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約
窩客好文

吃貨雨神

發表篇數:190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南市 > 永康區

phone06-3022957
place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西街82號
作者本次評價:
5.00
美味度
5.00
服務品質
5.00
裝潢氣氛
5.00
CP值
5.00

1.jpg 

電話:06-3037132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西街82號

營業時間: 週二至週日05:30~14:00(週一公休

停車:店門口可停車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ayaburger2002

官網:http://www.laya.com.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從很早N年前,就已經久聞我表妹提起拉亞漢堡的大名了…而且每次一提到總是讚不絕口!

而當時的我,總是就覺得…「啊不就只是一般的早餐店嗎?哪裡有啥不同的?」

雖然我家前面的巷子口算是這區域裡的美食街,早餐店的選擇也不少,可惜…吃來吃去不外乎就是漢堡和三明治,不然就是奶茶和咖啡…讓我一直非常好奇,我表妹一直推薦的早餐店到底能搞出啥花樣?

直到我的好閨蜜因為老公有事外出,小孩有保母照顧,抽了個空約了一起去她家附近的拉亞漢堡-永康大橋吃午餐聊聊天,這才了解…原來身邊很多人讚不絕口的早午餐是如此的有特色啊…

2.JPG 3.JPG 4.JPG  

 

拉亞漢堡在永康地區據我所知道的大約有5家,而我目前已經吃過4家,比較下來…我只想說:雖然菜單不盡相同,但是不同的店家,不同的老闆經營,所以菜單的更新速度餐點的美味度還是有明顯的差別。

而我,目前最為推薦的是拉亞漢堡-永康大橋這家!

 

店內環境

原本我閨蜜揪我的時候其實我來的意願並不大,心裡一直並沒有抱太大的期望,但因為閨蜜一直極力推薦,據說連她老公也很愛吃這家店的貝果,最後就抱著和閨蜜一起相聚聊天的心情來用餐了…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但當我一到門口的時候…我發現我真的太小看現在的早餐店的威力了!!

這裡一點也不像我印象中熱的要死又油膩膩的早餐店,而且,根本就像精緻的早午餐咖啡廳嘛…

不僅地板和餐桌都不會油膩膩,環境也乾淨清爽,還有提供涼涼的冷氣吹和漫畫可以看,邊吃早午餐邊涼涼的看漫畫真的是一件很爽的事!

如果在附近上班的上班族沒時間路過買早餐,也可以同事們揪一揪湊滿$100可以叫外送喔!

10.JPG  

 

桌邊服務

11.JPG 12.JPG  

因為店家要現點現做餐點,無法全面顧及每桌的桌邊服務,所以在桌邊有貼上吸管的貼心小提醒,不同的飲品要使用哪種吸管比較好吸

 

菜單

13.JPG 14.jpg 15.JPG  

我們點的是辣肉醬黑曜堡燒肉黃金派花生巧克力雙醬貝果冰奶茶蘋果鳳梨纖果飲

 

辣肉醬黑曜堡$60

16.JPG 17.JPG  

酥脆口感的麵包夾入豐富的微辣口感的肉醬、肉鬆、小黃瓜、玉米和可以微拉絲的起司等內餡,熱騰騰一上桌就趕快咬一口,嘴裡就會有滿滿的多層次滿足感。

 

燒肉黃金派$50

18.JPG 19.JPG  

這種特殊的吃法我倒是第一次嚐試。

外皮是使用全麥的蛋餅皮包住燒肉、醬汁、花椰菜、煎蛋和起司等內餡夾烤製成,營養調配的還蠻均衡,吃起來的口感也不會乾硬或軟趴趴,還蠻推薦的!

 

花生巧克力雙醬貝果$45

20.JPG 21.JPG  

這個是我閨蜜極力推薦說她老公最愛吃的款!

外Q內微酥口感的貝果,一上桌還沒拿起就可以聞到花生香…

巧克力和花生搭配起來的口感在嘴裡是非常match又迷人,難怪我的閨蜜一直極力推薦又讚不絕口。

 

冰奶茶蘋果鳳梨纖果飲

22.JPG  

拉亞漢堡-永康大橋的冷飲是以冰箱冷藏的涼度,並不是放入冰塊的那種,裡面也沒有放冰塊,這樣喝起來的感覺反而舒服很多!飲料的量也是滿滿的一杯

冰奶茶喝起來的感覺是+奶精的奶茶。

蘋果鳳梨纖果飲裡是可以喝到蘋果和鳳梨的果粒,口感是蘋果味較為明顯。

 

食後分享

自從吃過這家後,我到目前為止每天的早餐都幾乎改吃這家。

而由於我家離這家店還是有點距離,於是有嚐試過到其它離我家比較近的分店做品嚐。

可惜,就如我文中所提到…不同的店家有不同的做法,所以我還是回歸到這家店吃了!

如果爬不起來就只好叫外送…

所以,別再跟我說…”我去其它分店吃感覺還好啊!”之類的評語…

我也只能說…我只是以我實際去吃的店家做分享罷了!

 

 

以上是我個人的心得分享,僅提供大家參考。

如果覺得我的分享文還不錯,請大家記得按文章最上面的讚以茲鼓勵喔!

 

和雨神一起吃吃喝喝趴趴造去

按讚即可收到更多美食&旅遊景點分享資訊唷!

未命名-1_副本.jpg  

哪裡可以找到我?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raintravel    (快來按讚&推文吧!!!)

Line @ ID:qmh6630t

想看更多的美食分享,盡在《Go!和雨神一起吃吃喝喝趴趴造去!》http://patienceru.com/blog

 

 

 

Booking.com

 

 

 

 

文章標籤

台南 美食 早午餐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