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艾薇到處走

發表篇數:185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南市 > 東區

造訪商家:甲上林烘焙坊
phone06-2673917
place台南市東區崇明路359號
作者本次評價:
4.0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00

01.jpg

 

我先說~真的很少有麵包能夠讓我在短時間內回購第二次的

因為家裡其實並沒有特別愛吃麵包,所以買回去都要吃很久

 

但是今天要推介的麵包店,一個禮拜內我就跑去買了兩次
第一次吃完就決定要好好來為這縈繞我舌尖許久的麵包開箱介紹一下
加上店內目前
歐風麵包全面85折“卡俗”完全是回購的好時機XD

 

我口中厲害的麵包店是新開幕來著——甲上林烘焙坊

開幕沒多久,店面位置在東區崇明路上,那附近有不少麵包店,要來這裡競爭可真得有兩把刷子才行!第一次是聽朋友的大力推薦就想說買來吃吃看,沒想到一吃驚為天人,店內除了一般麵包外,主打的是重量級歐風麵包,說真的我本來對歐風麵包一點也不感興趣,但朋友就是特別推薦我買他們家的歐風麵包,想說 好吧嘗試看看囉~

 

02.jpg

 

可以的話我都大概下午兩點左右來,沒什麼人而且剛剛補完麵包,種類齊全又沒人跟你搶!

 

03.jpg

 

店內的歐風麵包視覺上就非常大了,拿起來的份量更是扎實,名字也都取得頗有巧思,本來想要斟酌著買的,但因為每一種看起來都很厲害,所以每次都買了五六種回家,我也沒想到會大受家人的喜愛,連不愛吃麵包的老爸和老哥都搶著分食

甲上林的歐風麵包除了大以外,製作上也很講究,全部都是選用天然食材,低油低糖以外,選用的麵粉也很好,因爲吃起來的口感跟外面比就有差,而且裡面的餡料都是選用台灣當地的食材,種種種種對原料的堅持,才造就了這一顆顆重量級的好吃麵包

 

04.jpg

 

25.jpg

 

這次又帶了六種麵包,有幾種第一次已經買過這次再回購,還買了不是每天都有的限量榴槤麵包!每一種麵包的份量都很大,而且這裡跟其他麵包店不同的是還會將麵包的克數標示出來,你看到那克數再去比較一般麵包,就知道這真的是重量級的!

 

06.jpg

 

07.jpg

 

這次買了六種,無法推薦大家哪種必買,一方面是每個人口味不同,一方面是我很難抉擇啊~他們家的麵包每一種口味都不同,各有特色所以就照個人喜好下去選,放心不會踩雷!

第一種登場的是
榴小槤


一顆的重量有160克,相當大且扎實!不敢吃榴蓮也可以大膽嘗試!

裡頭是綿密細緻的榴槤肉加上乳酪混合而成的內餡,沒有刺鼻的榴槤味,但還是有保留果香,連外型都做出像榴槤外觀刺刺的感覺,加上外層的麵包是以抹茶下去做的,搭配起來相互融合後即使是不敢吃榴蓮的人,都可以大快朵頤!

只是這款麵包不是每天都有,所以想吃還得碰運氣,我第一次沒買到,第二次才終於一嚐箇中滋味~

 

08.jpg

 

09.jpg

 

10.jpg

 

第二種是奶香片,看起來很不起眼也沒有吸引我買,但是我看到很多客人都有拿,忍不住買回來吃,也是“沒吃到會飲恨款”!買回去根本不夠大家分,終極秒殺款

 

11.jpg

 

奶香片的口感是脆硬的,聞得到奶油的香氣,有在吃餅乾的感覺,一口接一口超涮嘴的,尤其是咀嚼的時候表面有糖粒所以帶著甜味,而後面酥香的氣味會越來越出來,非常好吃!

 

12.jpg

 

13.jpg

 

第三款是奶奶很愛的薯香有你,重量還比榴槤麵包重,一顆就210克了!

 

14.jpg

 

裡面的內餡簡簡單單就是黃金地瓜,而且地瓜是保留塊狀的比較有口感,軟硬程度也處理得剛剛好,甜度也是嘟嘟好,單純就是地瓜本身的甜味,除了內餡加分以外,外層的麵包也是一大重點,Q軟且濕潤,吃起來不會覺得乾,而且麵粉的香氣也很明顯。


愛吃地瓜的奶奶完全愛不釋手,我也覺得他內餡的地瓜處理得很棒!

 

15.jpg

 

16.jpg

 

第四款是我個人的愛,也是店內招牌之一的黑暗之魂,老闆大概是看外觀取名的吧!因為麵飽本身就是黑嚕嚕的,走暗黑系列的顏色,但是!吃進嘴裡完全是幸福的滋味!> /// <

 

17.jpg

 

18.jpg

 

到目前為止每一款歐風麵包都有內餡,這一款之所以是我的最愛是因為裡頭包的是乳酪,然後應該還有一層巧克力在裡頭,所以吃得到巧克力的香氣,整體的甜度也非常剛好!

這款黑暗之魂應該是女性朋友跟小朋友的最愛!(點頭)

 

19.jpg

 

20.jpg

 

第五款是媽媽愛的咖啡核桃,走一個大人味,舒服的咖啡香不用吃進嘴裡就能聞到,裡頭內餡有核桃跟葡萄乾,不得不特別大讚他們家的葡萄乾好好吃,是帶有一點水分的口感酸甜酸甜的滋味,讓麵包本身有了味道上的分明層次!

 

21.jpg

 

他們家的歐風麵包似乎不破百克都不及格似的,每一個塊頭都走頭好壯壯型,一個麵包很難自己一個人完食

 

22.jpg

 

麵包充滿咖啡香氣,口感軟Q濕潤,加上核桃增加口感,葡萄乾則是增加整體味道,讓味道更完整!

 

23.jpg

 

最後一款是抹茶紅豆麵包,這一款也是大受歡迎的麵包,抹茶愛好者絕對不能錯過,抹茶跟紅豆有多搭應該不用多說,他們家的抹茶香氣很純粹迷人,紅豆熬煮的軟綿但依然保有一顆顆粒粒分明的口感,每一口都能吃到抹茶跟紅豆交織出綿、香、甜

 

24.jpg

 

25.jpg

 

26.jpg

 

甲上林的麵包整體來說,歸類出以下幾點

1.店內歐風麵包定價算是很實在而且好吃
2.麵包做得比較濕潤,麵包內層的一個個小氣孔就像在呼吸一樣,所以吃起來Q軟
3.內餡的部分也不馬虎,選好品質的在地食材去做,整個大加分

4.塊頭好大,裡裡外外都是扎實的,一個麵包大概可以抵兩餐喔!
5.吃別家的麵包容易“溢赤酸”,但是吃他們家的完全不會誒!

6.活動期間:歐風麵包85折買起來卡俗(婆媽心態)

7.缺點就是有的麵包不是每天有,要做好撲空的準備。

 

 

喜歡吃麵包的絕對不能錯過他們家的歐風麵包,跟坊間其他麵包店的口感、味道不同。還有老闆不賣隔夜麵包,結束營業後沒賣完就分送給朋友或老人院,要讓大家每天都可以吃到最新鮮的麵包(洗啊哇ㄙㄟ~)

 

以上推薦給大家嚐鮮囉~

 

 

 

 

 

 

 

 

甲上林烘焙坊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明路359號
 

電話:06-2673917

營業時間:早上10點到晚上10點

文章標籤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