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生活癮-樂在其中

發表篇數:231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南市 > 新市區

造訪商家:Holibar 活力吧
phone0901-368-050
place台南市新市區中華路92號
作者本次評價:
4.60
美味度
4.50
服務品質
4.50
裝潢氣氛
4.50
CP值
5.00

最近幾年好像很流行熱壓吐司,印象中曾經趕流行試過一次,但沒有在心中留下痕跡。前陣子到台南訪友時,在遠東科大對面發現了一間低調卻人潮不斷的活力吧,也是主打熱壓吐司,果然在學校附近總是臥虎藏龍啊~讓我們看看小妹子人生中明明也才2歲第一次熱壓吐司的體驗吧!

 

很有質感的活力風格!

鮮黃色與黑色交織的活力感,不會讓人有過於高調的壓迫,可能因為位於校區附近,店面並不是非常大,裡面採用高腳椅的座位方式,就像專門設立給學生用餐交誼滑手機的地方XD

 

輕鬆動動手培養一下自動自發的觀念

在店內用餐舒適又涼爽,但如果用餐巔峰沒位子,也可以採用外帶方式,不過要記得盡快消滅它們,熱壓吐司就是要熱熱吃,才有那種牽絲的美感嘛~在店內用餐後,這裡就像麥當當一樣,採用自助回收的方式,請大家簡單收拾桌面,將殘骸放置回收區吧,這種方式妹子覺得很棒,只要不到2分鐘的時間,店家也可以將人力安排在更需要的部分。

 

看小妹子在這裡多開心

校園美食通常有個共通點,就是價格絕對不能太高,這也是妹子喜歡往年輕人的地方跑的原因之一啊XDDD你以為享受一頓香濃咖啡加上熱壓吐司,一定要花個百來塊?Nonono~在活力吧只要銅板,就能同時享受熱壓吐司與咖啡飲料喔,真是太划算了~就算大胃王需要點兩份熱壓,也只要一張鈔票就能搞定,不用擔心月底吃土!

 

 

👍歡迎給妹子一點鼓勵👍

生活癮-樂在其中

 

消費方式:

單點或套餐

熱壓吐司、咖啡飲料

內用外帶皆可,可使用LINE預定餐點及取餐

 

隨手Menu上更貼心的將內料清楚標示出來

在餐點選擇上,大家可以看到Menu上的選擇,口味共有五種,據老闆透露會不定期更新菜單,讓選擇更多元化,飲料也有不少種類可以挑選,當然,若是到櫃台仍無法抉擇的話,可以請店員幫忙推薦喔~

 

熱騰騰的吃才能感受這夢幻牽絲感喔~

口水都浪費光了,現在才要進入正題,熱壓吐司其實是將一些配料放在吐司上,經由特殊設備,將內料完全封合在兩片吐司當中,這種做法可以維持內料的溫度,同時也保留了香氣,將食材最原汁原味的一面完美呈現。

 

起司牛肉漢堡

妹子嘗了起司牛肉漢堡、手作豬肉漢堡以及紐奧良烤雞,一共三種口味,覺得都各有驚豔之處耶!起司牛肉除了夢幻牽絲,牛肉的香氣及肉汁,都在咬下第一口時湧泉而出,就像拍武俠片一樣有滿滿的動畫感這是甚麼神比喻= =,說是萬牛奔騰就太唬爛了,不過的確跟平常吃漢堡有著完全不同的感受,喜歡吃牛肉千萬別錯過這道。

 

手作豬肉漢堡,瞧瞧有多扎實

因為現在有不少人是不吃牛的,於是豬肉漢堡也有出人頭地的一天,溫醇的口感搭配暖呼呼的肉汁,少了豬燥味的他,反而有一種轉大人的型態,螁去年少輕狂後,變得成熟穩重了起來…可以不要再出現怪比喻了嗎

 

⬇紐奧良烤雞,沒拍到完整的就吃光了,借用一下粉絲團的照片囉

 

紐澳良小姐也是不容小覷,吃個飯搞得像選美大會一樣,妹子每一樣都吃好幾口XD鹹甜甘香的醬汁非常入味,雞肉應該是選用…唔…某個部位的肉妹子遺忘了店員的回答,吃起來鮮嫩不會硬硬柴柴的,像是情竇初開的鄰家女孩,哈哈哈硬要比喻一下,小朋友應該會比較喜歡這道。

 

小妹子很捧場的只吃內料他爹都快哭了XD

話說活力吧也有會員制耶,因為妹子不是住在附近,所以沒有參加,不過還是把資訊提供給需要的台南鄉親囉~只要消費100元超容易= =就能加入,然後可以集點換咖啡這樣,聽說有時也會舉辦會員專屬活動。

 

熱壓吐司都是現點現做,如果要外帶建議先預訂,就不用花時間等待餐點囉,店家有提供LINE訂餐&取餐的方式,果然是年輕有活力的店家,現在人手一機,LINE是非常普遍被使用的通訊軟體,起床就先訂餐,換好衣服出門拿餐就剛剛好啦!<請見文末>

 

請愛護年輕人~

 

妹子其實很羨慕現在年輕人勇於創業的那份勇氣,先不論成功與否,至少在沒有過多包袱的情況下,勇於追求更多機會與更大的可能性,活力吧也是年輕人創業,當天剛好看到員工們對品質堅持的那份心,希望這個市場不要澆熄他們的熱情XD

 

非油炸的健康薯條目前還未販售喔~

妹子單純的體驗分享,當天餐點也是有付錢錢,沒有受邀也沒有收店家任何費用,請大家可以安心體驗~^.^~看小妹子在這吃的多開心,全程都笑咪咪,剛好遇到開幕不久,店家有招待非油炸非氣炸的神祕薯條,ㄟ~超好吃的!!店家說因為製作費時,目前還不打算販售,小妹子運氣真不錯啊!

 


Holibar 活力吧粉絲頁

台南市新市區中華路92號

0901-368050

營業時間:AM11:00 ~ PM20:00

LINE點餐&取餐請搜尋:@holibar


 

文章標籤

台南 活力吧 熱壓吐司 遠東 遠東科技大學 牛肉 豬肉 咖啡 推薦 好吃 平價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