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Sweet Tina

發表篇數:395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士林區

place台北市士林區延平北路五段148號
作者本次評價:
4.40
美味度
4.5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50

位於延平北路上的北台灣第一香小吃店,是經營多年的鹽酥雞囉,每天下午四點半一開店就開始有排隊的人朝,因店家標榜不使用回鍋油,每天新鮮換油,酥炸過後的商品絕對看不到焦黑色,所以也成為在地人非常喜愛的一間鹽酥雞。

 

北台灣第一香小吃店就在延平北路郵局旁,鄰近臺北市立圖書館葫蘆堵分館,這天Tina五點到時就已經有排隊的人潮了,建議大家早點來購買,愈晚人潮愈多,絕對要有等待的心理準備呢。

 

提供的選項還不少,但有些商品店家並不會擺放在檯子上,如沒看到的商品可以先詢問店家喔。

 

檯子上的商品也是當天新鮮油炸,所以放在上面的量並不多,快賣完後店家才會再炸呢。

 

東西看起來都很乾淨也沒有焦黑的樣子。

 

除了不使用回鍋油,Tina也發現店家在每一步驟上都不馬唬,炸完後會花些許的時間在瀝油上,然後才灑上胡椒粉裝袋,所以吃起來酥脆但卻不油膩,難怪一開店就滿滿的人潮呢。

 

除了鹽酥雞,這兒的雞排及雞翅都是大家必點的商品,上次購買時有品嚐過鹽酥雞,香香酥酥的搭上九層塔真的很棒,而這次品嚐的是雞翅,有機會還想吃吃看雞排呢,看起來好大好誘人喔。

 

這天點了雞翅、布丁酥、香菇、糯米腸、芋酥條、甜不辣,打開後完全看不到袋子上有厚重的油,非常乾爽呢,所以東西吃起來都是酥脆不油膩的口感。

 

雞翅的皮非常酥脆,裡頭的肉還保留多汁感,不過因為麵衣稍微厚了點,不是我偏好的口感,所以個人會喜歡鹽酥雞多一點。

 

其它像甜不辣、芋酥條、香菇都還不錯喔,可以點來品嚐看看,吃完後打嗝也不會有油耗味,真的是非常清爽的鹽酥雞呢,有機會經過這兒可以買來品嚐看看唷。

 

消費資訊

*  雞翅$20元/支 、甜不辣$25/份、玉米布丁酥$30/份、芋酥條$20/份、糯米腸$15/條、香菇$30/份

* 有座位

 

 店家資訊 

北台灣第一香小吃店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延平北路五段148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16:30~24:00

公休日 : 星期日

 

---------------------------------------------------------------------------------

內文為個人體驗後的真實感受,每個人的口感不盡相同,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

延伸閱讀

社子美味 : 薰衣草 Pasta大黃記胡椒餅楊家小吃

更多台北市美食介紹 : www.tinalife.com/blog/category/1196750

新北市美食介紹 : www.tinalife.com/blog/category/1220714

 

文章標籤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