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魔王的碗公

發表篇數:584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新北市 > 板橋區

造訪商家:太和豆漿
phone02-2251-3749
place新北市板橋區民治街69號
作者本次評價:
4.0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3.50
裝潢氣氛
3.50
CP值
4.50

DSC07114.jpg  

我平常只有除了工作才會在凌晨起床,還有為了吃到我要吃的美食,

我也會早起之外,其他時間我是不會沒事早起的,一直都知道板橋有一間將近40年的傳統早餐店,

招牌是無敵海景饅頭蛋,一直想前往但一直找不到時間前往,

前幾天因為一大早有個攝影工作需要很早出門,我心想那就是這一天了,背著相機帶著樂哥前往這間早餐店。

只能說這一間早餐店如果不早點去,根本買不到因為家生意真的太好了阿。

店家資訊:

FB:太和豆漿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治街69號『華江橋下』

時間:05:00-11:00

電話:02-2251-3749

交通:台北捷運 江子翠站『步行約10分鐘』

其他:現金消費/內用/外帶

_DSC6930.jpg

太和豆漿一間從1978年就已經開業的早餐店,,至今已經近40年頭仍然屹立不搖,實際位置會稍微離捷運站有點小遠就在要上去華江橋時旁邊的一條路,我個人建議可以騎U Bike過來,不然就是跟我一樣騎車前往比較方便些,我大該是清晨6點初到的,想說應該沒有人一早就要吃早餐吧,結果一到現場根本就都是人啊,我看都是工人師傅居多再來才是早起的上班族,感覺附近鄰居都是常客,買早餐時都會跟老闆娘寒暄幾句,非常溫暖,

_DSC6937.jpg  

太和豆漿是從早上5點開始營業一直到中午11:30打烊,我看其他網路文章都說即使接近打烊時間人潮依舊滿滿滿,大家都是衝著無敵海景饅頭的吧,我也是衝著這一顆饅頭來的,好期待待會拿到餐點的那一刻喔,不知道我會不會感動到哭XD。

_DSC6934.jpg

太和豆漿其實就是傳統早餐店,是那種我們小時候一定會買的早餐店上面是菜單,從饅頭/飯糰/燒餅等等都有,然後店家是現點現做,像我點的無敵海景滿頭就是要等,餐點是現做的需要一點時間,不過身為吃貨就是要有耐心地等待,這樣吃到美食的瞬間才會感動啊。

_DSC6936.jpg _DSC6939.jpg 

如果真的沒有時間等待現做早點,可以買現成的三明治或著古早味涼麵也是不錯。

_DSC6945.jpg  

我是買海景饅頭蛋,老板娘說可以自行挑選饅頭口味,我看了看最後選了紅糖跟花捲,點完餐就可以在旁等候囉,過程中只見客人一直上門買早餐,店家生意真的非常好耶,難怪太晚來要排很久。

DSC07109.jpg

來了 無敵海景饅頭蛋 60元『花生醬+10元/平日一人限買5顆,假日一人限買2顆』

我一拿到到海景饅頭馬上啓動我的相機拍照,只能用一個字形容『狂』,根本吃一顆飽一天,裡面有蔥蛋/肉片/火腿/油條,內餡完全被蓋住我根本看不到裡麵包什麼,不愧是網路爆紅早點,實品跟我在網路上看到的一模一樣,而且一手無法握住得用雙手捧著才行,因為趕著去公司拍攝作品,我便帶去公司拍照了。

DSC07113.jpg DSC07117.jpg DSC07118.jpg

跟一般的饅頭但不同的是海景饅頭蛋是雙層的,店家也真的很會塞,整個飽滿的不要不要的,然後行家吃法是一定加花生醬,先說饅頭我個人很怕饅頭不夠蓬鬆,太和豆漿的饅頭蒸的很鬆軟且還帶有點嚼勁,紅糖味道也蠻明顯的不像其它饅頭只有一股麵粉味,我個人比較喜歡吃花捲口味的,一絲一絲口感我很愛,就算是單吃饅頭也非常不錯,然後店家很有誠意用的是蔥蛋,還有大片里肌肉跟火腿,這樣一口根本咬不下去啊!

DSC07119.jpg

老闆娘有交代 記得要把油條壓碎後在一起吃會比較方便,但我發現壓碎後油條掉滿地好像沒有比較方便啊,我一直東撿西撿碎油條,不過我必須說壓碎後的口感的確比較美味一些,肉片煎的很入味蔥蛋很嫩配上鬆彈的饅頭,而且我覺得油條炸的很酥脆,整體來說這一份海景饅頭蛋是好吃的,但我還是要建議大家趁熱吃,畢竟餐點冷了多少都會比較不可口且饅頭會吸油,冷冷吃稍嫌膩口。

DSC07123.jpg  

(我說)

我喜歡太和豆漿的豆漿,因為很濃然後有一股炭香氣,加上甜度也適中喝得出來不是一般很水的豆漿。終於踩點一直想來的太和豆漿店,果然沒讓我失望,難怪店家生意好成這樣。


最後 非常謝謝各位讀者願意進來看魔王文章 我本人非常感激不盡 

若喜歡魔王文章 請不要吝嗇給我 言贊 或 推推 穴穴你們 

歡迎到我粉絲團 掌握最新資訊喔

 

螢幕快照 2017-07-04 上午12.44.08     

 

螢幕快照 2017-01-10 下午10.55.55 

 

螢幕快照 2017-01-10 下午10.53.20    

螢幕快照 2017-09-12 下午11.29.39  
 

 

festisite_instagram (3)


 

 

 

 

 

 

 

 

        

 

 

 

 

 

 

 

 

 

 

 

 

 

 

 

 

 

 

 

 

 

 

 

 

 

 

 

 

 

 

 

 

 

 

 

 

   

 

文章標籤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