳳梨酥$450/10入

*提供宅配、團購

 

 店家資訊 

63號手作蛋糕坊

電話:02-2976-4568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和平街63號1樓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12:00 - 20:00

粉絲團 : www.facebook.com/63cake/

 

------------------------------------------------------------------------------------

本篇為邀約體驗分享

內文皆為個人食用後的真實感受,每個人的口感不盡相同,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

延伸閱讀

更多新北市美食介紹 : sweettina2016.pixnet.net/blog/category/1220714

台北市美食介紹 : sweettina2016.pixnet.net/blog/category/1196750

 

文章標籤

63號手作蛋糕坊 蛋糕 蛋糕捲 鳳梨酥 三重蛋糕推薦 捷運台北橋站 蛋糕推薦 三重美食 三重甜點 禮盒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