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左豪

發表篇數:523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高雄市 > 左營區

phone07-5228665
place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4F
作者本次評價:
4.80
美味度
5.00
服務品質
4.50
裝潢氣氛
4.50
CP值
4.50

Tigerroar韓虎嘯-49

漢神百貨巨蛋店中~韓虎嘯 Tigerroar是泰一閣的品牌升級版!菜單也全面升級進化,除了保留超人氣起司年糕外還新增加主廚推薦菜色,如:去韓國一定要入境隨俗吃到的鄉村料理「人蔘雞」,是韓國餐廳最常點的湯品之一,讓不敢吃太辣的年糕鍋的人也能享受另一種韓菜風情,還有韓國經典炒年糕、韓國烤牛小排、雙重芝士泡菜煎餅,誰說來吃韓式料理都只能吃辣炒年糕呢!?

 

TIGERROAR韓虎嘯

韓虎嘯官網

韓虎嘯粉絲團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4F
電話:(07) 522-8665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四 11:00~22:00
週五/假日前一天 11:00~22:30
週六/例假日 10:30~22:30
例假最終日 10:30~22:00

<查詢 高雄韓式料理懶人包>

 

從漢神巨蛋搭乘手扶梯上4樓就可以看到活力橘色風格,改裝為黑色時尚風的韓虎嘯。

Tigerroar韓虎嘯-42

到處都可以看見老虎的蹤影

韓虎嘯-1Tigerroar韓虎嘯-51

 

首先入座小菜先上~

小菜:韓式泡菜、水蘿蔔、海帶芽、木耳,水蘿蔔沁酸開胃,韓式泡菜醃漬得相當入味,辣椒粉與魚露的味道,先酸後辣,嘴巴中立馬衝出一口辣勁,木耳則是用白胡椒粉與麻油做簡單的涼拌,海帶芽應該有用白糖或糖稀醃漬,酸酸甜甜的味道,小菜僅提供一次。

Tigerroar韓虎嘯-1

 

<Tigerroar 韓虎嘯菜單>

Tigerroar韓虎嘯-11

韓國經典炒年糕、韓式烤牛小排、韓虎嘯炒冬粉與雙重芝士泡菜煎餅,都是韓虎嘯推出的新菜色,都是重口味的料理!

Tigerroar韓虎嘯-9

 

人參雞湯:

以韓國料理中溫補的概念,除了人蔘、枸杞還有栗子,雞湯約為兩人份,新鮮的香菇配上燉煮到軟爛的雞肉,更是風味濃烈,這道如果感冒來吃,整個令人食慾大增,還吃得到糯米包在雞肉裡,是一道自已在家也不好做的費工料理,湯品令人停不了口,雞骨頭更是輕輕一含就整個化開。

Tigerroar韓虎嘯-25

這雞肉軟嫩到用筷子輕輕一挾,肉就可以撕開,簡直就像中了化骨綿掌。

Tigerroar韓虎嘯-22Tigerroar韓虎嘯-41

 

韓國經典炒年糕

油炸海苔冬粉,以麻油海苔裏上以馬鈴薯做的韓國冬粉,比一般的綠豆冬粉更有彈性,裏上一層甜辣的麵衣,相當涮嘴,橘紅色的韓式辣醬,吃起來是甜辣口味,先有甜味後,才出現強烈辣感,滑Q的冬粉吸飽了韓式辣醬,比純粹吃韓式泡麵更有風味,辣炒年糕食感彈牙,辣味直達舌尖。

Tigerroar韓虎嘯-21

當主食享用大約是一人份,不過我覺得還是有點辣,年糕可以再軟一點,食感會更好。

Tigerroar韓虎嘯-36

裡面也有韓國才有的扁平三角魚板,吃起來軟軟的很好入口。

Tigerroar韓虎嘯-35

韓式烤牛小排

牛小排應該有用韓國烤肉醬先進行醃漬,燒烤到呈現褐色的帶骨牛小排,居然有水梨的甜味,隨著牛小排自有的肉汁咀嚼,尤其是骨邊肉,更是吮指下酒。

Tigerroar韓虎嘯-15

醬汁的甜味更能引出肉汁的鮮美,整個好吮指。

Tigerroar韓虎嘯-19

 

雙重芝士泡菜煎餅

泡菜煎餅口感偏軟,上頭加了摩佐瑞拉起司與很像切達起司的淋醬,一邊咀著煎餅,一邊能吃得到韓式泡菜的的菜莖,讓本來只有軟軟的口感,更多了點脆度。

Tigerroar韓虎嘯-17

這款煎餅一定要熱熱吃才會拉絲,冷掉後鹽性會覺得很強烈,就會有鹹嘴感,記得要快快吃完。

Tigerroar韓虎嘯-18

 

韓國蔥煎蛋捲

煎到金黃又散發著蔥香的蔥蛋,是超人氣品,上頭加的紅色的辣醬,淺嚐一口辣度明確,辣醬我覺得可以再多一點,吃起來會更辣更過癮,蔥蛋內部很溼潤,吃起來又香又軟。

Tigerroar韓虎嘯-27Tigerroar韓虎嘯-29Tigerroar韓虎嘯-28

 

以前除了果汁與啤酒、真露之外,現在多了蘇打汽水、風味水果茶無無酒精的飲品,選擇性也更多。

左-覆盆子檸檬蘇打

以紅寶石的覆盆子糖漿配上檸檬汽水,喝起來很像初戀般的酸甜。

右-蜜桃冰茶

加了芒果果肉與柳橙的蜜桃冰茶,光吸一口,水蜜桃的芬芳立馬湧到鼻頭,這款喝起來比較,我建議冰塊可以多加一點。

Tigerroar韓虎嘯-12Tigerroar韓虎嘯-14Tigerroar韓虎嘯-13

來韓式餐廳吃飯,絕不能少了馬格利酒,除了常常在韓劇中出現外,在韓國的大街小巷的小酒攤也都看得它到的身影。

Tigerroar韓虎嘯-48

 

月中兔瑪格利:<禁止酒駕。未滿18歲禁止飲酒>

以白米釀造的瑪格利酒,在韓國更是無論男女都相當受到歡迎的酒類,瑪格利酒有種很像多多的乳酸味,卻有著梨花的淡淡香氣,與雪碧混搭,更是多了碳酸泡泡的刺激感,立馬成為人氣飲品,XD,也是我個人很推薦的酒精飲料,一邊吃著人蔘雞,一邊喝馬格利酒,就像韓劇的主角一樣。

Tigerroar韓虎嘯-45

<禁止酒駕。未滿18歲禁止飲酒>

Tigerroar韓虎嘯-47

 

來漢神巨蛋想吃韓式料理第一個選擇就是韓虎嘯,尤其是化骨綿掌人蔘雞再配上馬格利酒,絕對適合三五好友一同來分享韓式料理, 品嚐韓味十足的國民美食「人蔘雞」,讓你享用後暖心暖胃,連湯都想喝到一滴不剩。

Tigerroar韓虎嘯-50

韓虎嘯官網

韓虎嘯粉絲團

店名 : Tigerroar 韓虎嘯(高雄巨蛋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4F

電話:(07) 522-8665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四 11:00~22:00
週五/假日前一天 11:00~22:30
週六/例假日 10:30~22:30
例假最終日 10:30~22:00

<查詢 高雄韓式料理懶人包>

Tigerroar韓虎嘯-31Tigerroar韓虎嘯-6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