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魔王的碗公

發表篇數:584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中山區

造訪商家:冰山 ICE Mountain
place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41巷16號
作者本次評價:
3.60
美味度
3.5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3.50

DSC07219

這個夏天我不知道吃了多少冰,跑了不知道多少家店,有的店以造型取勝有的店以味道取勝,

冰山就是以造型取勝的店哈哈哈哈一開始就直接說感想,那大家還要看下去嗎?

這一兩年台灣很多咖啡廳/特色店等,裝潢風格都紛紛吹起韓國文青風,

餐點不重要但店家要有特色好拍,不然會落伍,我整個大翻白眼啊,

哈哈哈但我還是跟著朋友來到這間ㄧ開幕就造成話題的冰店。

果真一進去整家店被網美們塞的滿滿滿,大家都是為了店內可愛活潑的泳池而來的吧。

店家資訊:

FB:冰山 ICE Mountain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41巷16號

時間:11:30-21:30

電話:02-2522-4222

交通:台北捷運 松江南京站 『徒步約5-8分鐘』

其他:低消/內用/無訂位/散客/wifi/忙碌時有用餐時間拍照無限時

 DSC07230  

冰山位在捷運松江南京站巷弄內,出口出來後徒步約5-8分鐘就能抵達,店家剛好是一間三角窗店面,水藍色瓷磚座位區非常顯眼且也為這夏天帶來ㄧ絲涼感,我是在離開的時候拍的,不然原本是坐滿美美的網美們。

 

DSC07186  DSC07203  

冰山空間是狹長方形,位置不多且客滿時算擠,加上店內到處都是粉色系拍照景點,等了好一會才有位置坐。

DSC07187DSC07189DSC07198DSC07201DSC07229  

裡面佈置很像就在泳池裡,有點像小時候暑假去游泳的那種泳池但卻又帶點韓風感,這一區藍色用餐區是不需要脫鞋的喔,可以直接走上去坐,可能我坐在最下層,眼角餘光一直瞄到上面位置妹妹們的胯下,邊吃冰邊瞄到實在讓我很想撞牆啊,妹妹啊拜託把腿給我合起來,網美不要只會顧臉不顧坐姿啊。

DSC07192DSC07194DSC07196  

就是這一區讓所有網美ㄎㄧ笑瘋狂大拍特拍的粉紅泳池區,我大概在這裡看了好多對閨蜜一起你拍我我拍你,喬位置我幫你喬位置這樣,大家都為了IG美照無所不用其極啊,只能說店家有抓到時下流行元素,游泳道具還有可愛的水果模型全都在在這小小的泳池裡,十分好拍。

DSC07184

菜單 

冰山只有賣冰/飲品,每一位消費者低消60元,其實蠻好達成低消的然後店家採自助式,點好冰之後在等店家叫號,離開時請自動把餐盤拿到櫃檯就好,餐具跟紙巾都在櫃檯自行拿取,我當天是跟另外兩位朋友一起來的,所以點了三碗不同味道的冰品。

DSC07207DSC07222  

芒果冰 150元 

趕在芒果季結束前在吃上一碗,冰山的冰品份量算多,且裡頭的芒果雪花冰真的是用芒果作的冰,吃起來不死甜淡淡的果香,雖說是雪花冰但我覺得比較像是刨的比較細的挫冰口感,芒果給的很大方且很甜,不過我自己非常怕過熟或太軟爛的芒果,吃了一顆後便不再嘗試,上面抖抖奶酪是真的一直在發抖,很怕我吃它一樣,不過奶酪算不錯。

DSC07209DSC07215

珍珠奶茶冰  100元 

我跟朋友都很期待這一份珍珠奶茶冰,一樣裡面有附上一顆奶酪,我先吃了一口珍珠,嗯口感是我喜歡的Q彈口感,珍珠有吸飽糖水所以甜甜的我蠻愛的,但雪花冰非常油膩,因為我只有吃出很厚重的奶油味道,沒有茶味我跟友人都覺得好險我們三個沒有同時點珍珠奶茶冰,不然會歪腰,有點可惜這一份珍珠奶茶冰我們並不喜歡。

DSC07219DSC07223    

鮮果冰 150元 『附百香果醬』 

比起芒果冰,我更期待這一份鮮果冰,然後店家會附上一小杯百香果醬是真的百香果喔,建議可以先吃原味在倒醬,這一碗鮮果冰有六種新鮮水果,芒果/火龍果/奇異果/西瓜/鳳梨,數來數去只有五種,莫非百香果醬也是一種,不過至少是真的百香果不是濃縮的,水果都算新鮮而且也都很甜,裡面的雪花冰是荔枝口味的, 不過我覺得上面水果比較好吃。

『我說』 

冰山 我覺得拍照勝過冰品,三款冰吃下來給都稍嫌美中不足,我覺得如果你愛拍照你就去但你如果比較重視的冰品,那就看你囉。 

 


 

最後 非常謝謝各位讀者願意進來看魔王文章 我本人非常感激不盡 

若喜歡魔王文章 請不要吝嗇給我 言贊 或 推推 穴穴你們 

歡迎到我粉絲團 掌握最新資訊喔

 

螢幕快照 2017-07-04 上午12.44.08     

 

螢幕快照 2017-01-10 下午10.55.55 

 

螢幕快照 2017-01-10 下午10.53.20    

螢幕快照 2017-09-12 下午11.29.39  
 

 

festisite_instagram (3)


 

 

 

 

 

 

 

 

        

 

 

 

 

 

 

 

 

 

 

 

 

 

 

 

 

 

 

 

 

 

 

 

 

 

 

 

 

 

 

 

 

 

 

 

文章標籤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