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胖樺

發表篇數:538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松山區

造訪商家:上官木桶鍋
phone02-2545-5030
place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244巷51號
作者本次評價:
4.10
美味度
4.50
服務品質
3.50
裝潢氣氛
3.50
CP值
3.50

1

▲粉嫩色澤的牛肉片比手掌還大,油脂分布均勻,片片厚度十足,涮個五分熟就非常好吃。

 

 

2

▲位在捷運中山國中站附近的知名火鍋店家「上官木桶鍋-源自蘆洲正官」,在網路上頗負盛名以久,胖樺已經看過好多部落客以及好朋友分享了。

今晚假借好友生日的名義,來奢侈放縱一下。

 

店名:上官木桶鍋-源自蘆洲正官

地址:105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244巷51號

電話:02 2545 5030

3

▲建議還是四人左右或是以上來訪比較好,可以吃到的菜色更多且更豐盛。

 

4

▲兩人來訪,點了NT. 3,000加一成的頂級和牛紐約克18oz+野生明蝦套餐

 

5

▲先來兩人份菜盤,該有的都有,不過芋頭、香菇、豆腐、豬血糕以及蟹肉棒都只有一塊。

準確的說,是除了青菜以外的都是一份。

 

6

▲帶點昆布香的清湯,還沒放食材下去前光喝味道就很夠。

好喝。

 

7

▲主食可以選飯、麵或冬粉。

胖樺跟貝貝點了寬麵跟細麵各一份,但是店員給咱兩份都細麵。

跟店員反應後有更換就是了。

 

8

▲醬料區。

胖樺拿了醬油跟蒜泥,「上官」的食材非常棒,沾個醬油就很夠味。

 

9

▲野生明蝦跟蛤蠣,「上官」的海鮮明不虛傳,雖然胖樺這次來訪只吃到這兩味海鮮,依舊可以感受到網友讚不絕口的點。

蛤蠣飽滿肥碩,煮完後那吹彈可破的肉真是太讚了。

 

9_1

▲跟臉一樣長的明蝦有處理過,裡頭都是蝦膏,鮮度一流,蝦肉Q彈,好吃到眼淚都快流下來了。

 

頂級和牛紐約克18oz

10

▲兩個小女生吃這樣,一點都不會多,雖然這盤肉乍送上來看起來份量很驚人。

粉嫩的肉片油花分布的太美了。

 

11

▲涮個五到七分熟就好,千萬不要涮老了。

咀嚼之間在唇舌間釋放出來的香甜,越嚼越香,讓人意猶未盡,只想快點再涮一片來吃。

 

12

▲甜點的部份,一人可以選一隻雪糕。

不過這菜單太搞笑了吧!

怎麼說「上官」也不算平價的店家,換一張好一點的菜單好嗎!

 

13

▲巧酥口味的雪糕,畫下完美的句點。

不過胖樺跟貝貝在吃雪糕時,店員就忙著幫我們收桌面了。

是有多急著趕走我們啦!

 

14

▲結帳金額NT. 3,300/2人,不算便宜,但是胖樺還會想來。

因為牛肉跟海鮮讓人印象深刻,讓胖樺對其他食材的味道充滿期待。

 

15

▲店家還有可多單點的肉品以及火鍋料,所以胖樺說多點人來比較好。

 

16

兩人來訪還要跟別人併桌,講話什麼的感覺都被旁邊的聽光光,有點沒隱私。

 

17

人到齊了才能入內,用餐時間限定90分鐘,這些都是來訪的朋友們要注意的。

胖樺下午有打電話想訂位,但是電話完全打不通。

兩人要併桌很刁鑽,沒有地方可以置放包包都是胖樺覺得有待改進的。

不過食物品質好得沒話說,胖樺也心甘情願的拜倒在她的裙下。

 

延伸閱讀,附近還有什麼好吃的:

(胖樺食記)沙公沙母超新鮮「十二籃粥火鍋 敦北店」/媲美海港的螃蟹漁獲/咖哩蟹鍋/冬天聚餐好選擇

(胖樺食記)張勛傑開的店『小食泰-泰味食堂-泰式料理餐廳』。敦化北路民生社區推薦餐廳,餐點美味環境舒適

(胖樺食記)台北市濱江街漁市「上引水產」/外帶高檔海鮮外頭吃/龍蝦生蠔牡丹蝦松葉蟹/健康便當/觀光在地都愛

(胖樺食記) 上引水產高檔火鍋「樂烹鍋物」。都市也可品嘗到來自遠洋的海味。台北美食/濱江街/老饕精選海鮮鍋/美國安格斯牛小排

(胖樺食記)高CP值濱江街「上引水產」四種菜色健康便當/外帶首選/台北美食推薦必吃/炸物串燒燒烤炊飯

(胖樺食記)台北市濱江街「上引水產」健康便當/四種菜色主餐有牛雞豬魚超澎派/外帶首選高CP值

(胖樺食記)「上引水產」快意鮮味吧生蠔蟹腳海鮮拼盤/丼飯/濱江街美食/海鮮粥/松山機場觀看飛機約會首選餐廳

 


文章標籤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