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紫川琪灩

發表篇數:12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phone02-2947-7013
place台北市
作者本次評價:
3.85
美味度
3.50
服務品質
3.5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5.00

Cheese軟蛋糕-009Euthenia起司軟蛋糕專賣店,讓人享受甜點卻沒讓身體有多餘負擔, 
不添加塔塔粉、發粉、小蘇打粉、SP(乳化劑)、防腐劑、人工香料香精等化學原料。 
完全不為了追求產量,而是堅持接單後才生產,更是為了讓人吃到新鮮蛋糕來著的。

加我Google+的愛好者,一起分享互動好訊息!
歡迎加入紫川琪灩粉絲團(點我),一起與紫川琪灩分享人生那片刻的美好!

追蹤紫川IG一起交流分享幸福小事!

1這次體驗兩種口味蛋糕(頂級巧克力口味及經典原味),
使用粉色系禮盒, 外頭貼心標籤寫著請冷藏保存,顏色相當繽紛,情侶及送禮自用皆有面子呢! 

2爆漿起司軟蛋糕,黃澄澄的軟蛋糕、上頭還帶有一層小反光的特調香橙芒果凍面, 
使用植物性膠質吉利T,而非傳統市售果膠。 
樸素的軟蛋糕上層,在烙印上Euthenia獨家LOGO設計, 單純又保有質感的呈現方式,讓人記憶深刻。 

Cheese軟蛋糕-006嚴選材料: 法國lsigny頂級發酵奶油、日本十勝北海道cream cheese、
澳洲Tatura袋鼠cream cheese、日本特選上白糖、日本菓子粉、瑞穗極製鮮乳、鮮雞蛋。

Cheese軟蛋糕-007最上層-特調香橙芒果凍面、 
中間層-招牌原味起司軟蛋糕、 
底層-香濃柔軟的傑諾瓦士蛋糕。 

輕輕劃一刀,爆漿起司軟蛋糕已經慢慢在洩洪的fu, 蛋糕體非常非常軟嫩, 
甚至輕輕搖晃蛋糕,更會ㄉㄨㄞㄉㄨㄞ的果凍感, 又軟又嫩的軟蛋糕,名副其實。 
清爽不甜膩的起司軟蛋糕,鵝黃色澤相當吸引人, 微微酸甜滋味,讓起司蛋糕不膩口,
反而更讓人一口接一口。 
女孩兒必定喜歡的軟蛋糕,連小孩都會允指,牙口不佳長輩也沒問題!這款大推喔! 

重點不用加熱、不用退冰、不用等待從冰箱取出就能現吃!

Cheese軟蛋糕-003頂級巧克力蛋糕,Euthenia家系列蛋糕,完全沒有華麗外表。 

Cheese軟蛋糕-002嚴選材料:
法國頂級valrhona可可粉、法國lsigny頂級發酵奶油、日本十勝北海道cream cheese、
澳洲Tatura袋鼠cream cheese、日本特選上白糖 日本菓子粉、瑞穗極製鮮乳、鮮雞蛋。

Cheese軟蛋糕-001法國法芙娜可可,巧克力蛋糕包覆著巧克力起司軟蛋糕,上頭撒上法國法芙娜可可粉。 

這款走大人系路線,入舌尖淡苦轉甜味的巧克力, 軟蛋糕仍然軟嫩無比,
怎麼個軟法,我覺得就是手工布丁的軟Q程度! 

超級濃郁路線的巧克力,感受的到材料使用高食材的堅持及認可, 
巧克力是各大蛋糕均會使用的熱門款,能從材料把關甚至用到頂級配料的,少之又少! 
更何況蛋糕吃幾塊後,仍不甜不膩的,真的沒幾家。 
嗜巧克力如癡的紫先生,對於巧克力口味蛋糕評價極高, 他對巧克力的濃郁滋味,更是記憶深刻。
(他時常呈現失憶狀態XD) 

Euthenia起司軟蛋糕專賣店 
訂購專線:02-2947-7013 (人手有限,未接聽請留言,我們會儘快回覆您) 
傳真專線:02-2946-4497 
官網:http://www.euthenia.com.tw/index.php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