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金大佛的奪門而出家日誌

發表篇數:421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中市 > 西區

造訪商家:牧熊小館 Moow
place台中市西區向上南路一段85巷1號
作者本次評價:
4.60
美味度
4.50
服務品質
5.00
裝潢氣氛
5.00
CP值
4.50

牧熊小館在我的待去名單已久,位在向上南路巷弄內,在上個月終於和好友一同前往喝咖啡(但是友人約的,因為她查台中早午餐很多人推牧熊小館),結果沒多久我又帶別的朋友來牧來二訪,這回點了很熱門的招牌雞腿排,並再度點了有熊熊拉花的熱卡布。

個人還滿喜歡牧熊小館的logo,熊熊藏身在樹林的感覺

'由於牧熊小館在巷弄之內,不管是汽機車都不太好停……也不給停(貌似是其他人的私人土地),建議將車停在忠明南路上的停車位再步行過去,友人是將汽車停在存中街的停車場再走10分鐘過來,據說她光是找停車位就在附近繞了二十分鐘。

'戶外座位區,不過目前這天氣坐在這會有被太陽熊抱的炙熱感吧……

空間走酒吧的氛圍,令人有種在酒館吃早午餐的感覺,若在此酗酒一點也不違和(←會被趕出去吧)個人很喜歡紅磚外露的牆面,營造出斑駁粗曠的工業風格。牧熊小館的生意甚好,我是等到用餐尖峰時間過了、剛好有個空檔客人都走了才趕緊拍照,結果拍完照沒多就又有兩組客人來訪囉!


沒有酌收服務費,茶水和醬料請自取

menu:

卡布 熱$100/冰$110 (搭套餐可折$50)
其實我比較喜歡喝拿鐵,但貌似只有卡布才有熊出沒,我猜應該很多人也是為了熊點熱卡布的吧

結果二訪我還是點了卡布,因為這回我帶了瞌睡動物園系列的扭蛋來,完全是有Bear(備)而來!(下回開始就點拿鐵了XD)

招牌雞腿排 $250 (套餐皆附中杯紅茶,若更換其他飲料可折$50)

我點了很多人推的招牌雞腿排(加上自己也愛吃雞腿),內含沙拉、麵包、香腸、薯條、太陽蛋和雞腿排,整體餐點份量還滿充足的,吃完一整個飽到翻肚(拍肚皮)
雞腿排外酥脆內軟,且放涼了也還是不錯吃,其他配料口感也不遜色,如果再訪我會想試看看牧熊小館的紅酒牛肉

總之,我很喜歡牧熊小館,整體或許可以說是鐵漢柔情,因為環境粗曠隨興,而料理讓人感覺得出用心細膩,店員都頗為親切,重點是離我家僅在騎車不用一首歌的時間,納入個人愛的口袋名單。

牧熊小館Moow
營業時間:10:00~19:00(周三公休)
電話:04-2301-6988
地址:台中市西區向上南路一段85巷1號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