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約
窩客好文

寶小銘

發表篇數:519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新北市 > 板橋區

造訪商家:水餃星球
place新北市板橋區中正路
作者本次評價:
4.80
美味度
5.00
服務品質
5.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50

水餃星球01

好久沒有在家吃水餃囉!週末假日寶小銘一家人忽然興起想在家裡煮水餃來吃,我們品嚐的是由「水餃星球」推出的宅配美味,每一顆水餃都是由手工製成,口感和美味讓我們一家人都讚不絕口呢!

 

水餃星球29

我們一次品嚐了三種口味--開胃泡菜、愛吃香菜、多汁玉米,讓味蕾大大滿足、大呼過癮!

 

水餃星球03

「水餃星球」這個品牌是由一位熱愛製作麵食的客家媳婦所創立,水餃是婆婆傳承給她的傳統美味,希望能分享兼顧營養及美味的水餃給大家品嚐。

 

水餃星球04

透明的包裝看得出裡頭飽滿的冷凍水餃,包裝上除了大水餃的可愛圖案之外,也有產品的成份標示。每一包共有30粒水餃,包裝採夾鏈袋設計,吃不完可以方便冷凍保存。

 

水餃星球05

水餃的內餡主要是以來自屏東安全健康的豬肉為基底,搭配韭菜、高麗菜、玉米、香菜、韓式泡菜等食材,讓美味更為提升。

 

水餃星球06

由於食材天然、手工製作、不添加防腐劑,所以水餃的最佳賞味期就只有一個月。

 

水餃星球07

打開包裝後看到每一粒水餃的外型真是太討喜了,每粒水餃可都是手工捏合,而餃皮也都是當日現做的喔!每粒水餃都是有菱有角,十分有型耶!

 

水餃星球09

水餃真的是很方便的家常料理,簡單又快速,就能輕鬆在家享受美味。

 

水餃星球10

水餃熟了,撈起的那一刻,看到飽滿厚實的水餃,讓人食指大動,好想直接往嘴裡塞喔!

 

水餃星球11

首先來分享的是「開胃泡菜水餃」~~

 

水餃星球12

 

水餃星球15

內餡裡的泡菜是採用新鮮蔬菜天然發酵而成,完全沒有添加防腐劑,酸辣滋味十分開胃,辣度適中溫和不會過於嗆辣。而豬肉也在口中散發出鮮甜的肉汁,充滿層次感的美味令人無法抗拒。

 

水餃星球13

 

水餃星球14

最吸引寶小銘之處,就是餃皮了。餃皮由於是當日現做現包,所以口感特別Q彈,帶點厚度,略有嚼勁,愈嚼愈香、愈吃愈上癮!

 

水餃星球16

接著要品嚐的是「愛吃香菜水餃」~~

 

水餃星球17

 

水餃星球18

 

水餃星球19

內餡除了屏東家鄉豬肉之外,另外還有香菜和少許芹菜。一口咬下之後,清甜的肉汁和香菜芹菜的香甜,自然會在口中散開來。 而且看一下上圖,就可以知道肉餡的飽滿程度了。

 

水餃星球20

最後要分享的是「多汁玉米水餃」~~平常很少有機會能嚐到玉米水餃,趁著這次的體驗,一定要好好地品嚐一番。

 

水餃星球21

 

水餃星球22

 

水餃星球23

採用的玉米是獨家培育、非基因改造的,口感脆嫩、香甜多汁,搭配上豬肉的淡淡的鹹香,讓寶小銘一口接一口吃不停。

 

水餃星球24

 

水餃星球25

「水餃星球」的水餃吃起來十分爽口,所以一連吃好幾口也不會覺得油膩。當然水餃要熱熱吃才能維持最佳的美味及口感。

 

水餃星球26

 

水餃星球27

水餃吃原味就已經夠美味了,如果喜歡重口味的朋友,也可以依喜好沾點醬料。

 

水餃星球28

寶小銘還去外面買了酸辣湯,水餃配酸辣湯,讓美味更加分。

 

水餃星球30

寶小銘的爸媽吃完第一口水餃,馬上豎起大姆指,對「水餃星球」的水餃讚譽有加,無論是內餡的香氣滋味和餃皮的口感,都讓人心滿意足。喜歡吃水餃的朋友,一定要嚐嚐看「水餃星球」的美味,只要上網訂購就能宅配到家,輕鬆在家煮水餃、吃水餃囉!

 

INFO

**水餃星球**

官網:http://www.happyfood.url.tw/

FB:水餃星球-安全  健康  好食材

 

歡迎到我的部落格逛逛:寶小銘的天空

寶小銘的天空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文章標籤

宅配美食 水餃 團購 水餃星球 宅配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