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左豪

發表篇數:523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高雄市 > 左營區

phone07-5569960
place高雄市左營區明華ㄧ路158號
作者本次評價:
5.00
美味度
5.00
服務品質
5.00
裝潢氣氛
5.00
CP值
5.00

fun tower高雄明華店-36

說到高雄左營區人氣下午茶心中名單肯定有他 !沒有一個人可以抗拒得了的「Fun tower日式可麗餅」口味不斷的推陳出新,目前已推出種類超過20種以上!還有限定的季節性口味或是特殊造型驚艷每個人,且全部都採現點現做~可麗餅配上濃稠的鮮奶油,香軟的口感比硬梆梆的台式可麗餅,更正中我的紅心,經過必買上一支細膩溫柔的小花束可麗餅。

Fun tower

Fun tower明華店粉絲團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明華一路158號

電話:(07)556-9960

營業時間:14:00-21:00(週二公休

最新消息:漢神巨蛋快閃店正式進入漢神巨蛋成為正櫃

這次來到Fun tower除了增加了紫色系為主的乾燥花海~裡面也特地做了可以拍照的花牆,除了可麗餅的種類大進化之外,連內裝也進行大改造。

fun tower高雄明華店-33fun tower高雄明華店-14

紫色的乾燥花相當幽雅,抬頭看看天花板花海,整個壯觀不管什麼角度拍都好拍。

fun tower高雄明華店-2fun tower高雄明華店-51

還有好多可以陪可麗餅拍照的小配件,有可愛風的甜甜圈、白色膨膨雲朵、草地上的小白兔還有玫瑰造型的小捧花,都會讓人忍不住會心一笑,整個也太可愛了。

fun tower高雄明華店-15fun tower高雄明華店-10




整面的粉色花牆也很好拍照!XD 超多玩IG的妹妹都在這裡合影。

fun tower高雄明華店-18

fun tower高雄明華店-26

fun tower高雄明華店-31




Fun tower 最新口味!!!

<酒釀翡翠葡萄>

<抹茶草莓烤布蕾>

<卡士達焦糖烤布蕾>

依據季節總是不停推出新口味的可麗餅,不停地求新求變,百變的口味令人目不暇给,總要來過二、三次才能把所有的口味都吃完。

fun tower高雄明華店-1

在鐵板現煎的可麗餅皮,先擺上醃漬的葡萄乾,擠上鮮奶油、擺上飽滿的綠皮葡萄,灑上蓮花焦糖酥餅,擠上鮮奶油與藍莓,就大功告成。

F-2



 

酒釀翡翠葡萄:

只有10月與11月才有的酒釀翡翠葡萄,葡萄乾嚐得出用蘭姆酒下去醃漬,讓原本軟肉的葡萄乾更多了一股成熟的風韻,上頭點綴了特選美國進口的無籽葡萄,口口都能感受渾圓鮮脆的白葡萄果肉,一咬多汁,再配上動物性鮮奶油裡面的焦糖餅,整個甜又不膩。

fun tower高雄明華店-7

fun tower高雄明華店-11

第二支也是女生看到想尖叫的草莓與抹茶組合!大片的香甜草莓切片與苦甜的抹茶醬天生就是絕配,裡面再挖上一顆抹茶冰淇淋,就像在吃一支捧花聖代一樣。

fun tower高雄明華店-20fun tower高雄明華店-22

擠上抹茶卡士達醬、再加上白糖下去炙燒就可以開心品嚐。

F-3


 

抹茶草莓烤布蕾

第一口會咬到焦脆的糖片,再來才是微微香苦的抹茶卡士達醬,滋味先苦又回甘,擠得餡料相當飽滿,吃了好幾口都還是卡士達,可麗餅的中段出現沁酸可口的草莓,才是冰涼稠密的抹茶冰淇淋,與緊堅包住的鮮奶油,一咬下去配上輕柔的餅皮,沁涼酸甜直上人心。

fun tower高雄明華店-25

就像穿著可愛的雲朵裝,讓原本外觀俐落的可麗餅,更多了歡樂的造型。

fun tower高雄明華店-30

fun tower高雄明華店-29

選擇卡士達焦糖烤布蕾時,裡面可以加上藍莓或香蕉兩種水果之一,我選了大顆又會甜甜的藍莓,灑上焦糖餅、焦糖冰淇淋與卡士達醬,就是香氣厚重的卡士達可麗餅。

F-4fun tower高雄明華店-42




卡士達焦糖烤布蕾

經過高溫熱烤後的白糖,形成香脆的焦糖脆片,配上帶有奶香的卡士達醬,輕柔不黏口,吃完下層立馬出現爽冰冰的香草冰淇淋,又甜又爽朗的味道,底下還加了藍莓,皮薄又香甜的滋味,令人吃完後還好回戀它的味道!

fun tower高雄明華店-45

上頭的糖脆吃起來還會卡滋卡滋的,甜脆可口。

fun tower高雄明華店-47

新推出的三支可麗餅從氣味清新的白葡萄、香濃滑口的卡士達可麗餅,吃完總覺得心裡頓時間都青春起來,快來花海與另一半好好地耍個小浪漫,一起來甜蜜一下。

fun tower高雄明華店-43

值得一提的是之前在漢神巨蛋原本的快閃店,目前已正式成為主櫃了,而且遷移到更加明顯的地方!有逛漢神巨蛋時就可以順便來一隻了~

漢神新櫃位-12漢神新櫃位-13

另外fun tower也有日式棒棒泡芙!比現在漢神巨蛋新進駐的紅店還早引進高雄唷,在酥脆外皮與內陷兩家比較一下,會知道你喜歡哪一家的!

Fun Tower(高雄明華店)-24Fun Tower(高雄明華店)-27

Fun Tower(高雄明華店)-2

fun tower 高雄-明華店

Fun tower明華店粉絲團

<高雄。明華店看文章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明華一路158號
電話:(07)556-9960
營業時間 : PM14:00~PM21:00 (每週二公休)

<高雄。一心店看文章
地址 : 高雄市前鎮區一心二路212號
電話 : (07) 537-0338
營業時間 :PM14:00~PM21:00 (每週一公休)

<高雄。漢神巨蛋店看文章

地址 :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B1

fun tower高雄明華店-13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