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Sweet Tina

發表篇數:395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宜蘭縣 > 礁溪鄉

造訪商家:礁溪蔥油餅
phone72-158-603
place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四段128號
作者本次評價:
4.40
美味度
4.5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50

每次經過礁溪總是看到柯氏蔥油餅大排長龍的景象,所以想買來品嚐又怕排到腿軟而作罷,這次去宜蘭玩正好遇到大雨特報,所以每個地方都意外的輕鬆不擁擠,雖然下雨天有點兒討厭,但一路上沒塞車外連排隊美食都可以輕鬆買到,感覺是下雨天的另一種小確幸啊!

 

柯氏蔥油餅於1970年創立,由老阿嬤柯林榮麵一手創立的,再由阿嬤的兒子柯文章研發出獨特香Q的餅皮,搭配阿嬤特製香醇的甜辣醬,成就現在的柯氏蔥油餅,歷經四十幾年了,人氣依舊強強滾,更成為大家來宜蘭必吃的銅板小吃呢。

 

柯氏蔥油餅在礁溪國小對面的礁溪路上,整條街上不少美食,走過一趟後絕對能肚子飽飽呢,這天排隊時正好遇到大雨過後,雖然還是不少人,但已經是較鬆的人群囉,所以我們大約排了十幾分鐘就買到了。

 

蔥油餅一份30元,加蛋多5元,店家也有提供雞蛋檢驗合格報告書。

 

柯氏蔥油餅的人手超多人的,揉好麵團後再交由一旁的人加入蔥花,再放入油鍋炸,所以不僅新鮮製作速度也挺快的。

 

一旁也有擺放醬料,大家可以自行塗抹,不過蔥油餅本身就有調味了,建議不要下手太重喔。

 

期待已久的柯氏蔥油餅終於買到囉!

 

雖然是使用半油炸的方式,但口感不油膩,搭配上現包的蔥花,吃起來酥脆且蔥香味十足呢,難怪會成為人氣王。

 

有機會到礁溪遊玩,別忘了來上一份,真的好滿足啊!

 

消費資訊

* 蔥油餅 $30、蔥油餅加蛋$35

* 無座位

 

 店家資訊 

礁溪柯氏蔥油餅

電話:0972-158-603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四段128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五 09:30~18:30、星期六~星期日 09:30~19:00

FB : www.facebook.com/1970ke/

 

---------------------------------------------------------------------------------

內文為個人體驗後的真實感受,每個人的口感不盡相同,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

 

延伸閱讀

礁溪民宿推薦 : 波卡拉渡假會館

 

文章標籤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