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大嘴巴菜單王

發表篇數:1569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新竹縣 > 湖口鄉

造訪商家:老皮哥牛肉麵
phone03-5576562
place新竹縣湖口鄉新興路306號
作者本次評價:
4.0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00

▼又來到豆漿豆花不用錢的老皮牛肉麵了(灑花)!!說真的,每次都想要來吃,但只要一想到來到老皮就要作戰真的很可怕啊~!一分一秒都不能晚,晚一步就是在旁邊看別人吃啦~!

▼老皮在新豐車站附近有一間旗艦店,店面更大更廣,但是人更多啦~~~!!來到這裡真的要有心理準備,人擠人倒是不要緊,看著別人吃那可真是難受了阿!

▼牆壁上有超多動漫人物的,看來老闆應該是個動漫迷…

▼現場除了有很多客人在候位之外,還有許多工作人員,這麼大的陣仗真的要十來個工作人員才有辦法應付啊!

6+7▼滿滿滿滿的人啊~~只要一有空位馬上就有人補上,座無虛席大概就是指這種場面吧?!動作不快點還真的沒位置坐呢!

▼一旁有許多小菜可以任選,均一價40元,小菜多樣一時之間還真不知道怎麼選呢…

▼另一邊還有醬料和酸菜可以拿,傳統的魯油豆腐也是自取,一片30元,看起來油亮油亮的油豆腐只要沾上一點甜辣醬就很對味了。

▼重頭戲登場!!!!就是這個白泡泡幼咪咪的免費豆花,聽說這豆花片得越薄就越好吃,這就要看大家的功力啦!原本想說這豆花免費,就算不好吃也不能嫌,不過這豆花還真是跌破小編眼鏡,先不說這滿滿的豆香味,光是鮮嫩的口感就讓小編著迷,拿來單賣一點也不遜色呀~!

▼麻油豬肝做成小菜一點也不遜色阿~粉嫩粉嫩的口感還有重口味的麻油香,還有薑絲去腥提味,是小編吃到最特別的小菜,滷牛肚和滷油豆腐都很入味好吃,不死鹹,有股淡淡的中藥香,很推薦!

▼老皮牛肉麵有兩種口味一種是蒜味一種是原味,兩種牛肉麵的份量都差不多,牛肉部分都是半筋半肉,口感鮮嫩入口即化,且麵條分量多,不軟爛吸滿牛肉湯汁,湯頭濃郁不死鹹,喝多也不口渴,青蔥提味,是小編喜歡的口味!

▼蒜味牛肉麵非常有特色,因為就是直接在牛肉麵上給上一大匙蒜泥,沒想到意外的好吃呢!滿滿的蒜味溶進湯頭裡,一點也不違和,

▼海鮮炒飯裡有滿滿的海鮮,蝦仁與花枝吃起來都很新鮮,還有滿滿的海味炒進了粒粒分明的飯裡,隱隱的蛋香在嘴裡散開,炒功了得!

24+25▼海鮮麵超豐富!超大隻的草蝦不說,還有兩隻,滿滿的蛤蜊與花枝還有豬肝貢丸肉絲,這應該是我看過最豐盛的海鮮麵了,

▼沙茶牛肉炒飯,沙茶醃漬過的牛肉再大火快炒沙茶的香氣充斥在炒飯裡,且牛肉鮮嫩一點也不柴口,吃起來還有點juice,很不錯!

▼老皮還有專屬的停車廠,所以不用擔心沒有停車位,而且位置還不少呢!下次來到新竹一定要繞過來吃吃看哦!

店家名稱: 老皮牛肉麵(新豐旗艦店)

營業時間:11:00-14:1016:45-20:20(週一休)

店家電話:03-5576562

店家地址:新竹縣湖口鄉新興路306

全台餐廳店家菜單搜尋:

http://www.52eat.com.tw/

快加入大嘴巴 挖掘全台好康:

https://www.facebook.com/52eat99

App Store立即下載大嘴巴APP!Google Play

 

FB刊頭-01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