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約
窩客好文

淑雯

發表篇數:238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大安區

phone02-2377-0995
place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96巷15弄38號
作者本次評價:
4.50
美味度
4.50
服務品質
4.50
裝潢氣氛
4.50
CP值
4.50

 

週一至週五是上班緊日,週末就是放逐日,所以就是睡到自然醒,然後就外出覓食沒錯~這次來到了科技大樓捷運站,也是美食集散地,很多美食店及咖啡廳都在這裡巷弄中有間很特別的店是黃色外觀建築,非常亮眼,這是3owls咖啡廳。

在巷弄中有著很像田園風格,真是讓人很容易心動,在門口也可以有著放鬆吃食的悠閒。

這是菜單~可以先參考今天想要選擇的美食。

這是二層樓的建築~一樓是接待處,當然也是有座位,餐點製做處也是在一樓喔!

 

這裡是3owls,所以裝飾都是以貓頭鷹為主,連抱枕也是。

往二樓處有著貓頭鷹的圖畫,這些其實是文創者所做的~

在二樓就是用餐處,空間很寬廣,裝潢很有美式風格,抬頭往上看,可以看到有特色的燈飾及裝潢,而位子也是不少,有雙人四人位及長條桌,每一處的椅子也是不同,讓人忍不住多看了幾眼,在這裡也是很適合團體聚餐。

在牆邊的裝飾也是懷舊及文藝結合,很多客人都是點完餐後就開始狂拍照,真的很殺底片呢!

在一角處則有創作活動區—是愛心義賣,適合大人及小孩一起共襄盛舉。

入座後,店員立馬送上水杯及菜單。

菜單有著套餐外,也有單點餐點,在這裡可以全天候吃到早午餐點,不想吃早午餐的朋友,也可以選擇下午茶,各種餐點任君選擇。

 

點完餐後,就送上餐具及餐巾紙,連餐巾都是貓頭鷹圖案,連朋友都覺得好可愛。

熔岩肉醬熱狗堡(NTD170)+寶石莓果茶(附威化餅)

這個紅寶石莓果茶(附威化餅)是點早餐特餐加購NTD40升級的。

店家很貼心,把茶包的外袋也一併附上,讓客人知道是喝的茶包味道。

 

喝了一口,有著莓香味,入口有著微酸甜味,入喉後有著甘甜香,很不錯喝的,

附上的威化餅,有著微甜感,脆香配上茶很適合呢!

熔岩肉醬熱狗堡~

這個附上的辣椒是有辣度的,覺得不夠辣的朋友可以嚐試,我們則是沒有那種勇氣。

法式軟麵包,熱狗是類似德式香腸,麵包上還有烤的香香的起司粒,肉醬鹽度適中,微微辣~而熱狗咬下則是多汁帶點辣香味,整個味道非常棒。

 

而旁邊的地瓜棉花糖,蒸的軟硬適中的地瓜加上了小棉花糖去烤,增加了地瓜的香甜味道~入口有著甜蜜感喔!

美式鄉村早餐+蔬菜果汁(NTD410):這個有分A~F的選項選擇,有去骨牛小排炒蛋田園生菜沙拉薯泥全麥土司及飲料。

 

蔬菜果汁有著胡蘿蔔味,帶點甜味;而鮮奶紅茶有著奶香微甜口感,不錯喝。

炒蛋全熟,單吃沒味道,加上黑胡椒後,味道香濃,這樣子比較好吃。

薯泥上是淋上肉醬汁,口感綿密爽口,味道香,這樣子入口讓人回味無窮。

生菜沙拉搭配的是田園沙拉醬:生菜沙拉裡頭有著蕃茄小黃瓜生菜及小柳橙,新鮮清脆淋上沙拉醬後,有著微酸甜感,很開胃的。

全麥核桃吐司搭配的是蕃茄無花果醬~

單吃全麥核桃吐司有著淡淡核桃香及麥香,而把蕃茄無花果醬抹在吐司上,有著甜香,這個蕃茄無花果醬是店家自製的,裡頭還有無花果粒,這樣子一起吃,真的營養滿分。

 

最後主角是去骨牛小排~這個是4盎司choice美牛,這個還滿有厚度的,上面灑著黑胡椒,香味十足。

切一小塊入口咀嚼,全熟的牛肉帶筋,吃起來有著Q彈口感,越咀嚼越香,肉質紮實多汁,口感及味道真的很美味。

 

這次體驗到3owls的早午餐,食材新鮮豐富,餐點美味營養,而且環境十分乾淨明亮,店員服務也很好,在這裡可以全天候吃到早午餐美食又可以享受到悠閒自在時光,有機會會再來品嚐其他令人垂涎三尺的美味餐點。(以上為個人實際吃食後的感想,僅代表個人之意見—邀約文)

 

 

 

三隻貓頭鷹和平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961538

電話(02)2377-0995

文章標籤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