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強生與小吠

發表篇數:580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中市 > 西屯區

造訪商家:樂晴
phone04-2452-2248
place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215號2樓
作者本次評價:
4.0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00

樂晴Brunch&Pasta (33)

在逢甲真的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XD 尤其是文華路上或附近我們也吃過幾間:朴大哥炸雞HUN貳鬍子茶等好吃餐廳。尤其帶朋友來想要聊天吃美食,逢甲夜市裡面也很多不錯的餐廳,而這次就要來和大家分享這間【樂晴brunch & pasta】也是非常值得關注的餐廳喔!

文華路通常都不太好停車,騎車可以停店門口(看運氣)、開車請停漢翔附近路邊或是採半小時計費的文華停車場再走過來喔!樂晴在2F不要錯過囉!
樂晴Brunch&Pasta (1)

來看一下室內環境,很喜歡他們設計的一大片綠色的牆面,好適合來拍IG打卡照喔,哈哈 
樂晴Brunch&Pasta (2)

 

在二樓的環境整層都是樂晴的喔!有面對窗戶還有2人或四人的活動桌子可以坐,且牆面還有他們員工手寫粉筆字,會寫漂亮的POP字體真的好有才啊~
樂晴Brunch&Pasta (3)

可愛的MM,拿來裝菜單最適合不過,等一下還可以看到其中一道餐點也是用這個裝喔,哈
樂晴Brunch&Pasta (4)

挑高的設計讓環境採光和設計看起來舒服、明亮
樂晴Brunch&Pasta (5)

偷偷說,來樂晴就要注意看粉筆字!禮拜三17元吃雞翅;禮拜五+88元薯條吃、到、飽!
樂晴Brunch&Pasta (6)

小心頭就小心頭,何必畫黑人然後那麼多毛啦XD
樂晴Brunch&Pasta (7)

樂晴菜單如圖,價格69-250不等,覺得便宜東西看起來又蠻齊全的。要吃美式漢堡、義式燉飯、義大利麵、炸物都有。

順帶一提他們的漢堡真的好吃。且老闆真的是和美國人學習如何製作好吃的美式餐點,再加入自己的巧思進去融會貫通。

單人套餐+79元

這是點套餐+79元升級後可吃到的東西。每日濃湯我們當天喝到的是南瓜濃湯,每天用新鮮南瓜現煮,所有的食材都不是料理包喔!蒜香軟法和25元飲料。但圖中的飲料是我們加價10元來的奶茶~
樂晴Brunch&Pasta (10)

飲料部分左至右:蘋果玫瑰泡泡NT69;葡萄泡泡NT69;百香果泡泡NT69;樂晴奶茶NT35。推最後奶茶好喝!
樂晴Brunch&Pasta (11)

經典雞肉凱撒沙拉NT119

有新鮮雞胸肉每天市場採買,裡面還有番茄、麵包丁、生菜。最後再加入帕瑪森起司,小食量女生大概可以用這碗解決中餐吧,哈哈
樂晴Brunch&Pasta (12)

美式脆薯NT99

聚餐或是有小朋友在同桌,這盆MM巧克力裝的薯條應該會讓小孩瘋狂,哈哈。不過薯條吃過幾百次,這次重點是樂晴他們自製的醬料
樂晴Brunch&Pasta (13)

左上至右下:松露帕瑪森;黑灣海怪;培根島;蒜翻天

顧名思義大概可以猜的出醬料們裡面藏什麼東東  其中最喜歡的醬料應該是培根島和松露帕瑪森。培根島是真的美國道地的吃法,下面用酸奶上面是培根,撒上青蔥的做法,讓薯條不會太鹹,也有清爽的口感。而松露帕瑪森就是松露醬和帕瑪森起司,松露的香氣用看得就聞到了XD 搭配薯條都很好吃。
樂晴Brunch&Pasta (15)

樂晴Brunch&Pasta (14)

泰式清涼酸辣雞翅NT130(6隻)

這個是小盤的泰式酸辣雞翅,還有12隻的NT250。這道雞翅很好吃,酸辣的口味一直是熱帶國家很受歡迎的口味~ 記得檸檬一定要擠上去才夠味
樂晴Brunch&Pasta (16)

大蒜青蔥

這道是接近台灣鹹酥雞口味的雞翅。所有雞翅也都是老闆一大早至市場購買,喜歡台式口味的不要錯過鮮嫩多汁的炸雞翅喔!
樂晴Brunch&Pasta (17)

水牛城

這個也是道地美國口味的炸雞翅,稍微甜辣的口感就是老美所愛;也是台灣人很愛的口味之一,在樂晴也吃得到喔!
樂晴Brunch&Pasta (20)

照燒武士

有台灣口味、泰國口味、美國口味,當然也有日本口味的照燒雞翅。甜甜的口感讓許多大小朋友都愛,灑上白芝麻是提升香氣的作法~ 四道炸雞翅,可以看到粉都不會太厚,且醬汁製作都是樂晴主廚自己親自調配,現做餐點的方式讓我們也允指回味~
樂晴Brunch&Pasta (21)

看完幾個小餐點,來看看他們義大利麵和燉飯的表現吧!

牛肝菌野菇烤雞腿排麵NT210

這道份量就是一大片去骨烤雞腿排,外加大量野菇和讓你可以吃的很飽的麵。來逢甲樣樣要求CP質,這道也不例外!喜歡奶油調配的白醬口感值得一試,且烤雞腿的脆皮加上鮮嫩多汁的雞腿肉是重點!
樂晴Brunch&Pasta (18)

哎唷,看著圖片又分泌口水,這是什麼狀況好痛苦 
樂晴Brunch&Pasta (19)

熔岩起司泡菜海苔義大利麵NT190

邪惡的起司融化在上面,順著麵流下來好像火山爆發後,哈哈~ 這道的口味有彩椒、海苔、起司、泡菜等加起來那麼多,不過綜合起來吃竟然還不錯耶!雞肉不會柴搭配麵一起吃,有驚喜到,而且190而已啊!
樂晴Brunch&Pasta (22)

樂晴Brunch&Pasta (23)

特醃酥炸魷魚圈NT99

老闆堅持絕對不用不新鮮的海鮮,這盤99元就可以吃到的新鮮魷魚,搭配紫色洋蔥(成本高啊),整體吃起來偏泰式的口味,尤其檸檬擠下去後搭配裡面大蒜片、剝皮辣椒、墨西哥辣椒,整個吃起來就是讚翻了啊!好想叫老闆現場來一杯生啤酒是不是 
樂晴Brunch&Pasta (24)

酥炸魷魚辣炒小魚乾麵NT180

老闆不要再疊上去了XD 如同前面的魷魚圈,現在底下加入剝皮辣椒,整體是清炒但不油膩,另外底下還有加入讓我們驚艷的小魚乾,還有四季豆。強生最喜歡在樂晴吃的餐點就是這道,果然是研發對了這口味!
樂晴Brunch&Pasta (25)

 

特製泡菜奶油雞肉燉飯NT200

wait a minute! 這道看起來只有兩三口就沒了吧?才不是呢它的盤子是很深的喔!奶油搭配雞肉一起吃最搭配,然後泡菜味道濃郁的散漫在飯內,還蠻好吃的口味!
樂晴Brunch&Pasta (26)

 

墨西哥辣燻鮭魚寬麵NT190

這道寬麵口味偏清淡,如果喜歡吃清淡些口味義大利麵的人這道非常適合。菇類和彩椒也給的不少~
樂晴Brunch&Pasta (27)

 

墨西哥奶油雞肉燉飯NT180

喜歡辣中帶點奶油香的燉飯口味,是我們一致蓋章認同吃起來會停不下來!奶油+辣味TACO粉竟然如此搭配,加上燉飯和雞肉,很好吃的一道主食!

樂晴Brunch&Pasta (28)

 

金黃起司蟹腳NT99

有沒有發現他們的單點其實都不貴,且份量還蠻多!這道創意式的料理,用餛飩皮,裡面包蟹肉和起司,趁熱吃還可以牽絲~搭配他們自製的酸甜醬汁,讚啊~
樂晴Brunch&Pasta (29)

裡面長這樣,蟹肉和起司都在其中~
樂晴Brunch&Pasta (30)

越南PHO'堡NT190

為什麼叫PHO'?這個字同唸FO,是越南發音。漢堡第一次吃到越南口味的,實在太酷了。且份量還蠻多190這樣打趴一堆了!
樂晴Brunch&Pasta (31)

配料~
樂晴Brunch&Pasta (32)

其中手打的手工純牛肉,咬起來juicy,搭配紫色洋蔥和牛番茄(買菜的人就知道這兩樣多少成本),然後重點是還有九層塔!以及一些越南調味醬料,吃起來根本置身河內的感覺XD 非常有特色!漢堡皮也是酥軟好吃~ 我們很愛這道~ 
樂晴Brunch&Pasta (33)

 

好啦,看了這麼多好吃料理,還不趕快約一下。下次要來逢甲逛街吃東西,知道哪邊可以吹冷氣+吃好吃美食了,以上食記給大家參考囉!

 

📌 樂晴
📭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215號2F
📞 電話:04-2452-2248
🈺 營業時間:平日10:30~14:30,17:00~21:00,假日10:30-21:00
🔵 FB:https://www.facebook.com/THEChing2F/

<本文為樂晴邀約試吃,內容均為真實感受>

文末圖檔美食懶人包 文末圖片賞花

文末圖片台中景點好好玩 文末圖片住宿懶人包

文末圖片line@ 文末圖片ig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